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長相醜陋但對我非常好,遇到這種男人我是虧了嗎

時間 2021-05-02 12:38:16

1樓:雲中書雁

你絕對不虧,因為愛情是無價之寶,能夠遇到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這是你的幸運,你應該倍加珍惜才對。每個人的長相都是天生的,你男朋友雖然長相不好,但是他有一顆愛你的真心,所以你一點都不虧。

有些漂亮的女生覺得,自己長得漂亮,那麼就要找乙個才貌雙全的男生來和自己匹配。其實愛情真的和長相無關,愛上乙個人是一種感覺。愛情總是莫名其妙,有時候我們會因為對方的乙個動作,一句話會而產生愛意,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也應該給自己乙個機會,去努力爭取。

而且你的男朋友長得醜的話,也會給你帶來安全感,這樣就不會有其他女生來打你男朋友的主意了。這事我深有感觸,因為我的老公也非常醜,他不僅長得黑,臉上還有很多麻子。所以就沒有女孩能夠看上他,而我對他也比較放心,根本就不用擔心他會背叛我。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的父母百般阻撓,總覺得以我的相貌可以找乙個帥氣的男生,怎麼會找乙個歪瓜裂棗呢。但是我並不是這麼覺得,我男朋友多才多藝,而且也很有**細胞,在工作上也很上進,他除了長得不好,幾乎沒有任何缺點。

我的父母雖然百般阻撓,但是我們還是如願的結了婚,而婚後他對我百依百順,也非常有責任感,為了這個家庭而不斷的奮鬥,現在我們生活的也很幸福。

所以我覺得就算男朋友其貌不揚,那麼也沒有必要因此而放棄他,因為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遇到了就要好好把握。

2樓:十里顧清歡

不虧呀,女人一輩子不就想找乙個關心自己疼愛自己的男人嘛,長的在好看對你表裡不一也不能要啊,兩個人一起攜手走過一輩子才會幸福,人老了之後不都一樣嗎?找男朋友主要看內心,看他是不是真的疼愛你對你好,對你毫無保留時時刻刻呵護你的男人,才是最適合你的那乙個,世界上很少有兩全其美的事,珍惜眼前人最重要。

3樓:嗨說遊戲

不虧呀,有的時候看人不能光看外表,外表帥氣,但是內心黑暗且對你不好,遇到這樣的男人你才是真虧,珍惜每乙個對你好的人,即使不喜歡,也不要傷害他。

4樓:樹浩星安

男友雖然長相醜陋。但是對你非常好他心底善良,心靈美麗!你遇到這樣的男人是你的福分!不虧!你要善待他!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的天天都你玩,背地裡找人你賺了嗎?你這樣想想就好了

6樓:快樂女往

只要你自己開心快樂滿足就可以。不用在於外表,那個不影響你就可以,兩個人關係好是重點

7樓:

你是想找乙個長得特別帥,然後每天揹著你沾花惹草,到處留情的男人,然後你每天抱著枕頭,看著他的**流眼淚?!

8樓:放大鏡好心情

長相是沒法改變,但對人應全面衡量才對。

9樓:

你是賺了,對你好如果是真心的,一生有乙個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虧,這種人真的很難找

11樓:吃喝玩樂

找個你愛的不如找個愛你的

我現在這個男朋友對我到挺好,但是長得醜,我跟他出去總覺得丟人怎麼辦,總是能遇到認識的人,領著好沒

12樓:不游魚擺

你好,兩個人在一起,要彼此有意。

看看你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他,是否足夠不在意別人的目光。

如果你僅僅是貪圖他對你好,又嫌棄帶他出去丟人,不如趁早放手,把彼此傷害降到最低。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3樓:李寧袁丹

男人是不是給你丟臉,看的不是他帥不帥,而是看他辦事。別膚淺了,你自己都看不起他,你讓別人怎麼看得起他,他醜,而不是髒,長相天生的,你要是覺得他是因為不注重外表,邋遢那種,你可以讓他改,甚至離開他,如果僅僅是天生不好看,你離開了恐怕會後悔。

14樓:這條小魚在乎

其實長相並不是最重要的事,但也得找乙個自己看的過去的人吧。你覺得他長的醜丟人,可能還是沒有特別喜歡他吧。真正喜歡的話情人眼裡出西施。

所以你還是要再考慮下吧,如果真的沒那麼喜歡,不如就算了,省的彼此傷害。雖然他對你挺好,可是你不夠喜歡他的話也沒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美不在外表,只要他對你好就行。你若找乙個帥哥整天對你不理不睬。整天花天酒地,不務正業,有手好閒。

又能如何?我看是外表不重要,主要真心對你好就足夠了。別人愛咋說咋說去唄。

你有這樣乙個好男友感到很自豪。好好珍惜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男朋友各方面都優秀,又真心的喜歡你,愛你,呵護你,包容你,這就夠了,至於長的醜俊是次要的,人不可貌像,海水不可斗量,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感覺絕不能聽別人看法,就看你自己心裡能不能接受,有些人能接受呢,是不會管這些事情的,他們只會管自己相不相愛,從來不在意長相,內在美,外在美,心靈美,有些人不會在意外貌,但有些人會總覺得心裡有隔閡

18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別人覺得你男朋友長得醜沒關係。如果你也嫌棄。說明你不愛你男朋友。敢快分手吧!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不要讓你的男朋友白費力氣了!

19樓:千橙酸奶包

就看你自己心裡能不能接受,有些人能接受呢,是不會管這些事情的,他們只會管自己相不相愛,從來不在意長相,內在美,外在美,心靈美,有些人不會在意外貌,但有些人會總覺得心裡有隔閡

20樓:匿名使用者

隨自己的心走,外人怎麼看不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啊

22樓:妮好呀呀呀

不能光看長相,如果你真心喜歡他,會發現有比他長相更重要的東西

23樓:心能量心理

這位朋友你好!

針對你的這個問題我想說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他能成為你男朋友,證明他肯定有吸引你的地方,也有自己比較優秀的一面,或者說你倆肯定有共同語言,多看看他優秀的一面,讓外人都看到他更優秀的一面。

遇到認識的人,主動把自己的男朋友介紹給大家!

心能量心理諮詢師王春蘭

24樓:匿名使用者

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很好,你也願意接受他的好,可是在心裡總覺得自己虧欠了他。這是不愛嗎?

25樓:_抹世一伯虎

你是不bai

是有心事藏著他,一du般這種情況,zhi不愛也是一種,這個dao男生對內你非常好,但容

你也願意接受他,就應該嘗試去相處,如果總是想著虧欠他,無非就是沒打算跟他在一起,這種行為不好,很傷別人心,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的內心深處的牴觸,就譬如你的戀愛史,或者有一些難以啟齒的經歷在你心底,你總感覺這個男的如果知道了會影響對你的好,所以這也有可能是讓你有種虧欠的感覺,你可以好好想一下,到底是心裡有心事還是不願意愛上他而覺得虧欠。

26樓:a請叫滿意

不是,有可能是感覺他對自己付出的比較多,你認為自己不應該用的理所應當,如果是情侶間可以相互愛對方,但是如果是他在追求你,那麼如果不喜歡他,請說明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主動跟他聊,你為什麼對你這麼好,了解對你好的目的

,是想談戀愛還是版另有其權他目的。如果雙方都深愛著對方,那自己沒有虧欠他的,這就是愛。如果他對你很好,你只有用你的善良和溫柔回報他,你們一定會很快樂幸福。

28樓:點點滴滴一陳

是的,你接受他的好,其實是感動,你在內心深處並不怎麼愛他,這一點你也發覺了,所以你會覺得自己虧欠了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惜不一定會一成為相愛。

我現在有男朋友,但是我遇到了乙個對我更好的男人。該怎麼辦?

30樓:壽司師傅

首先我覺得你這種心理肯定是有問題的。

1.可以看出來這裡是乙個非常花心的女人,其實不僅僅只有男生花心,女人也可以花心,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個世界上好男人多了,你都配得上嗎,自己心裡應該有點數,所以見也不要見乙個愛乙個愛乙個見乙個。

2.作為女生來說,可能大部分都有花痴的現象,也就是看著比較帥,比自己男朋友好的,就想多看一眼多留戀,幾點?這是應該的,但是我們一定要潔身自好。

3.也可以充分說明一點,你並不喜歡你現在當前的男朋友,如果你很愛他的話,絕對不會有出軌或者是想要重新選擇的想法,可能你們的感情目前可能是屬於不順暢的階段。

31樓:百里碭

我想請你先清楚,你為什麼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人對著乙個事物久了之後都會有疲勞感,會覺得他做什麼都是應該的,而別人做了某一件讓你感動的事情,你就覺得別人對你好,或許在別人的世界裡只是順手而已,是不是自己想多了?還有你沒有說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多久了?

如果有好幾年了,那麼只能說明,別人對你的好只是錯覺,而且就算別人真的喜歡你,那給你的很多應該是祝福。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找個咖啡店,坐下來好好地跟你男朋友梳理一下你們的過往,相信那個時候你們彼此會都會有心中的答案。不要視而不見,然後任其發展,因為我之前是這樣,然後現在每天半夜三四點醒來都會莫名的傷心。

而且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是難以控制的。雖然有男朋友,但還是要看你對另外的這個男人是否是真正的心動。如果真是心動,那對男友的感情是否還真的有?

我想,等你摸清楚後,就勇敢做出選擇。就算以後和這個人不能在一起,也是因為聽從內心而已,自己不會留下任何遺憾。不管怎麼,一定要告訴對方自己有男友。

作為乙個曾經站在你現在男友的位置那人,我覺得這樣對你自己和男友都是負責的。

我認為你應該要對你的男朋友有信心,當初既然選擇在一起,這個世界這麼多人,能遇到就很不容易,更何況都在一起了,怎麼能輕易放棄?不要被表象所迷惑了,把戀愛這件事的時間長度拉長到一生,或許現在才剛剛開始呢,對吧?平淡才是常態,太多表現是不對的常識的。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可能是因為對彼此的信心逐漸被時間磨平了,給自己的未來定乙個計畫,兩個人以後想要過什麼生活,把這個提上日程,兩個人應該為 未來一起去奮鬥。跟未來比起來,這些事情都是塵埃對不,珍惜眼前的人,不要輕易放棄,方法總比困難多。

32樓:四套領導班子

其實每個人都想要更好的愛人。可是啥叫更好的男生,俗話說得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不能吃著鍋裡的還望著盆裡的,那樣你永遠都不會找到你真正愛的人,因為你跟本不知道自己想找什麼樣的男朋友,一山望著一山高,永遠都不會停下,畢竟優秀的人有的是,你這麼三心二意任誰都不能滿足你的,人要學會知足,找乙個和自己在各個方面都相當的人才是最好的。既然你好男朋談了戀愛,說明你們己經相互了解了對方,彼此都相互適合。

那麼你遇到了更好的男生,都有拋棄男友的想法,見異思遷,那是不對的。什麼是更好的男生是長相好。家庭好,工作好。

他適合你嗎?他能相中你嗎?他能給你過一輩子嗎?

所以說更好男生與你無關,有乙個現在不錯的男人就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交個朋友還可以,別的就別想了,珍惜自己眼前的男朋友最好,現在遇到乙個優秀的,以後還會遇到更優秀的,難道你都有想法,那你就是喜新厭舊的人,你永遠找不到你愛的人,你也得不到更好愛人。有些人不是你的就不要想,這麼優秀的男生難道就沒女朋友,你好好想想,他也許給你示好,可能就跟你玩玩,不會跟你一直走下去,到時候也不要你了,男朋友也離開你,你說你自己是不是傻了,抓好現在男朋友,比什麼都強,也許將來他會更優秀,讓你感到你選擇是最明智的,好好珍惜現在男朋友,他的優秀有你去挖掘。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感情狀況良好,我想你無論如何都不會問出這個問題。沒有什麼更好的男生,只有越來越不稱心的感情狀態,別太執著於你以為的問題,突然對其他人產生好感不是罪惡的,你潛意識裡真正罪惡的是既沒有處理好自己現有的感情,又差點把另乙個人拉到這段感情裡。

我建議你負責任地跟男朋友一起面對完這段感情現在出現的問題之後再去討論對其他人的好感,否則你哪怕是對一萬個人產生了好感也只會在之後收穫一萬段失敗的戀愛,畢竟只有戀愛中的雙方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微妙的問題、這些問題出在**又能否解決。

至於對其他人的好感,你必須正視這只是乙個預警,它是在告訴你:你的感情有問題了。

如果這些問題尚且解決得了,就和男朋友繼續下去,如果很困難就別互相敗壞最後的感覺,分手各自調整。

當你生理和心理都恢復單身,再去觀察其他人是不是乙個好的戀愛物件吧,處於戀愛關係的你的視角可不是乙個正常的、適合去「尋覓」戀人的視角哦。

為什麼人心都是看臉的世界,長相醜陋的人(肥胖,長痘痘,殘疾,身體怪異等)為什麼有的人去嘲笑他們呢

春天 男人長的帥,女人長的漂亮。固然好。人們都喜歡長的帥的男孩和長的漂亮的女孩兒。但選丈夫或者選老婆。不光看這些。更主要的還要看。人的品德和是否善良。你看古往今來那些能人有幾個是靠顏值征服眾生的。靠的還是崇高的品德和淵博的知識。女孩兒也是如此。光有漂亮的外貌。內心刁鑽刻薄極其的自私自利。也會讓人覺得...

男友總是嫌棄我的長相,卻在我面前誇別的女生,這是分手的前兆嗎

fly不想談戀愛 當然是分手的預兆了,我覺得這種男友,還留著幹嘛呢?他已經嫌棄你的長相了,而且還是經常嫌棄,還會在你面前誇其他小姐姐長得好看,那說明他已經不怎麼喜歡你了,所以還是分手吧。要是他真的很在乎你的話,不會嫌棄你的長相的,還會覺得你越看越耐看,而且就算其他小姐姐多好看,都不會管的,他只會看你...

32歲的男友為什麼還不帶我見家長,相處月了,他見過我父母,卻沒提出帶我見他的父母

我想他根本就沒有想和你結婚,因為結婚就是要先見父母的,而他卻不想讓你見他的父母,分明是不想和你結婚,這個時候你應該要提出你要見家長這件事! 大祁 船長 沒想好唄 畢竟結婚 成本 太大 我今年25歲,女朋友32歲,我剛畢業認識她,我覺得她很好,帶她見父母,我把她所有的好處都和父母說了 10 簡小公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