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摔傷七八年了為什麼現在有瘀血

時間 2022-04-12 15: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這個問題,你這個情況描述的不是很清楚,具體的骨折裡面有描述清楚是不是濱湖骨折沒有移位,另外的話就是膝部外傷以後出現的區域性青紫淤血症狀是很正常的,可以進一步採用熱敷,理療,口服一些活血消腫的藥物來進行**,我建議你就診當地正規的專科門診,進一步檢查和**,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樓:雲夢知我心

這個還是需要到醫院去拍個**看看是什麼情況?正常來講膝蓋摔傷7、8年了,應該不會有什麼瘀血的狀態,最多也就是出現骨質增生滑膜炎可能是最近扭傷或者走路太多。關節腔有積液裡面出現炎症會出現一些腫脹的情況。

如果的確是淤血,看看是不是皮下出血。走路疼不疼,是不小心磕碰的淤青,還是整個膝關節腫了?

3樓:韋永祥

您好,膝蓋摔傷八年了,現在有淤血只能抽了,沒辦法。

4樓:朋弘濟

膝蓋摔傷七八年的,為什麼現在還有醫學?那肯定是琪琪在沒友好醫院裡面檢查一下。

5樓:情感諮詢員

膝蓋摔傷已經七八年了,現在還有淤血的話,可能是當時你摔得太厲害了,造成現在浴血。

6樓:

膝蓋摔傷七八年了,還有淤血說明是後面再次的碰撞造成的。可以用毛巾熱敷淤血散的會更快一些。

7樓:豬豬陽光下的幸福

膝蓋摔傷78年,為什麼現在有淤血?這種情況的話說明你之前傷口都沒有好吧,所以一直會有瘀血。

我今天摔了一跤,膝蓋腫了很大的乙個包,裡面有瘀血,要看醫生嗎?有誰有妙招不用看醫生的,請幫幫我,謝

8樓:楊帥龍

沒有破的話,(包不是很大時)可以嘗試先用冷毛巾敷,待轉變為深紫色(兩三天後)換用熱毛巾敷。這個主要是促進吸收。不過如果還在滲血最好趕緊去醫院。

9樓:尕卟訂

最好去檢查一下有沒有細菌

我膝蓋摔傷一年了,為什麼還是不好,走路還是不正常?

10樓:雲蹤奇影

你應該是膝蓋上的半月板破損了。

光休養是好不了的,去醫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呀,醫生會給你解答的,並且可以提出專業建議和意見。

12樓:開晨朗

因為膝關節是屬於活動的地方,所以它好的是比較慢的,所以盡量還是少活動。

13樓:聽風

是不是引發了其他疾病啊

14樓:

去醫院骨科拍個片,看看,裡面有積液沒有,讓醫生開點中藥薰蒸兩個療程

十天前的樣子,我的膝蓋被摔傷了,現在表面已經完好沒有腫和淤青的現象,但是一碰著就特疼,求解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來能站立的話源應該骨頭是沒事的。膝蓋腫痛應該是你摔傷的時候造成,現在消退了還會疼,可能是膝蓋的肌鍵或者交叉韌帶損傷了。坐著自我測試下如果膝蓋活動幅度不能跟以前一樣大,那說明真的是韌帶或者肌鍵損傷了。

如果關節活動沒問題,那熱敷下,或者抹點跌打的黑鬼油紅花油之類的東西使勁揉,過幾天就好了。

請問一下,我姐姐結婚已經七八年了,現在有五歲的兒子,現在姐姐和姐夫要離婚,姐夫有其他人了,我姐

婚姻是大事,離婚需謹慎 如果實在無法繼續婚姻,離婚也是不錯的選擇 一般情況下,女方在婚姻中處於被動地位,照顧家庭和孩子,放棄了工作機會,這樣男方有多少財產,女方可能不是很清楚 首先,儘可能的調查財產 其次,蒐集男方過錯的證據,比如外遇 家庭暴力等等 第三,建議委託律師 這樣可以有目的,有方向的努力。...

我有一棵玉蘭花樹,十二公分粗,七八年了為什麼不開花呢

江淮一楠 1,玉蘭樹本身是喜歡濕潤環境的,在水分的管理上,要掌握好土壤不能過乾也不能過濕這個度,在栽培過程中,應該使土保持濕潤而沒有積水。在養護過程中,新種植的玉蘭應該保持土壤濕潤,這也是保證其成活率的重要舉措。2,因玉蘭喜陽光充足而不耐陰蔽。玉蘭生長期由於陽光不足,過於蔭庇,也容易形成徒長,將其移...

為什麼現在有的人到現在已然不會說方言了

因為現在只有老家的人會經常說方言,在外面上班的話,基本上都是說普通話,加上一年都沒在老家待幾天,所以久而久之,就不會說方言了。 1515滅韓諞白 很多父母會在週末或者假期帶孩子去城裡面生活,在城裡面生活自然接觸方言就少了,乙個是回到村里用平話也能正常交流所以乾脆就放棄用方言交流了。 行走之約 因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