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東方神起2023年的詳細活動和行程

時間 2022-02-10 16:35:24

1樓:殺手

2023年亞洲官方**譽為「亞洲最有價值及代表性的歌手」

2009.02.12:第十八屆 highone 首爾歌謠頒獎禮—本賞、mobile人氣賞

2009/01/21 :25th single - bolero / kiss the baby sky / 忘れないで 周獲得oricon榜第1位 (五連冠)

2009/03/11 :26th single - survivor (oricon第二,破了一周十萬的記錄)

2009.03.25:東方神起的第四張日文正式**《the secret code》在發行當天就登上了公信榜日銷量排行榜的第二名 (一周破20萬的記錄,又一次破記錄)

2009.04.22:東方神起日文第27張share the world / ウィーアー!發行首日oricon公信榜第一,週榜第一(六連冠)

2009/07/01 :28th single - stand by u (雖獲得oricon第二,卻突破了一周20萬銷售量的記錄)

2009.10.12:《colors~melody and harmony~/shelter》在oricon公信榜週榜上取得了第一名。

2009.10.12 :***《4th live tour 2009~the secret code~ final in tokyo dome》週榜綜合***排行榜上取得第一名

(破了國外歌手記錄,首周突破15萬的記錄),(東方神起第一次獲得*** oricon週榜冠軍),(破了海外歌手*** 和單曲同時獲得第一的記錄)

2009.11.21:2009 mama上獲得「亞洲之星大獎」**銷量已過25萬張。

2009.12.16 「 melon 」上獲得「mania獎「「star人氣獎」

這裡還有一些

東方神起的,東方神起的資料

沈昌珉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鄭允浩 東方神起 慢慢看吧!東方神起的資料 東方神起的資料 去 東方神起吧 裡看看吧 你會了解很多的.去 豆花吧 看看 因為豆花是王道!東方神起的資料!這個 裡的很全面。你自己看吧 hero在中 英雄在中 本名 金在中 生日 1986年1月26日 性格 不喜歡亂七八糟...

東方神起泰國演唱會曲目,東方神起2023年6月27日泰國演唱會曲目

1 hey 2 are you a good girl?3 rising sun 4 樂園 5 rainbow 6 hug 7 yoochun solo love bye love8 jaejong solo 那就是我的世界9 changmin solo upon this rock10 wrong...

要東方神起的,要東方神起的資料

成員簡介 姓 名 金在鍾 生 日 1986年1月26日姓 名 鄭允浩 生 日 1986年2月6日姓 名 樸由天 生 日 1986年6月4日姓 名 金俊秀 生 日 1987年1月1日姓 名 沈昌珉 生 日 1988年2月18日東方神起組合成員簡介 姓名 金在鍾 生日 1986年1月26日 星座 水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