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戴了七八年了,怎麼讓手錶翻新

時間 2023-01-12 21:20:07

1樓:網友

送錶店啊。

不過不是所有的表都能翻新,有很多項資料要看,合適了才能進行翻新,否則只能大概做一做。

手錶清洗怎麼清洗,已經七八年了一直都沒有保養?我的是宇舶手錶?

2樓:激盪的洪流裡

建議你去專門維修手錶或者櫃檯去清洗,自己弄萬一進水就得不償失了。畢竟這個手錶也跟你這麼多年了,仔細一點 。

手錶七八年沒戴也不走問題大麼?

3樓:網友

這個時間太長了,拿去修一下看看能不能用估計是不能了,時間太久了。

78年生產的上海牌機械手錶型號1523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下怎樣鑑別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開啟後蓋看機芯才能斷定真假,當年沒人造假,但今天有人會做翻新表和拼裝表,沒工具可以用游標卡尺卡住後蓋擰開。

買了七八年的梅花2834一398a手錶怎麼樣,現什麼**?

5樓:無解

一般,行貨3000多,但你的手錶太舊,估計500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 也 有一塊老式的後面有 837——013不 知道 是 什麼 時候的 了。

我有一款英納格機械表2168-51-48七八成新。記得是剛上班時父親贈送的。不顯眼已經擁有十多年了 5

7樓:網友

這個吧,個人覺得無論你父親這塊表當時是幾毛錢買的還是上萬買的,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你父親送的,物品有價親情無價!物理**能估算,精神層面的無法估算,所以這塊表**不好估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塊完全一樣的,現在還在戴。我是91年在南昌亨得利買的,發票應該還儲存著,印象很深刻,當時490元。現在英納格不算什麼好錶了,可在當年,我剛工作,為了這塊表足足攢了大半年的錢,廠長的手錶都沒我的好。

好好保管吧,是你父親的一片心意,當年也是花了大價錢的。

我有一塊老手錶,表面上不標誌是乙個像盾牌樣子,裡面是s ,下面寫的英文sanlez ,機械、手工上發條,78年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手錶,現在值多少錢。

10樓:名叫貓的魚

應該是山度士。瑞士表,現在已經被香港買下。

我眼睛近視很多年了,戴眼鏡戴了七八年了,現在度數400多。最近一看電腦就眼睛脹痛,怎麼辦

無敵小歪 如果非工作需要,建議你停網一段時間,應該是用眼過度眼疲勞了 暱稱百 眼內壓增高!重新配一付眼鏡 如果是一個月內重新換的就不用了 早晚做眼保分健操加後腦眼位置的按摩 午休時轉動眼球五分鐘!一個月見效 相思引 愛 不要過度疲勞啊,傷眼睛,多休息下,看看風景,滴滴眼藥水應該就好了,建議你去看看醫...

怎麼讓手錶帶變白,懸賞!!怎麼使白色手錶錶帶變乾淨?

如果是皮的錶帶,可以用塊布蘸加了水的酒精輕輕的檫到乾淨為止。95 酒精,和水的比例為1 1,也可以用牙膏,或者風油精對汙漬的擦除。金屬錶帶,可以用牙刷蘸洗潔精擦洗,布錶帶可用洗衣粉刷洗。錶帶一般是聚氯乙烯pvc或者聚氨酯彈性體tpu做的,這兩種材料都容易變黃,沒法再變白。白色錶帶的清洗辦法 方法一 ...

手錶大了怎麼辦,手錶帶太大怎麼辦

如果你的表是金屬鏈,可以到商場賣表專櫃那都有售後維修點,請修表師傅幫你把錶鏈調一下,如果你的表是皮錶帶的話,那你就多扎幾個眼了,乾脆換條新錶鏈更省事,專櫃那什麼品牌的配套錶鏈都有的。 陳妮妮 錶帶太寬鬆了麼?如果是皮質錶帶,去修表的地方,後者自己用工具在鑽幾個孔眼就行了,如果是石英錶,錶帶可以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