為什麼有些人會顏控,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顏控了

時間 2021-05-17 17:28:36

1樓:20150730曾

現在就事個看臉的時代吧。如果讓大家選擇,都會希望和顏值高的吧。

2樓:夢裡蕩

長得好看才能讓別人覺得賞心悅目

3樓:makiyo大頭貓貓

難道你會第一眼看上醜的?

4樓:珈藍黛娥

顏控的人到老的時候看他怎麼辦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顏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越來越看重外表了,而且很多人忽略了人的內在美。大多數人都是注重看別人的外表身材之類的。但是我個人覺得要看一個人是否美。

首先需要看他的人品內涵和道德。外表只是給別人看的一副皮囊。最重要的還是內在美有修養。

這樣的美永遠都不會失去他原本的美麗。是很多人沒有想到的,都是外表的美麗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不好看。所以我覺得現在的人的審美標準跟以前的變化非常大。

6樓:

當物質需求得到滿足以後,人們便開始追求精神上的滿足了,一方面是精神文化的滿足,一方面是悅己悅人方面的精神滿足。尤其是女性,誰也不願意別人比自己美啊,對不對?有整形美容的加持後,越來越顏控是必然趨勢。

7樓:匿名使用者

古語有云,飽暖思淫慾。就是說當你吃飽喝足,物質條件多豐富的時候,就對精神條件有一定追求了。 現在每個人都學會穿衣打扮。

對外在的審美條件越來越高。非常容易理解的,誰不喜歡漂亮美麗的事物呢。

8樓:

這就是所謂三分靠人才,七分靠打扮,一個人從外表上給人一種美和舒服的感覺,這樣就讓別人有想靠近的衝動,想去了解他,想和他做朋友的衝動,而另外一種人本身長得就不咋的,而又不愛修飾,不愛收拾打扮,這樣女孩看到肯定會聯想是不是不愛衛生或者沒錢裝扮,又或者太懶等等這些因素會導致女人不想靠近,甚至避而遠之,所以與人結交相處定要注意形象,第一次見面好的形象會為自己加分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顏控是人類的本性,至於現在人越來越顏控我覺得有幾方面原因。

10樓:開穎慧

是現在的社會改變了現在的人也改變了天,改變地改變,人心也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麼說,什麼時候的人都喜歡美的事物(包括人)。美麗的景色,美麗的衣服,俊男靚女,漂亮的珠寶,就算是自己不算好看,出門時也要換換衣服化好妝才會出去,那有人說了 我就喜歡醜的。我想說醜到極致也是一種美。

12樓:柳才捷

關鍵看一個人的價值觀怎樣的,不過一個人喜歡美好的東西那都是人之常情,你作為一個男的,難道不會去更喜歡漂亮的女孩子嗎,但是我覺得一個人最重要的還是本身的人格魅力,有句話說:一個男的喜歡一個女的是因為長的漂亮,而一個女的喜歡一個男的卻是因為這個男的有幽默感.一個男的要是負責任給人安全感有進取心,不會找不到老婆的.

我高中的班裡就有一個女的長的很漂亮也很有氣質,但後來她和一個班裡長的不好看的男的在了(真的,滿臉青春痘),知道的時候很多人都震驚了,但細想起來也沒有什麼,因為這個男的說話真的很幽默,做事也比較大方,人又是蠻聰明的情商高.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顏控,那顏控這一現象用科學怎麼解釋?

1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顏控其實就是一種人的審美吧,可能看到長得比較好看或者比較帥的人都會不自覺關注他們,而且自己內心也會很激動的。

14樓:地方娛樂

顏值好的人,會給人一種舒適感,體內會分泌一些激素,讓自己的心情預約起來。

15樓:芝芝莓莓呀

顏控就是看到美好的事物觸發最原始的衝動,從而促進荷爾蒙的分泌。

為什麼越醜的人越顏控?

16樓:鄲易巫長逸

因為長得醜的人每天都只在意自己的長相咯,所以他們在意**的時候,就看別人的時候也會在意那個地方,如果是長得好看的,她們是不會去那麼在意自己是否醜美的

17樓:賴明閩冰蝶

一般情況下自己缺啥,就越羨慕有的人。就像脾氣暴躁的人都希望能找一個性格溫和的人,身材不好顏值低的人就希望能找一個顏值高身材好的人。相反那些顏值高的人,因為自己本身擁有了這樣的特質,反而不會多麼在乎別人顏值問題。

18樓:查新景星華

一個人喜歡什麼樣的異性,和他自己的長相是無關的,只和他的性格有關。

有些人很醜,但他一定要找漂亮的,帥的。

相反有些人自己很帥很漂亮,卻找個長得不怎麼樣的,也很多。

這種事情要看他的臉

那些顏控的人,是怎樣的心理?

19樓:達

我覺得作為顏控的人,他們對生活質量都是很追求的,因為他們是非常有原則的,只喜歡長得帥或者是長的漂亮的人醜的他們是不會有太多接觸的,所以他們朋友圈裡的人大部分都是非常帥氣和漂亮的。

20樓:達

或許是因為強迫症呢?我的一個室友可以說是顏控,但是這樣的原因就在於他很喜歡乾乾淨淨的,漂漂亮亮的臉。因為如果臉上有一些瑕疵的話,他看著會很不舒服,心裡就會很焦躁。

21樓:以心

作為一個顏值控,可能會看見一個很帥的人便會開心,有時候還會想去要他的**號碼,想去和他拍照,會和身邊的朋友馬上分享告訴她,那個方向有個特別帥的帥哥。

22樓:沉夜孤星

感覺他們這種與生俱來的顏值特別好,因為我覺得他們特別的幸運有顏值在當今社會顏值是特別重要的。

23樓:辰星

顏控的人應該會覺得自己天生長得好看,然後會覺得自己很幸運吧,然後會把握住這份幸運給自己製作了很多的上升機會。

24樓:知38380復飼

那些顏控的人都是一些只看重外表而不注重內質的人,因為他們只希望在外表上獲得一種衝擊,獲得一種視覺上的衝擊。

25樓:沉夜孤星

特別是醜的人,還顏控,是因為對自己的長相自卑麼?所以顏控,反而很帥或者很...沒什麼心理,就是喜歡 沒什麼心理,就是喜歡。

26樓:三熙

或許他們覺得自己和平凡人差不多的,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一樣的,然後覺得自己是最平凡的那個。

27樓:沉夜孤星

這個世界那麼大, 每個人對外部的評價都不一樣, 有些人就是顏控,這不奇怪, 因為,畢竟美好的事物, 都容易更加的打動人心。

如何看待有“顏控”的人?

28樓:知38380復飼

就是極度重視長相、認為長的漂亮就是天道的人,顏控基本只是單純的迷戀他人的長相,看到長的漂亮的人就想向前湊合一下。

29樓:賀妙絲

我覺得就是很正常的,因為你第一眼就是要看這個人是長得怎麼樣,就感覺還挺重要的。

30樓:寶寶66695客邪

我認為顏控的人群現在非常的多,因為他們更注重外表形象。

31樓:瞿憶蝶

顏控的人群,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大家愛美之心,人之間有都喜歡好看的。

32樓:小知06389耘骨

我認為看待顏控的人群他們對人的要求非常的高。

33樓:bd小葵

每個人多多少少會有一些顏值控,愛美之心,人人皆有。

34樓:辰星

我覺得顏控的那些人比較有一些潔癖吧,比較在乎一點。

35樓:三熙

顏控的人群只看了外表而忽略內在,很多情況他們會看錯很多人。

36樓:以心

追求美不錯,但不要只看那美的外表,那就是人們所說的花瓶了。

37樓:辰星

我覺得那些顏控的人群什麼都不在乎,只在乎他們的顏值。

別人說我顏控是什麼意思?

38樓:臧禹樊俠

意思就是:我是顏值控。

翻譯過來就是,我是看臉說話的。長得好我就迷戀,長得不好我就沒有好臉色。差不多就這麼個意思。

所謂的什麼控什麼控,就是對那方面的東西的抵抗力很弱,情緒受到的影響很大。

39樓:蓮子

對別人也顏值比較在意!比如喜歡長得好看的

40樓:李王張趙劉

就是極度重視長相、認為長的漂亮就是天道的人,顏控基本只是單純的迷戀他人的長相,看到長的漂亮的人就想向前湊合一下,和愛是兩個概念,不能將愛與顏控混為一談。此類人以發現帥哥美女為己任,以發掘漂亮的人為目標。

41樓:武世聲飛

就是你對有顏值的人非常喜歡,控制不住。

42樓:go亞當萊文

顏控我覺得吧,人人都有,就是對自己喜愛的面貌特徵的一種視覺感官上的享受,然後深深被像磁鐵一樣被吸引住,很難剋制,就像你看到你愛吃的東西 食慾就特旺盛無法自拔,娛樂圈為什麼都要選顏值在人們心目中普遍高的,因為這樣能給人帶來視覺享受,帶來更多收益

43樓:墨凱高階攝影

就是你喜歡像我這麼帥的

44樓:超級

就你交朋友(或是另一半

都是看臉居多

為什麼顏控和身材控很多人都能輕易承認,拜金卻百般抵賴?

45樓:飛飛侃美食

顏值高和身材好的人,是很受歡迎的,所以都會承認喜歡這型別的,而拜金的卻不是很正當的一種,被朋友知道了會引發嘲笑、看不起的一種,在背後被人議論,所以這類是不怎麼受歡迎的,一般不會承認。

46樓:小月哈哈

而所謂的“拜”在目前社會被定義的世俗含義是沒有原則沒有底線的去追求,一旦“拜”了某種東西,就被這東西所徹底矇蔽了心眼,放棄了自我的尊嚴,以損害他人利益、幸福、甚至是性命而去破格獲取,無論這個“拜”的物件是帥男美女還是財富,為了獲取這個結果徹底迷失自己,無視道德和尊嚴。

47樓:小汪說電影

主要還是這幾個本質定位上的不同。身材控和顏控可以說是一個人的愛好,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是拜金從本質上來說已經是一個人品質的問題了,拜金的人大家都不喜歡,因為會感覺這種人很虛偽,勢利眼,品質有很大的問題。

所以這個區別對待也是沒有問題的。

48樓:迷迭di香

因為拜金給人的印象就像是沒有能力,但卻愛慕虛榮,所以有種諷刺的含義。

49樓:厙慧雅

‍‍現在流行的所謂各種“控”是一種對自己心目中美好的事物的一種追求,喜歡帥男美女,喜歡財富,喜歡自己的生活能過得美好,這本沒錯啊,向美向善向上應該是一種積極的人性。‍‍

5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所處的時代變了啊現在追求顏值,小鮮肉什麼的比比皆是。所以大庭廣眾之下你說自己是顏控身材控,人家不會說什麼,因為畢竟習慣了也能理解。但是如果說自己拜金,現在這個社會的傻子才會大庭廣眾說出來這樣只會讓人家鄙夷你的價值觀,只會讓自己難堪。

51樓:猴65171俠謀

我給你講講,拜金變相說就是出賣肉體,而出賣肉體是妓的勾當,控顏是對美的嚮往,難聽了說也就是花心,花心和妓比起來孰輕孰重,你能懂吧,不用多說了。

52樓:赫宰是我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是最完美的託辭。所以大家都輕鬆的承認。錢大家都喜歡吧,承認拜金等於又強調了一遍,那樣沒必要而且引起反感也是必然。所以咯不用提出來。

53樓:峰佘無敵

控是喜歡,也就是說我喜歡好看的美女,是我自己的喜好,而且我只是表達我喜歡長得好看的,並沒有別的意思,最多就是說擇偶標準之一是希望對面好看。拜就不一樣了,但是拜金意味著基本上為了錢你什麼都願意去做,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想必沒多少人喜歡。

54樓:猴89058噬市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形象,而拜金是社會公認的該唾棄的,不過,我個人雖然不喜歡拜金女,但是論是非也是沒有必要的,更沒有必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畢竟每個人的選擇不同,取捨也不同。

為什麼有些人要自殺,為什麼有些人會自殺

當外界的壓力已經讓乙個人無法承受的時候,他內心的彷徨和無助就會超越死亡的恐懼,那個時候,死 就是一種解脫 遇到無法改變又無法接受的事咯 就象玩角色扮演遊戲 加錯點了不想玩了就刪號 就是自殺咯 又不能拜託別人 因為殺人會紅名 犯法 環蘆拜鯨 活著沒意義樂 離開只能證明自己存在過 我簡單明瞭地概括一下 ...

為什麼有些人會想自殺,為什麼有些人會自殺

提到自殺,總會有人說自殺的人自私,而我卻認為真正自私的人不會自殺,因為他們知道怎麼讓自己開心,而真正自殺的人卻不知道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同時自殺並不是一時想不開,應該是蓄謀已久的行為。自殺前經歷過痛苦的掙扎,需要別人的幫助,也需要自我的救贖。可是,救贖乙個人太慢太難,一不小心反而推向深淵。所以,自殺...

為什麼有些人要做渣男,為什麼有些人會變成渣男或渣女

可能是因為愛情裡運氣不太好吧,付出了自己全部的真心和尊嚴,換來的卻是無情的乙個備胎身份。如果說乙個好男生最開始的時候是純粹的冰的話,在雲層的冰晶裡面,還是只有水分子的,但是隨著下落的過程中,與空氣的摩擦,和空氣當中的灰塵接觸,可能落在地上的時候,已經變成了髒兮兮的水滴。曾經擁有著熾熱的感情的男孩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