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有錢又愛我的,條件一般我喜歡的,我選擇哪

時間 2021-05-02 12:38:16

1樓:登材

你好,選擇喜歡你的你幸福一輩子選擇你喜歡的辛苦一輩子人生的路短暫於長久只需你的內心定下來

2樓:草原草叢

哎呀,這個問題你就糾結了,乙個比較有錢又愛你,但是可能你不喜歡他,有乙個條件一般你喜歡她,但是可能別人不喜歡你呢,你說你選擇哪乙個?依我來看,你應該選擇乙個比較有錢又愛你的那乙個,因為因為被愛是一種幸福。如果你選擇第2個,你喜歡的。

不見的,別人喜歡你,你又喜歡別人,別人又不喜歡你,那問題就太嚴重了。

3樓:向日葵之霞飛

看你個人選擇,這個誰都不能替你做決定,最後我想說的是人都是現實的,一輩子能找到乙個愛自己又各個方面都好的人是很難的,當然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那樣也很好,只是那個人也要同樣的愛你,如果不夠愛,那麼你就要做好後悔的準備。

4樓:

那要看你真心喜歡的那個人是不是他也那麼喜歡你。現實一點來說有錢自然是好的不過我覺得還是選自己喜歡的同時對方也喜歡自己的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般來說是選有錢又愛你的啊,還有你說的這個你喜歡的,我覺得你沒有多喜歡,如果真的夠愛他你不會問這種問題的,所以果斷選第乙個吧!

6樓:煋玥的雨

選擇你喜歡的吧,因為只有自己喜歡的,才不枉費自己的內心選擇。這樣就算再苦的日子,有愛的人陪在身邊 ,也會覺得很幸福啊

7樓:千嶼戶

兩個都選,你又有錢又有愛,何樂而不為。嘻嘻,當然假的啦。選哪個,跟著感覺走,尊重內心的選擇,切莫腳踏兩隻船,這樣就該遭世人唾棄了。

8樓:三月桃花

肯定是選擇有錢又愛你的,那個條件一般你喜歡的人,是你喜歡人家,還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歡你,我覺得應該選擇愛你的,而不是你愛的人在一起。

9樓: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這個乙個比較有錢又愛你,但是可能你不喜歡他,有乙個條件一般你喜歡她,但是可能別人不喜歡你呢,你說你選擇哪乙個?依我來看,你應該選擇乙個比較有錢又愛你的那乙個,因為因為被愛是一種幸福。如果你選擇第2個,你喜歡的。

不見的,別人喜歡你,你又喜歡別人,別人又不喜歡你,那問題就太嚴重了。關鍵要找你愛的人,還要他愛你的人

女生比較優秀,比較有錢,又很好看。男生會不會不敢追

雄兒哆哆 有的會的,有的不敢,可有的男的有錢,又帥,不是照樣有女朋友的,這年頭有錢的漂亮的,帥的多著呢。所以喜歡就去追,不要錯過一次小美好。 內向的男生和自卑的男生會不敢追。一內向的男生不敢追,是因為內向的男生不善表達,即使喜歡也是暗暗的喜歡,一般不敢追。二自卑的男生不敢追,是因為他們的自卑心理,即...

阿布和老佛爺誰比較有錢

當然是阿布,切爾西為什麼能變強,就是阿布到了的大量資金進入,購買有實力的球員。阿布大約有75億英磅的資產。汗 原來只皇馬那個阿!補充 還是阿布有錢,這個比起來更方便,富豪榜上排在阿布下面阿,阿布是出手大放,老佛則更厲害點吧,可以用闊氣來形容了 呵呵。阿布自己有錢,但是實力就沒佛爺大。佛爺自己沒有錢,...

天津工資不高,為什麼市民普遍比較有錢

頭頭社會 我覺得這就是因為本地普遍都是比較有家底的人,在前期的生活中省下了一些家底的錢,有些身後還一大片的地,所以看起來就生活並不是那麼有壓力,這其實就和那些北上廣深的土著是一樣的,自己本身在這個地方就已經紮了根,所以在生活成本上根本就不用做太多的節約,看起來就好像富得流油一樣。前期積蓄做基甸,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