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物件是雙胞胎,感受是什麼

時間 2021-05-25 02:22:14

1樓:任性的公貓

就是每次看他弟發跟女朋友的**的時候,我心裡老覺得不舒服,總感覺像是我男朋友跟另外乙個女生的合照,不知道我這是啥心理,反正略不爽。

2樓:1515滅韓諞白

沒有跟雙胞胎談戀愛,只是被哥哥追求但是表示拒絕後一直是關係比較好的朋友。因為一開始只認識哥哥,並且朝夕相處的一起生活了幾年,後來有一次第一次見弟弟,第一印象是:這倆人一點都不像!

3樓:名

這個我必須說一下,男朋友有個雙胞胎的弟弟,但是也沒啥感覺,很普普通通的。而且兩個人我也能分辨出來哪個是我的,因為,他看著我的眼睛裡面有光。

4樓:1276滅韓慈置

說實話也沒啥感覺,我男朋友有個雙胞胎弟弟,是不是小二都比老大個子高?他除了比我物件個子高一點,瘦一點,其他也沒什麼優點。而且沒有上進心,我還是喜歡老大。

5樓:求註冊

我物件就是雙胞胎,他在五班,他弟弟和我乙個班。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輕易的分辨出來他們,而且感覺還可以。對弟弟純粹是同學和朋友之間的感覺。

對哥哥就是滿滿的愛,和哥哥在一起200多天了,嘿嘿。

6樓:猴21944著韻

沒覺得有什麼特別值得分享的,很正常。我初戀是雙胞胎,他們雖然長一樣,但眼神一看就知道誰是我的愛人。

7樓:寇幻玉

我高中時班裡乙個女同學就是雙胞胎之一,她和她妹乙個讀文乙個讀理,性格愛好也根本不一樣,認識時間長一點一眼就能分出她倆,更別說談戀愛這麼親密的關係了。

8樓:靳語雪

我男朋友是雙胞胎弟弟,不過這對雙胞胎長得一點都不一樣,然後雙胞胎哥哥追過我,不過我跟他弟弟在一起之後就沒有了。

9樓:知04092箍仙

我朋友是雙胞胎姐妹,她們的物件是同乙個人,我們習以為常了,姐姐跟乙個男生很相愛的樣子,被學校發現之後。見家長哭著說讓他們在一起吧。後來不久喜歡上同班的男生,分手了,妹妹現在跟姐姐的前男友在一起了,現在經常秀恩愛。

同乙個男朋友也不是第一次了,反正她們姐妹的愛情在我們旁人看來得快,去得快,不成熟。

戀愛物件是離過婚的女上司,繼續談下去,還是分手呢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家庭觀念,和你對婚姻的理解了。有些人比較介意自己戀愛的物件是離異人士,有些人就不怎麼在意,但是大多數比較保守的中國父母都比較介意自己孩子的物件是離婚過的人。因為他們覺得這對孩子的影響不好。明明自己有條件找乙個和自己一樣的,明明自己還沒有到那種沒人要的地步,明明沒結婚的女孩子還那麼多,...

我和我物件是初中戀愛的,但是高中時,不在學校怎麼辦

房凝桖 相信緣分嗎?屬於你的就是你的,我想你也不能確定她或他是你真心喜歡或最愛的那個,有時兒時的感情的確多數為過度,有時也能相伴終身。隨緣吧,努力奮鬥才能贏得更多機會不是嗎? 驚天一箭 我是覺得這個年齡階段的戀愛有點像過家家,我覺得你們目前還是以學業為重,等你們長大後出來社會上就會明白那時候的戀愛是...

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是怎麼讓你心醉的

在戀愛關係中,大家都會經歷一些特別的感覺,小編覺得每乙個人所遇到的實際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大家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分析自己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問題。在戀愛關係中,你的物件是怎麼讓你心醉的呢?小編覺得這個問題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內心想法,其實大家在感情生活中可能都會有這種情緒,而且也都會覺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