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東方神起的一些唯美句子,求 仙后的那些唯美句子

時間 2021-05-05 15:0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碎碎成五塊

但從不感覺痛

反而是永恆的幸福

1、如果愛你從來只是妄想,我承認早已瘋狂。

2、如果風可以愛上雲,花可以向著陽開,為什麼我不能愛他?!如果火車可以經過每一站的風景,為甚麼他的心,不能讓我停留?

3、我只知道我愛你,不管它是荒謬的,糊塗的,沒有理智的,可這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愛。

4、人活著很痛苦,因為人有記憶,可是我們要學會遺忘,越會遺忘的人就越容易快樂。

5、愛情是種遇見,不能預期也不能等待……

6、我需要的光亮,不止這一點點,如果不能完全照亮我,就請不要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7、愛情就像趕集,一路上總是那麼擁擠,每個人身邊都有人陪伴;談戀愛就像趕集一樣,我不能一直默默的守在你身邊,然後看著你去趕集,夜夜笙歌,你是笙歌我是夜,太寂寞了。

8、我會等你一輩子,不是你的一輩子,而是我的一輩子。

9、排除法的愛情是不對的,愛就有愛,不愛就是不愛!

10、以為可以的,通常不可以,我們得到的,通常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11、愛他,就像呼吸那麼自然,不愛會窒息。

12、 乙個粗糙的靈魂能分辨出玻璃與鑽石的區別嗎?

13、愛情不是知識,也不是世界新聞,我不需要知道,發生了,就愛了,並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全世界背叛了你們

那麼會有一群人在你們身後去背叛全世界

走過你走過的地方

或許我的腳印

能夠印在你的腳印上

好希望我們之間的感情

像雨一樣

從天空到大地

不知道會有多久

就這樣先愛著吧

一如既往

不明白這樣的迷戀

到何時可以看見出口

所謂的幻想

何時才會停滯

靜靜地 默默的

換了很多種方式來思索

停不下來的是

那顆已經走遠的心

亦快樂 亦悲傷

就是這樣不被得到的深愛著

絢麗的燈光下,那些愛你的年華每一分都顯得珍貴無比,不願忘記,不曾後悔,甘之如飴。許多個個體生命的軌跡或多或少地因你們而改變了,然而誰又可以自大地**生命呢?也許這世上的幸福有很多很多種,我只懂得其中少數幾種,這幾種中有一種是因為愛著你們,那麼我是何其幸運。

感謝你們讓我們看到了世界另一面的寬廣和精彩,感謝你們讓我們體會到深沉的情感,感謝你們為了使自己成為別人的信仰而做的一切。我們等待,我們看著你們飛,我們總是在期待你們飛得更高更遠,和讓你們好好休息哪都別去的矛盾中無意義地折磨自己。可是不把你們捧在手心,給你們最好的我們又怎能安心?

不光是乙個舞台,不只是機場演唱會,不僅是一堆數字,幾句誓言~~~~我們的野心從來不比你們的小,我們已經學會要努力不讓這份愛成為各自的負擔,努力讓自己也成為你們的驕傲。即使這樣會讓我們等得更久,我們也只心疼你們疲累,未嘗自哀。

你怎麼站那麼高呢?

我怎麼踮起腳還是觸碰不到你的手呢?

為了與你相遇,我連微笑都要從頭學起

這裡這麼多人

能見到他們的有幾個 他們記住的又有誰

大家都是一樣的

不是不愛他們 只是愛很卑微

我們都只能仰望

但是如果沒有人甘心渺小

他們就不會偉大

我無法靠近你

我無法給你溫暖

但你一轉身 會發現

我一直在這裡

也許遇見你前的全部時間 我都在等待遇見你的那一天如果可以 我想把你占為己有

如果可以 我想要你只為我乙個人表演

如果可以 我想要你快樂 你幸福 你健康

如果可以 我想要你的眼睛裡只有我

如果這些都是我的幻想

我也會很努力的幻想

至少這樣 我就很幸福了

假如有一天,天上的仙后座不復存在,我們依然不會放棄我們的愛;如果有一天,天上的仙后座不再出現,我們依然不會違揹我們的守護誓言。抬頭仰望天空的時候,我知道,仙后座的星正越來越璀璨,因為我們在其中綻放,因為綻放,隨意流光溢彩。雖然不是鹽和陽光,依然希望給你們一片晴朗。

你的世界很大,而我的世界,只有你

即使是兩條平行的線 永遠不會有任何的交集

也會跟隨著你 無限的延長

愛是光 被愛是熱

也許你愛的那個人

永遠都不會知道

曾經有一束陽光

只要他感覺到溫暖就足夠了

想和你一同背上行囊

走未走過的山 看未看過的水

揮霍還沒揮霍完的青春

紀念永遠無法紀念的紀念

不能把「神起」放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所以就有了「仙后」的存在。

你是我的唯一,而我只是你的眾多崇拜者之一

唯「一」,之「一」都是「一」

卻成了我們之間最遠的距離

青春若是一場天真的固執,你則是我最在乎的堅持。

明明是無法企及的完美,卻拼命地追求

你在台上堅持著你的夢想,我在台下守護著你的堅持。

跟著你 在** 做什麼 都好。

有人像我一樣 在離你很遠的地方 獨自渴望 地老天荒。

我顛倒了全世界 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求 仙后的那些唯美句子...

3樓:對tvxq的愛

仙后是傻瓜,乙個只懂得如何守護神起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上了網只知道查東方神起相關資料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心中只有神起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一天到晚跟朋友說關於神起的事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被朋友說成三句話不離神起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對常見的know也要加上u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只對任何關於神起的事瞭如指掌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聽到有人稱讚神起高興半天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聽到有人辱罵神起想要理直氣壯講理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因為其他女性跟神起有絲毫瓜葛,甚至是僅僅觸控過也要嫉妒和羨慕半天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聽到關於神起受傷害的訊息時,會比自己受傷還要擔憂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聽到關於神起的好訊息會欣喜若狂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急切盼望神起來中國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只要神起與自己同在一片國土就很滿足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對任何關於神起的細眼都異常敏感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因為神起即使哭過笑過也發誓要守護神起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當流星劃過天空卻為神起祝福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因為神起犧牲了某些東西也不在乎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明明比神起小很多卻要守護哥哥們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發誓一輩子只愛神起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想成為神起理想型的傻瓜。

仙后是傻瓜,乙個愛神起已無法自拔的傻瓜。

4樓:愛你沒理由

你好:雖然我現在還沒有見過你

不知道你身在何處

不知道你的職業

不知道你的一切

但是我清楚

當有一天你真的出現

我會極力的迴避你的**

關於你的東西我會全部關掉

關於你的只言片語

我會當作全部看不見

但是你還是會硬生生的存在我心裡

以及他最最柔軟的內心深處

也許我沒有資格

我還是要對你說

他就拜託給你了

他很溫柔對待誰都一樣

他很努力想做的事情都會去做

他很可愛有的時候會像小孩子一樣

他對感情很認真

到現在想起初戀還會掉眼淚

他的腿曾經受過傷

所以不要忘記多多按摩他的腿不要受寒

他的朋友很多所以請不要怕麻煩

因為他的每乙個朋友都是摯友

他有著很多很多的優點

以及很多很多的缺點

但是請包含那些在我們看來即使是缺點

也很可愛的地方

因為我們不想看見他受到傷害

請不要和他吵架不要和他說分手

哪怕是玩笑話也不可以

因為你變成了我們最最想成為的人

因為你我們全部都失戀了呀

你能夠給他的一切也許我們都能給

但是有一項我們給不了他愛情

怎麼辦僅憑這一項你就全全把我們打敗了

那麼就請你為這僅僅我們給他不了的東西

關心他體貼他照顧他包容他原諒他珍惜他

我真的拜託你完完全全的拜託你他就交給你了

請你竭盡全力的給他幸福給那個佔據了我們

生命太多太多的男人最好最大最完美的幸福

because he is my everything········

**黑家1st anniversary special concept book hey!jj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用神起歌名拼出來的一封情書!

soul mate (靈魂伴侶)

whatever they say.you're my miracle(無論別人怎麼說,你是我的奇蹟) i belive.timeless.

you only love (我相信,你永遠是唯一) the story has just begin. i never let you go (故事才剛剛開始,我絕不讓你離開) tonight. holing back the tears.

song for you(今夜,忍住眼淚,為你歌唱不停地思念你,愛在寒冷中...

) thanks to.love is never gone.beautiful life(幸虧愛從未離開,美好的生活)greeting.

my little princess.lovin' you(問候我的小公主,愛著你)i`ll be there.eternal.

love after love (我在這永恆的愛著)somebody to love.just for one day .i love you.

forever love(有些愛只一天,我對你是永遠)hey!girl.free you mind.

begin.show me you love.i wish...

together(嘿,女孩放鬆開始向我展示你的愛.我希望...在一起)always there... i wanna hold you.

remember.the way u are(總是這樣子,我想擁有你,記憶,你的樣子) dangerous mind.dead end.

step by step.beautiful thing.hello again.

try my love.choosey lover(危險的思想結束,一點一點再述美好的事情,盡心愛,選擇的戀人) like now shine.get me some.

high time.you love is all i need.stay with me tonight.

waiting for.rising sun(像現在一樣閃耀,給我一些快樂時光,你的愛我都需要,今晚和我在一起,等待公升起的太陽) hi ya ya夏天 summer dream.sky.

fox rain. oasis drive.(快樂的夏天,夢中的天空,太陽雨落在綠洲,帶你去兜風) million man.

all in vain."o"正反合.no pain no gain.

proud.ride on(百萬富翁也是徒勞的,無論怎樣不放棄,驕傲的載著你)旅行記的步伐,在你身邊呼吸著zion.my destiny.

one(天主我的命運 你是唯一) 明日將至,傻瓜,忘了嗎?森林泉的故事是月亮的眼淚,魔法之城的無線紙中三角魔力約束月的幻影,小鬼啊,擁抱~~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你無論何時,我的千年戀歌..

關於東方神起,關於東方神起笑話

是仙后的應該不會問這種問題吧 樓下的還是樓上的,你挺聰明的 這個麼,怎麼講,是很認真的5個孩子 首先,我並不是仙后,所以我站在比較中立的位子上來說 他們作為乙個偶像組合,確實很努力,因為一般人都會覺得偶像嘛,就是長的好看些,雖說大部分確實如此,但這5個人卻一直很努力,很認真,即使是偶像組合,但也擁有...

東方神起的,東方神起的資料

沈昌珉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鄭允浩 東方神起 慢慢看吧!東方神起的資料 東方神起的資料 去 東方神起吧 裡看看吧 你會了解很多的.去 豆花吧 看看 因為豆花是王道!東方神起的資料!這個 裡的很全面。你自己看吧 hero在中 英雄在中 本名 金在中 生日 1986年1月26日 性格 不喜歡亂七八糟...

要東方神起的,要東方神起的資料

成員簡介 姓 名 金在鍾 生 日 1986年1月26日姓 名 鄭允浩 生 日 1986年2月6日姓 名 樸由天 生 日 1986年6月4日姓 名 金俊秀 生 日 1987年1月1日姓 名 沈昌珉 生 日 1988年2月18日東方神起組合成員簡介 姓名 金在鍾 生日 1986年1月26日 星座 水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