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東方神起一定會去北京開演唱會的吧?

時間 2023-01-12 21:20:09

1樓:居景

應該有吧,因為最近很多新聞報道中講亞洲三巡都說到了,還有台北等等。

2樓:啵啵豬吃桃子啦

親,這個嘛。我也很糾結。

北京和上海的都還沒有批下來。

南京我有事還去不成,也就等著北京和上海的呢。鬱悶。

好在613內次我去了。

3樓:愛玩的妙兒

不太清楚``

目前只知道4,4是南京。

4樓:文文520神起

東方神起近期安排。

①東方神起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

2nd-2023年2月21日(週六)下午7點。

3rd-2023年2月22日(週日)下午4點。

地點: 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第一體育館體操競技場。

②東方神起tohoshinki日本四巡演唱會。

③東方神起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中國南京站。

地點: 南京市奧體中心體育館。

地點:zepp sendai 時間:17:00-18:002/28(星期六) khb eco live sendai 仙台公演。

3/2(星期一) 日本music japan進棚錄影。

3/11(星期三) 日本 the 26th single單曲發行。

3/14(星期六) mtv white day special live with 東方神起 at usj

地點:usj內lagaon area peter par stag

3/22(星期日) 20:00-23:00 預定朝日ch頻道放送「音魂carniwal 09 super arena活動」

3/25(星期三) 日本四輯 the 4th album發行。

3/28(星期六) 2009的東方神起樂天禮品店談話秀in 首爾。

3月預定出演 fuji tv 人氣節目《土豆越活越滋潤ap×土豆越活越滋潤ap>

3月預定出演 fuji tv 人氣節目kinki kids《堂本兄弟》

3月預定出演 ntv 人氣節目《流行主義》(主持人:上田晉也,藤木直人,森泉)

5樓:→蘑菇

這個不好說的。

因為 現在仍然沒有定下來。

我想如果情況好的話。

是沒問題的。

南京那站沒問題嘞。

太震撼嘞。

東方神起泰國演唱會曲目,東方神起2023年6月27日泰國演唱會曲目

1 hey 2 are you a good girl?3 rising sun 4 樂園 5 rainbow 6 hug 7 yoochun solo love bye love8 jaejong solo 那就是我的世界9 changmin solo upon this rock10 wrong...

介紹一下東方神起的人,介紹一下 東方神起的五個人

在中和允浩的關係比較好,他們倆在反轉劇裡演情侶 細亞和有天關係很好。總得來講他們五個關係都很好。很團結!補充一下 昌珉和在在關係也很好的 和俊秀也很好的 他們總是一起玩遊戲 豆花和公尺秀,啊!餅乙個人,好可憐哦!5個人關係都很好,畢竟是乙個團隊,人和 才是最重要的!這是阿信說的,信樂團單飛的事情其實...

跪求東方神起2023年的詳細活動和行程

2009年亞洲官方 譽為 亞洲最有價值及代表性的歌手 2009.02.12 第十八屆 highone 首爾歌謠頒獎禮 本賞 mobile人氣賞 2009 01 21 25th single bolero kiss the baby sky 忘 周獲得oricon榜第1位 五連冠 2009 03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