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三陽準媽媽,今天去檢查乙肝病毒DNA定量結果是2 83e7,臨界值小於100,請問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24 20:35:36

1樓:苗興偉

2.83e7就是2.83乘以10的7次方,說明你體內病毒數量非常多,複製很活躍,傳染性比較強,臨界值是是指檢測方法最低的檢測值。

不的不說,你體內的病毒數量太多了,雖然還不知道你的肝功能檢查情況,但是你現在的情況不適合懷孕啊,體內病毒數量太多,傳染的機率也很大,所以一般乙肝女性患者懷孕都要求肝功能正常、病毒dna陰性的。建議你做下肝功能檢查,看看肝臟損傷程度吧。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如果有什麼疑問,還可以問我。

2樓:黃曼龍

1 2.83e7意思是2.83乘以10的7次方,提示體內病毒複製比較活躍,傳染性較強。

但是否引起了嚴重的肝細胞損害,還要看肝功能和肝膽b超的檢測情況和患者的症狀,也就是說,dna不能表示疾病有多嚴重,只能表示病毒複製活躍程度。建議查一下肝功能和b超,對肝臟的損傷情況做一個全面的瞭解,視情況決定是否需要**。如果肝功和b超正常不影響孩子的發育。

2.寶寶應在出生後24 h內儘早(最好在出生後12 h)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同時在不同部位接種乙肝疫苗,在1個月和6個月時分別接種第2和第3針乙型肝炎疫苗,阻斷效果可達95-97%。‍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您的病毒含量為2.83乘以10的7次方,正常值應該小於1000,建議您做一下肝功的化驗再看看,肝功是否異常,如肝功也是異常的,則這個時候懷孕是比較不適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高的病毒還要孩子?對孩子的安全和健康太不負責任了吧! 2.83e7表示dna病毒數量為2.83×10的7次方,這病毒量是挺高的。

乙肝病毒hbvdna 結果2.177e+02 檢測下限2.000e+01單位iu/ml什麼意思!是

5樓:另一道景

血液中每毫升病毒量,217.7,超出標準了,檢測下限是2,你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呢?

我是大三陽患者、第一次檢查乙肝dna(hbv-dna)檢測方法是熒光定量pcr、 35

6樓:丿

你好,你這個檢查的意思是每毫升血液中存在的乙肝病毒的數量。第一次是八千六百萬,第二次是一千兩百萬,下降了很多,但是還是非常高的。

我患有B肝大三陽,怎麼辦,我現患B肝大三陽,我該怎麼辦

同是天涯淪落人,兄弟,我也是大三陽,肝功能正常,從身體上來講,你肝功能正常可以不服藥,用藥可能適得其反,只要自己生活飲食注意點,少吃辛辣食物,吃清淡點,忌菸酒,注意勞逸結合,不要熬夜,這樣你的病情就不會惡化.工作的話,B肝患者是不好找,但是上班也是暫時的,你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或者搞點小投資,只要你是...

本人B肝大三陽,可以治療轉陰嗎,B肝大三陽能自己轉陰嗎

目前無法 轉陰,但未來一定會。B肝患者的肝臟發炎了需要 B肝病毒攜帶者的肝臟沒發炎不需要 不知道你 時的狀態是B肝患者呢,還是B肝病毒攜帶者?精神不好,肝區 痛不能說明肝臟發炎。建議你用安惠食用菌保健品調理,就會得到改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我想問你以前 用的是什麼方法?如果是抗病毒 你自己停了,病毒...

B肝大三陽需要做什麼治療呢,B肝大三陽需要做什麼檢查專案

建議 一 B肝小三陽 2 最主要症狀就是出現噁心,厭食等胃病疑似症狀。因此,很多B肝小三陽患者出現這些症狀都被當做胃病誤診,對B肝小三陽前期 很是不利。二 B肝小三陽患者往往都伴隨著乏力症狀,B肝小三陽患者都會感覺做事力不從心,這是因為B肝小三陽病毒破壞肝細胞,使得影響吸收不良。三 出現 三黃 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