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看上去很有氣質呢,為什麼有人看起來很有氣質?

時間 2021-05-02 12:38:16

1樓:十一姨太

女人的氣質可以從幾個方面體現出來:

內在她的心必須是善良的。

善良是乙個人的立身之本,善良的人,才懂得包容。寧願自己吃一點小虧。吃虧人常在,是吧?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善良的人心是柔軟的,心柔軟了,快樂就簡單了,總能從身邊的一些小事物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微笑微笑確實是與人交往中的良方。

微笑的感染力很強。

微笑很難讓人拒絕。俗話說,巴掌不打笑臉人。是吧!

微笑很容易打動人,也能使對方的眼睛為之一亮,心情瞬間好起來。

談吐無論你長的再閉花羞月,一張嘴全是粗話,讓人對你的好感一下子就會煙消雲散,甚至於厭惡起來。

安靜就像水裡靜靜立著的蓮子,出淤泥而不染,清麗出塵,不羨紅塵俗世,獨享一片安寧。

內心平靜了,笑容就真實了。

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這個就不用說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氣質是從他多方面體現出來的,說話辦事穿著等等,讓人覺得他與眾不同給人一種很自信而不驕傲自滿,親切而又嚴肅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文學作品,提高個人品味與修養、與人為善,要挺起胸脯、自信的人永遠最有氣質、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有氣質那是因為她(他)一直保持著他們獨一無二的性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學識.有內涵.大方得體的人自然而然從身上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

每個人的這些氣質都是不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她》天生就這樣。

為什麼有人看起來很有氣質?

7樓:_向上的蝸牛

人有氣質一般從兩方面得來的。

第一是家庭的環境造成的。比如說乙個書香世家出來的孩子,他的身上自然受他父母的影響,身上多少都有一點書卷氣。

第二,是由他自己的內在散發出來。他每天看的書籍,影視資料,等等。決定了他的個人氣質。乙個喜歡看芭蕾,歌劇,聽交響樂的人。平常的日子裡不會穿著大褲衩,老頭衫出門溜達。

所以說乙個人的涵養,是從他平時的生活中培養出來的。

如果我答案令你滿意,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8樓:alphag的春天

乙個人的氣質是從他多方面體現出來的,說話辦事穿著等等,讓人覺得他與眾不同給人一種很自信而不驕傲自滿,親切而又嚴肅的感覺

外貌應該長得比較標識,舉止比較從容。

然後氣質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能量,你的內心必然潛藏著一股小宇宙,或許你自己未曾察覺。可能你現在已經超出了你所處的環境,所以你和旁人相比與眾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是需要培養的,古時候就專門會有形體的老師,現在也有形體禮儀課程。

還有一點就是多體驗,看的多了,懂的多了,氣質就會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10樓:伯樂

這種人看起來很舒服

給人陽光有活力的感覺

正所謂腹有詩書氣自華

自身修養,家教都比較好

氣場也強大

11樓:寵物

我們經常會說乙個人有某某氣質,氣質是乙個人對內和對外的一種反應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的人天生的看起來就很有氣質,像我就很比較有氣質,但是有的人看起來比較可怕,證明就比我隔壁

為什麼有些人會那麼的有氣質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什麼是氣質,氣質在社會所表現的,是乙個人從內到外的一種內在的人格魅力然後所發揮的乙個人內在魅力的質量的昇華。所指的人格魅力有很多的,比如修養、品德、舉止行為、待人接物、說話的感覺等等等等,所表現的有高雅、高潔、恬靜、溫文爾雅、豪放大氣、不拘小節、立竿見影等。所以,氣質並不是自己所說出來的。

而且自己長久的內在修養平衡以及文化修養的一種結合,是持之以恆的結果 。

既然氣質是修養的體現,那麼怎麼提高修養和教養就會無形地提高氣質。古語云:「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讓自己飽讀詩書,深悟做人做事的道理,那氣質就出來了。

讓自己博覽社會,知道美和醜、善和惡的內在表現形式。那這個人的穿衣打扮、行走坐立就都體現出來高貴典雅的氣質的。

當然,光靠讀書、博覽社會,閱歷豐富,也不一定就會特別有氣質,這些都是底蘊,底蘊是要通過外表發揮出來的

氣質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微妙感覺,很難形容。以前,我也和大多數一樣,認為氣質是讀讀書,走走路,提高一下藝術品位,這就是氣質。後來見得人多了,發現,有的人真的是未必讀了幾本書,連紅樓夢都沒有讀過,氣質居然也不錯,而有一種女人,確實是讀過許多的書,但是毫無氣質可言,土氣,樸素,不善修飾,談吐也看不出來優雅,當然也不會粗俗,讀過的書到**去了?

氣質這個東西,後來我發現,真的是有一部分是天生帶來的,就像是血液裡曾有過的印記,可能是血統,也可能是遺傳,甚至可能是前生不可破解的密碼。一開始我是不認可這個說法的,在幼童時期,你就會發現,有的孩子自帶氣場,完全區別於其它的孩子,那麼,這個孩子讀了多少書?走了多少路?

這可不是有錢就可以辦到的事情。

大學生應該都差不多的教育程度吧?那麼,氣質都有嗎?學富五車的人,很多都是普普通通,那些光彩照人的明星們,有幾個能靜下心來好好讀書的啊?

氣質差了嗎?當然有人會說,明星們的閱歷多,見識廣,接觸的層次高,所以氣質自然不一樣,有道理。

總而言之,我認為,氣質,一半來自天生,一半來自後天都培養,這個培養,和讀書多少關係並沒有那麼大,是多方面的綜合體現,整天埋頭在書本裡的女子們,有的確實氣質不凡,也有的,平平淡淡,索然寡味。

氣質是什麼,摸不見看不著,但卻可以讓你在人群中第一眼被注視。氣質是腹有詩書氣自華,氣質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敬慕感,氣質是不浮不躁的溫和,提高氣質,不外乎兩種辦法,一種是多點閱歷,看書,旅行,年紀的增長,這是乙個需要長期堅持的事。一種是從外在上提公升氣質,言談儀表,走臥坐行皆在其中。

外表在外表的修飾上,要堅持乙個原則,做減法。首飾要少,妝容要淡,穿衣服要盡量讓自己舒服。

什麼髮型都好,最重要的是髮質和頭皮,保持頭髮柔順,有光澤,盡量不留厚重的劉海,露出額頭才能顯出乙個女生的自信

妝容要乾淨。可以素顏,也可以化妝,但是妝面一定要乾淨清透。妝面髒很容易讓整個人看起來用力過度,生活邋遢

身材勻稱,不是要求多瘦,但絕不能胖,注意胖與豐腴不是乙個概念。

衣服款式盡量簡潔,質量一定要好。參照極簡搭配,日系、英倫、歐美系搭配。不要所謂的「甜美淑女風」,真的幼稚而且low.

形體身形要好,走的正,坐的端,頸直背挺。練瑜伽是好的塑性方式。

你見過有人誇乙個彎腰駝背,走路內撇外八的女生有氣質麼?!

尤其注意走路一定要正!真是見過不少顏高的妹紙,毀就毀在了走路的姿勢上。內撇顯得不自信人沒氣質low,外八會顯得很man。

頭不要向前探,要是存在這個問題,可以有意識的收緊脖子,下巴稍向上抬,時間久了脖頸的線條出來,會更優雅。

不可聳肩含胸,平時可以做一些開肩的動作,但在做的過程中,要循序漸進,否則會容易拉傷肌肉。

背部要挺,針對這個問題,最簡單的就是多站站牆根,在站的過程中,要盡量的把頭,肩膀,臀部,小腿肚,靠近牆面。這個方法還可以有助於**,盡量一次站十到二十分鐘,要不沒效果。

內在認識自己,吾日三省吾身,只有當你能跟自己對話的時候,你才會真正的去了解這個世界。遇事多思多考,少話,沒誰會喜歡乙個自誇自大,唾沫星子亂飛的人。

提高情商,學點心理學。情商是個大話題,共情力、交往技巧、談吐方式都在其中,有情商的人,在不知不覺中,會樹立起乙個帶著光的形象。

氣質,最大的動力,源自於自信心,只有你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才能在別人眼裡是個舒服的存在。

氣質是一種特有的,不可以學作,不可以模仿的內在的由精神到舉止的修養。氣質有些是天生的,但後天培養很重要。高雅的氣質令人賞心悅目。

怎樣培養乙個人的氣質呢?首先,要有一定的知識底蘊。要注重自己的品行修養。

其次是要注重個人的養成教育。形成良好的言行舉止習慣。要注重自己的品德修養。

學會處理各種問題,厲練自己的人格魅力。要經得起風風雨雨的考驗,遇事不急不燥,穩中求勝,妥善處理問題,游刃有餘。總之,氣質是一問學問,值得每乙個人去研究學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是指人相對穩定的個性特徵、風格以及氣度。性格開朗、瀟灑大方的人,往往表現出一種聰慧的氣質;性格開朗、溫文爾雅,多顯露出高潔的氣質;性格爽直、風格豪放的人,氣質多表現為粗獷;性格溫和、風度秀麗端莊,氣質則表現為恬靜……無論聰慧、高潔,還是粗獷、恬靜,都能產生一定的美感。相反,刁鑽奸滑、孤傲冷僻,或卑劣萎靡的氣質,除了使人厭惡以外,絕無美感可言。

在現實生活中,有相當數量的人只注意穿著打扮,並不怎麼注意自己的氣質是否給人以美感。誠然,美麗的容貌,時髦的服飾,精心的打扮,都能給人以美感。但是這種外表的美總是膚淺而短暫的,如同天上的流雲,轉瞬即逝。

如果你是有心人,則會發現,氣質給人的美感是不受年紀、服飾和打扮侷限的。

乙個人的真正魅力主要在於特有的氣質,這種氣質對同性和異性都有吸引力。這是一種內在的人格魅力。

氣質美首先表現在豐富的內心世界。理想則是內心豐富的乙個重要方面,因為理想是人生的動力和目標,沒有理想的追求,內心空虛貧乏,是談不上氣質美的。品德是氣質美的另一重要方面。

為人誠懇,心地善良是不可缺少的。文化水平也在一定的程度上影響著人的氣質。此外,還要胸襟開闊,內心安然。

氣質美看似無形,實為有形。它是通過乙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個性特徵、言行舉止等表現出來的。氣質?

quot;外化'在乙個人的舉手投足之間。走路的步態,待人接物的風度,皆屬氣質。朋友初交,互相打量,立即產生好的印象。

這種好感除了來自言談之外,就是來自作風舉止了。熱情而不輕浮,大方而不傲慢,就表露出一種高雅的氣質。狂熱浮躁或自命不凡,就是氣質低劣的表現。

氣質美還表現在性格上。這就涉及到平素的修養。要忌怒忌狂,能忍辱謙讓,關懷體貼別人。

忍讓並非沉默,更不是逆來順受,毫無主見。相反,開朗的性格往往透露出大氣凜然的風度,更易表現出內心的情感。而富有感情的人,在氣質上當然更添風采。

高雅的興趣是氣質美的又一種表現。例如,愛好文學並有一定的表達能力,欣賞**且有較好的樂感,喜歡美術而有基本的色調感,等等。

許多人並不是靚女俊男,但在他們的身上卻洋溢著奪人的氣質美:認真,執著,聰慧,敏銳。這是真正的氣質美,是和諧統一的內在美。

追求美而不誤解美、褻瀆美,這就要求我們每乙個熱愛美、追求美的人都要從生活中領悟美的真諦,把美的外貌和美的氣質、美的德行與美的語言結合起來,展現出人格、氣質、外表的乙個完整的美好形象來。

為什麼我顯老,為什麼有的人看上去太顯老?

藍玫瑰 心態好,人不老。人生在世,活的就是一個心態。顯老的四大因素 1 社會因素 心情抑鬱和經常暴晒在日光下是讓你過早衰老的重要因素,抑鬱會讓女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3歲半,會讓男人們顯老2.4歲。日光下暴晒至少會讓你看起來年長了1歲。同時,身體肥胖指數較高的人被發現面部會多增加一年的 年輪 無論男女...

有的人的臉看上去很土氣,原因是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他們不注意打理自己的外表,出門也沒有化妝,而且整個髮型看起來也平平無奇,面部沒有任何的靚點,所以會看起來很土氣。這時候由於他們的臉部打扮不是特別的精緻,臉盤子比較大。眼睛比較小。而且穿的衣服也比較的足,所以看上去就會非常的土。主要是因為缺乏護膚的經驗,不注意保養 不了解 的使用程度,才會導...

為什麼有些男人看上去很顯年輕,為什麼有的男人看上去比較顯老?

是基因,其它如心態運動飲食等影響很小。正如醫院當兵找物件都常問家族遺傳史,乙個胖子父母也胖,乙個壯漢家裡還有更壯的 依偎著微風 因為基因啊,狗屁的心態,保養,工作環境,還在死犟。基因裡有抗氧化的物質,所以才會一直年輕,基因多數來自遺傳 life自己的模樣 不僅僅和保養方面有關,主要是心態! 發育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