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手錶帶變白,懸賞!!怎麼使白色手錶錶帶變乾淨?

時間 2022-06-26 20: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皮的錶帶,可以用塊布蘸加了水的酒精輕輕的檫到乾淨為止。95%酒精,和水的比例為1:1,也可以用牙膏,或者風油精對汙漬的擦除。

金屬錶帶,可以用牙刷蘸洗潔精擦洗,布錶帶可用洗衣粉刷洗。

2樓:匿名使用者

錶帶一般是聚氯乙烯pvc或者聚氨酯彈性體tpu做的,這兩種材料都容易變黃,沒法再變白。

3樓:職場導師小周

白色錶帶的清洗辦法:

方法一:可到鐘錶售後服務中心購買(k金擦表布)俗稱k金布或稱魔術布自行擦拭。

方法二:使用純橡皮擦擦去氧化變色區域性(不可使用含玻璃纖維橡皮擦易刮痕)

方法三:使用傳統挽臉用料(新竹凸粉),拿軟毛牙刷沾上少許凸粉輕刷變色及刮痕錶帶(殼)之處,效果必會令您滿意。

方法四:取軟毛牙刷沾上沐浴乳或清潔劑輕刷手錶帶目接縫處,用清水沖洗以乾淨絨布擦拭後再用吹風機距10公分處將以吹乾。(不宜使用牙膏清潔,光面會呈現霧霧的,因牙膏含有氟化物及石灰。)

方法五:珠寶表方面~使用者除了平常應注意寶石是否有鬆脫現象外,亦可使用牙刷沾上少許色拉脫清潔寶石髒汙部份,也可使用珠寶專用藥水浸泡,最後再以清水沖淨即可,如此一來即可擁有原來光鮮面貌更能增添光彩。

懸賞!!怎麼使白色手錶錶帶變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變黃是塑料的乙個基本特性,塑料變黃的原因很多,但其中最重要的乙個原因是紫外線的影響,pbt材料也不例外,由於在點燈的過程式中,燈管內會產生紫外線,紫外線輻射塑料使它變黃,當然我們在塑料中可以加一些防紫外線的材料進去,但這只是延長它變黃的時間,時間長了它還是要發黃的。但塑料變黃並不影響塑料的一些基本特性如耐高溫和阻燃性。

1,用明礬浸泡會有一點效果 。

2,用二氧化硫薰一下就會變白。

3,還有個辦法是徹底洗淨用次氯酸鈣浸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牙刷用一點牙膏刷,或者你可以用熱水然後放一點洗衣粉裡面在拿牙刷刷,還有你可以那肥皂在表帶上弄一下在拿布擦一下試試

6樓:yi馨雅

可以用塊布蘸加了水的酒精輕輕的檫到乾淨為止。

95%酒精,和水的比例為1:1,也可以用牙膏,或者風油精對汙漬的擦除。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用過期的牙膏看,那個效果還可以

8樓:一生de幸福

把錶帶泡在醋裡5分鐘在用淨水清一下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用牙膏還不錯

也可以試試洗面奶

(主要是汗痕吧)

現在有清洗液也不錯!

手錶帶怎麼換

10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手錶帶更換步驟(以dw手錶為例):

1、首先拆卸舊表帶,將dw錶帶尾端從環扣中向上拉。

2、順著從環扣到表面的方向把錶帶從環扣中抽出。

3、再將dw手錶翻到背面,觀察到錶帶從兩頭的生耳穿過,將錶帶依次從生耳中小心拉出,此時拆卸完成。

4、安裝新的錶帶時,首先將dw新錶帶的尾端從環扣中向上拉出。

5、將表盤與錶帶翻到背面,帶尾依次穿過表盤上的兩根生耳,並將表盤調整到表帶上的合適位置(注意表盤方向不要顛倒)。

6、最後將dw新錶帶從環扣中穿過,結束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是什麼樣的錶帶了。是普通表頭的皮帶的話,表耳側有乙個小孔的,那是卡生耳的地方,用一根牙籤把生耳捅松出來,就很容易拆換了。如果是鋼帶的話,原理也是一樣的,把卡住錶帶的生耳弄鬆出來就可以了。

如果是特殊的錶帶,有凹口或凸口的話,那還是找師傅給換吧,不然可能不小心弄傷手或弄花手錶了。

12樓:613甜甜熊寶貝

去賣手錶的地方啊 那裡會幫你換的

怎樣使錶帶變白、?

13樓:秋本雪蝶

因為是塑料的,所以這是沒有辦法的問題。

塑料會老化,會發黃,也會因為手上的汗漬、油汙漬而發黃,怪只怪手錶的錶帶是塑料的。

有的人建議用漂白劑清洗,但那樣肯定會十分的麻煩,而且弄不好花花的,很不好看.也有店裡賣專門的清潔劑,不知道有沒有用.

如果你是專門的店裡賣的話,可以到店裡去配乙個新的或者乾脆換乙個金屬的表帶子,一勞永逸

白色手錶錶帶變黃了,怎麼才能使它再變白?

14樓:丹泰清閆旭

可以用塊布蘸加了水的酒精輕輕的檫到乾淨為止。95%酒精,和水的比例為1:1,也可以用牙膏,或者風油精對汙漬的擦除。

白色手錶錶帶變黃了怎麼洗乾淨?

15樓:年景明樊綾

方法一:可到鐘錶售後服務中心購買(k金擦表布)俗稱k金布或稱魔術布自行擦拭。

方法二:使用純橡皮擦擦去氧化變色區域性(不可使用含玻璃纖維橡皮擦易刮痕)

方法三:使用傳統挽臉用料(新竹凸粉),拿軟毛牙刷沾上少許凸粉輕刷變色及刮痕錶帶(殼)之處,效果必會令您滿意。方法四:

取軟毛牙刷沾上沐浴乳或清潔劑輕刷手錶帶目接縫處,用清水沖洗以乾淨絨布擦拭後再用吹風機距10公分處將以吹乾。(不宜使用牙膏清潔,光面會呈現霧霧的,因牙膏含有氟化物及石灰。)

方法四:珠寶表方面~使用者除了平常應注意寶石是否有鬆脫現象外,亦可使用牙刷沾上少許色拉脫清潔寶石髒汙部份,也可使用珠寶專用藥水浸泡,最後再以清水沖淨即可,如此一來即可擁有原來光鮮面貌更能增添光彩。

16樓:耳機沒有歌

回答1、用濕紙巾沾滿肥皂水輕輕敷在手錶帶的表面,半個小時後輕輕擦拭可以去掉黃色雜質。

2、將酒精塗抹或者噴灑在手錶帶上,半個小時候輕輕擦拭即可清洗。

3、擠一些牙膏在濕巾紙上,用濕巾紙把手錶帶包裹起來,半個小時後後用乾淨的濕巾紙擦掉即可清洗。

4、到購買手錶的櫃檯,導購人員會使用專業的「k金紙」擦拭清洗。

更多2條

白色錶帶,佩戴久了有些泛黃怎麼辦

17樓:蕉下客阿

清洗一下就好了。用清水清洗,不要用化學洗滌液,因為錶帶可能會有化學反應。不用熱水,因為冷熱交替,錶帶會逐漸變脆。

用廢棄的牙刷,沾少許牙膏,輕輕的刷有髒的表面的灰塵和雜物,之後在陰涼處晾乾。使用專用的樹脂錶帶清洗劑進行清洗。

18樓:hnx_至關緊要

白色錶帶,佩戴久了之後泛黃處理辦法:

建議先把錶帶沾濕,擠點牙膏,用牙刷輕輕刷洗。

2.可取一次性杯大小的容器滴入洗滌劑,不用太多只要平鋪杯底就可以了,再倒入白醋於1/2處,最後加水至杯滿攪拌均勻,用此溶液擦拭錶帶既可。

3.可以用小刷子沾少許肥皂水,快速地將髒的地方刷洗乾淨,接著用清水迅速衝乾淨,再用乾布擦乾,最後再塗上一些皮革油即可。

19樓:丙甲乙丁

白色錶帶,佩戴久了之後泛黃是乙個很常見的現象,以後將為你提供幾種方法:

1、取一次性杯大小的容器滴入洗滌劑不用太多只要平鋪杯底就可以了,再倒入白醋於1/2處,最後加水至杯滿攪拌均勻,用此溶液擦拭錶帶既可。

2、用牙膏擦拭錶帶表面。

3、用橡皮擦擦拭錶帶表面。

4、可以用小刷子沾少許肥皂水,快速地將髒的地方刷洗乾淨,接著用清水迅速衝乾淨,再用乾布擦乾,最後再塗上一些皮革油即可(**敏感者,則建議背面不要使用任何油劑),整個清洗過程最好在 10 至 20 秒內完成,以避免肥皂滲入而影響皮質。若錶帶沾濕了則應立刻以布拭乾,若有灰塵亦應以布拂去(若是濕布則需於清潔後擦乾)。

5、可到鐘錶售後服務中心購買(k金擦表布)俗稱k金布或稱魔術布自行擦拭。

20樓:y神級第六人

1 取一次性杯大小的容器滴入洗滌劑不用太多只要平鋪杯底就可以了,再倒入白醋於1/2處,最後加水至杯滿攪拌均勻,用此溶液擦拭錶帶既可。此方法效果明顯也可用於洗滌雨傘。

2 用牙膏擦拭。

3 淘公尺水擦拭。

21樓:厥現茲諳訪導

錶帶佩戴久了,總會有汗跡和髒痕,白色皮錶帶的柔軟性也會慢慢減弱,如果長期在潮濕的環境中,會加速它的硬化速度,我們要盡量保持手錶在空氣流通,不潮濕的地方,所以我們晚上睡覺要吧手錶脫下來,放到了通風的地方,因為皮錶帶也要呼吸的,如果長時間佩戴,那手錶錶帶的通透性會不好,加快皮錶帶的硬化。如果手錶漸漸變硬,可以考慮下更換錶帶了。

手錶帶怎麼清洗,白色手錶帶怎麼清洗

星然 把錶帶拆卸下來做,在熱水中加入適量的洗滌靈,先泡上10分鐘,然後用軟毛的牙刷刷洗。完畢後再用清水沖洗,電熱風機烘乾。 廣州遊戲人生 牙膏清洗 兩分鐘就亮堂堂了 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注意儘量避免與水接觸,如果不小心弄溼了應儘量等晾乾後再戴,防止發臭。我們儘量養成睡覺不戴錶的習慣,這樣可以讓皮錶帶有...

手錶帶怎麼保養,手表皮錶帶如何保養

夢 中高檔手錶建議每隔兩至三年應做相應的保養,更換防水元件,檢測走時效能和機芯功耗,清洗機芯,以及養護外觀等,這樣的保養服務將有效延長您的手錶的使用時間。1 戴手錶時,手上的汗水對表殼有腐蝕性,全鋼表殼由於是鎳鉻合金,抗腐蝕效能好些,半鋼表殼是銅的,長期與汗水接觸,容易腐蝕,應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或墊...

手錶帶怎麼更換,手錶怎麼換皮帶

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手錶保養維修可參考去北京西城區西單大悅城寫字樓702 服務中心提供瑞士手錶的錶帶定製,清洗保養,鑑定,翻新,故障內維修,手錶外觀容件損壞更換,錶帶更換服務。本店技師都經過嚴格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兩年的售後保障服務。服務中心依照手錶廠家指導現場 透明,無隱藏消費,無追加收費。鋼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