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沈昌珉的個人,東方神起沈昌珉的個人資料

時間 2022-07-27 18: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神起的身高120厘公尺!體重380千克!三維38 38 38

2樓:冒樂心

親,把你不懂的說出來吧。我才好回答

東方神起的成員的年齡排列順序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英雄在中 姓名:金在中 生日:2023年1月26日2瑜滷允浩 姓名:

鄭允浩 生日:2023年2月6日3秘奇有天 姓名:朴有天 生日:

2023年6月4日4細亞俊秀 姓名:金俊秀 生日:2023年1月1日5最強昌珉 姓名:

沈昌珉 生日:2023年2月18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李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在中,允浩,恩赫,有天,東海,俊秀,始源,麗旭,基範,奎賢,昌珉。

東方神起的成員名字

5樓:虎水彤鈄聰

瑜滷允浩、公尺奇有天、西亞俊秀

最強昌珉,英雄在中

瑜滷音譯自uknow,就是說允浩要做乙個能時時刻刻為別人著想的人秘奇有著神秘感的意思

西亞(xiah)就是要做亞洲頂尖歌手

最強(max)就是要做最強的歌手

英雄就不用解釋了吧

6樓:純白花開

原先的成員是鄭允浩,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沈昌珉,現在只有鄭允浩和沈昌珉了,另外三人組成了jyj在活動,現在金俊秀剛做完個人的**和演唱會,金在中在拍電視劇集,朴有天好像是在舉辦見面會,總之都算不錯的吧。

7樓:愛準小璐

:鄭允浩、沈昌珉、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

8樓:點綴永遠

原成員:鄭允浩 沈昌珉 金俊秀 金在中 朴有天

現成員:鄭允浩 沈昌珉

詳情

9樓:暖色調天秤

之前 鄭允浩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

現在 鄭允浩 沈昌珉

10樓:血鬼靈

以前成員:鄭允浩 沈昌珉 金俊秀 金在中 朴有天

現在成員:鄭允浩 沈昌珉

11樓:

以前是鄭允浩 沈昌珉 金俊秀 金在中 朴有天

現在只剩下兩個人了 鄭允浩 沈昌珉

12樓:允在公尺秀餅

藝名:瑜滷允浩(u-know允浩)

真名:【鄭允浩】(jung yunho)日文名:【ユンホ(ユノ)】

藝名:英雄在中(hero在中)

真名:【金在中】(kim jaejung)日文名:【ジェジュン(ヒーロー)】

藝名:秘奇有天(micky有天)

真名:【朴有天】(park yuchuan)日文名:【ユチョン(ミッキー)】

藝名:細亞俊秀(xiah細亞俊秀)

真名:【金俊秀】(kim junsoo)日文名:【ジュンス(シア) 】

藝名:最強昌珉(max最強昌珉)

真名:【沈昌珉】(shen changmin)日文名:【チャンミン(マックス)】

13樓:及問風

現在是兩個男人撐起一片天,允浩和昌珉

14樓:sunshine棒棒

瑜滷允浩

u-know允浩【鄭允浩】【ユンホ(ユノ)】英雄在中

hero在中【金在中】【ジェジュン(ヒーロー)】秘奇有天

micky有天【朴有天】【ユチョン(ミッキー)】細亞俊秀

xiah細亞俊秀【金俊秀】【ジュンス(シア) 】最強昌珉

max最強昌珉【沈昌珉】【チャンミン(マックス)】2023年come back 之後,東方神起現在處於 沈昌珉和鄭允浩兩人狀態,其他三名成員作為jyj組合活動

15樓:暖愛

鄭允浩 金在中 金俊秀 朴有天 沈昌珉

16樓:匿名使用者

瑜滷允浩

u-know允浩【鄭允浩】

英雄在中

hero在中【金在中】(已退出)

秘奇有天

micky有天【朴有天】(已退出)

細亞俊秀

xiah細亞俊秀【金俊秀】(已退出)

最強昌珉

max最強昌珉【沈昌珉】

17樓:咕嚕咕嚕二哥哥

大表哥鄭允浩

鄭金氏金在中

小海豚金俊秀

大腦門朴有天

銷魂君沈昌珉

關於東方神起成員沈昌珉打人事件到底是怎樣的?

18樓:神咪

在機場,在中想去上衛生間,但是男廁壞了,他就去了女廁並叫沈昌珉給他把門,兩個在中的女歌迷拿出相機執意要拍他們上廁所,被沈昌珉和在中拒絕,但是她們不聽勸的非要拍,於是發生了爭執,期間,相機被摔壞,歌迷怒了。隨後,便發生了所有接機歌迷都看到的一幕---沈昌珉被這個歌迷用包包打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已過去、舊事不重提、昌珉作出的也許有錯,但是我們相信他,相信他會改,就行了、其他沒什麼好說的。翻舊帳想打擊昌珉的人氣麼?..

東方神起的家庭背景

20樓:荷包蛋加麵

那個 樓上的 不是俊秀家開的 披薩店麼

東方神起沈昌珉結婚,他的妻子是圈內人嗎?

21樓:

昌珉還表示:「我現在有交往的女性。與她有著信任和信任的關係,並自然而然地決定和這個人一起度過未來的人生,決定在酷暑結束的9月份舉行婚禮。

」昌珉在信中寫道:「為我加油和鼓勵我的人們,我會成為乙個家庭的家長和東方神起的昌珉。」

他的隊友允浩給他送來了祝福,沈昌珉也表示感謝,東方神起現在是二人團形式活動,沈昌珉結婚後還會以東方神起團體進行活動,不會給組合帶來影響,希望二人團能好好繼續發展下去吧!

22樓:花花就是我

他的妻子其實並不是圈內人,只是乙個普通的素人,他也不想讓過多的人去關注他的生活

23樓:尕軋

他的妻子是圈外人,而且兩個人之間也是談了很多年的戀愛的,之前都是為了保護女友所以沒有公開

我想知道東方神起裡的真沈昌珉的資料,重要的是身高!

24樓:

珉珉186cm了~(不知道還會不會長高~)

25樓:

2023年的身高是186cm,8過現在應該又長高了吧

東方神起的沈昌珉,他的性格是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因為是長子還是兩個妹妹的哥哥,所以比較負責,父母又是老師,感覺家庭教育挺好的。

團隊裡因為是老么,人氣也很高,對哥哥們是心裡愛,外表各種毒舌各種吐槽各種揭短,鬥嘴沒輸過,動手(當然開玩笑)的時候打不過就找幫手(例如曾經拍馬屁稱為是人生教科書的俊秀)。(以前喜歡和在中動手,和有天一起吐槽俊秀)

分開活動後對允浩的吐槽更是變本加厲,允浩戲稱東方神起的隊長有兩個,乙個是不生氣的昌珉,乙個是生氣的昌珉。

比較整潔,愛收拾房間,宿舍生活的時候特別愛嘮叨允浩(特別不能忍受允浩不換鞋進屋,東西亂扔什麼的)

對粉絲很親切,愛開玩笑,被稱讚的時候害羞,會說反話,還喜歡到網上看粉絲拍的自己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讓啦,昌珉是很乖的,雖然一般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毒舌,也不怎麼會用言語表達自己對粉絲的愛,粉絲卻可以從各種細節感受到,真的非常寵粉。

28樓:四聲鶴

出道的時候珉,很內斂,害羞~~~

現在,變得男人了,成熟了~~~

很會吐槽別人,卻也很暖心~~

能幫允浩分擔很多事情~~

真的是長大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脾氣,不會發脾氣,但是發起脾氣來就會可怕的要命,大多數會讓著他的哥哥們

30樓:戀26允

不會- -毒舌珉

當然他是很好的愛豆~

東方神起個人,東方神起個人資料

東方神起 是由南韓的娛樂夢工廠sm唱片公司,繼h.o.t和 神話 組合之後,在2004年推出的新少女殺手。東方神起 以秀氣俊俏的外形和舞蹈,轟動了2004年南韓樂壇。他們由平均只有18歲的五個高中大男生組成,hero在中 max 昌珉 xiah俊秀 u know允浩 micky有天,被喻為2004韓...

東方神起成員的個人,東方神起成員的個人資料

瑜滷允浩 韓文名 姓名 jeong yoon ho 中文名 鄭允浩 生日 1986.2.6 出生地 鎮南 學歷 明知大學一年級 身高體重 184cm,66kg 血型 a型 家人 父母,妹妹 興趣 作曲,看書,欣賞 特長 唱歌,跳舞 討厭的女孩 心機重的女生 10年後的自己 成為一名 家或者一個好爸爸...

東方神起的,東方神起的資料

沈昌珉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鄭允浩 東方神起 慢慢看吧!東方神起的資料 東方神起的資料 去 東方神起吧 裡看看吧 你會了解很多的.去 豆花吧 看看 因為豆花是王道!東方神起的資料!這個 裡的很全面。你自己看吧 hero在中 英雄在中 本名 金在中 生日 1986年1月26日 性格 不喜歡亂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