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流膿七八年,被診斷為慢性中耳炎鼓膜穿孔,穿孔很大,聽力下降,時常耳鳴

時間 2021-05-02 12:38:16

1樓:

酵素**,意外解決幾十年失聰 趙和英 女 70歲 河北省唐山市

趙大娘體形肥胖,體重達到214斤,同時夜間頭痛已有2年,醫院沒有明確診斷,服用過很多藥物沒有得到滿意的改善。1周歲時,得過左耳中耳炎,40歲時,由於上火導致耳膜穿孔,常年流水,導致聽力完全喪失,一直依靠助聽器。 趙大娘服用微生物酵素美容塑身型、解酒護肝型、胃腸型,每次每種服用5粒,每天3次,同時每次喝一瓶酸奶,整天不進食,此方法持續5天,5天後體重減少16斤,全身倍感輕鬆,沒有任何不適感覺,頭痛問題在服用第2、3天時已經消失。

令老人和家人感到驚喜的是,服用產品後一次將助聽器遺落在女兒家中,整整5天沒有發現,因為幾十年失聰的左耳恢復了聽力,令老人驚喜不已。 《微生物酵素》詳細了解。

2樓:耳鼻喉科孫淑清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確定病情比較嚴重,需要及時**。目前「中西結合消膿**」**中耳炎效果不錯,該**是結合鼓室成形術(一種可以高效**中耳病灶和重建鼓室傳音結構的手術),目的是清除病灶,並修復鼓膜及重建聽骨鏈,以達到提高聽力的目的。具有**時間短、痛苦小、流血少的特點。

**費用要根據病情嚴重程度來定,還有就是不同的醫院收費也有一定的差距。

3樓:丹鳳街立聰堂

要休息好,其次調整心態,保持樂觀的心情,不要過度疲勞。如果是持續性耳鳴,尤其是伴有耳聾、眩暈、頭痛、記憶力減退,聽力下降、心煩等症狀,則要提高警惕,盡早就醫。細查耳鳴**!

平日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油炸燒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 ,如果聽力有損失的話,建議還要帶助聽器,你可以上網搜下立 聰堂,祝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希望的效果是如何的了,手術的話可以修復鼓膜,減少中耳感染的機率,但是對於聽力的提高效果不是很好

5樓:糖精片

慢性中耳炎引起的鼓膜穿孔耳鳴會影響聽力,鼓膜修復術是乙個辦法。請及早去***聽器驗配機構測試聽力,是否有聽損發生。

6樓:www_中耳炎

直接找我吧,不用做手術。

七八年臘月初一是什麼命,公元一九七八年十二月初一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七八年臘月初一是火命,五行屬爐中火。農曆1978年臘月初一日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1978年12月30日星期六摩羯座 農曆 馬年 臘月 初一日 四柱 戊午 甲子 丙寅 節氣 一九第9天 生誕 二十八宿 婁 甲子納音 爐中火 距今 已過去13901天 公元一九七八年十二月初一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您好很高...

求一部七,八年前的動漫

超時空少年 主角是個男孩,有個魔法拳套,可以放不同的光碟進去,放不同的光碟會使出不同的拳法. 聖鬥士星矢 已經出來好幾部了 各式各樣的 不錯 建議你從第1部開始看 越往後越有意思了 像 12宮 海皇波斯頓 極樂聖土篇 冥界篇冥道12宮 還可以不過 介紹你個更好看的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 真的不錯 是...

手錶戴了七八年了,怎麼讓手錶翻新

送錶店啊。不過不是所有的表都能翻新,有很多項資料要看,合適了才能進行翻新,否則只能大概做一做。手錶清洗怎麼清洗,已經七八年了一直都沒有保養?我的是宇舶手錶?建議你去專門維修手錶或者櫃檯去清洗,自己弄萬一進水就得不償失了。畢竟這個手錶也跟你這麼多年了,仔細一點 手錶七八年沒戴也不走問題大麼?這個時間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