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分手了今天發語音也接了還有復合的機會嗎

時間 2021-05-03 21:32:53

1樓:我本熱情

有的人分手並不那麼殘忍,把所有的****都刪掉,有的人分手卻是刪掉所有****的。愛的你就有復合的可能。

2樓:彌茂

單單憑發語音他接根本不能判斷出能不能復合,最主要的還得看你們的感情基礎,如果兩個人有感情的話,你去找他,好好的和他說說,還有復合的機會。

3樓:東揚繪畫

這麼簡單的說一句不能判斷出來還有沒有機會,但是只要你盡力了,不管結局如何,都無所謂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跟你分手了,今天發語音也接了,是否有復合的機會要看您是否能夠解決導致兩人分手的矛盾,以及日後您能否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5樓:雪膚花貌副卡

這個真的不能給你肯定的答覆,這個要看你的時間努力了,這個真的不能給你肯定的答覆,這個要看你的時間努力。有句話叫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你的努力了,只要你付出了,我相信會有乙個很美好的結果的就看你的努力結果怎麼樣了?

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光憑這個是不能夠判斷的,因為她可能不想做的那麼決吧!只是接**,但是也沒有想著和好

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既然他接你的語音表示還有復合的機會。

8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這個不好確定,如果你覺得對她還放不下,可以再爭取一下。

9樓:沒蒔發神經

不確定,這還是找你女朋友去問吧,這個都說不好的,有的人分手還可以做朋友

10樓:三木生活觀

看情況吧

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

就有機會復合

如果傷透了心就不會復合了

11樓:人間情感

可能有機會的,你要好好的對待她。用心的愛她,才能挽回她。

12樓:二手情話

那你可以再挽留他一下,看看還有沒有機會。

13樓:心似半緣

那你可以再去試試,這樣才有機會。

14樓:墨曼珍

有的,只要你加油就可能有機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你喲啊看看女友對你排斥補麼

自己相復合就好好努力啊

16樓:鐘瑪

這個有一定的科學依據,但我覺得他也不一定非常的可靠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 今天發語音也接了 還有復合的機會嗎?

17樓:航海家a航

女朋友雖跟你分手了

今天發語音也接了

還有復合的機會

需要你繼續努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跟你分手了,發語音也接了,還有復活的機會,那肯定有的,你要珍惜她,對她好一點就可以了

19樓:彌茂

他既然還接你的語音**,說明他對你還是有一定感情的,但是他說他的脾氣不適合你,他只能和你做普通的朋友,我估計你要和他復合,只能看你自己的努力了。

20樓:安蜜蜂

如果他非常明確的跟你說分手了,而且發語音接起來的主題,也是再說,分手了的話,我覺得是沒有機會了,但是也不妨,如果你繼續堅持的話。可能在之後的一段時間裡能回心轉意。

21樓:楊風靈

我覺得,你這符合機會比較小。但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完全就是事在人為。你也說了,你們還在聯絡。所以,你不要放棄。

22樓:藍果果日常

一般女生提分手大部分都不會是真的,你可以過段時間哄哄她,就好了

23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我感覺你們想要有復合的機會非常的簡單,只要你去找他是真心實意的道個歉你就可以。

24樓:郎禧

既然這樣分手,出於禮貌性還是接了,你別想太多啦,你一而再,再而三是不理智的,不可能復合的事別做,機會出自對方醒悟想你了,這才有可能,等待吧,不如自己另找真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接你的語音是想聽聽你說什麼,並不是真的想跟你復合

26樓:

我覺得她這樣說話,肯定不是討厭你,而且肯定沒有別的喜歡的人,那你還是有機會的

27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我覺得有點困難,她一直在說不合適,說明自己脾氣大

28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你知道分手原因嗎,是原則問題就不能復合了。

29樓:天涯刀圓圓彎

大家都來靜一靜,冷靜考慮考慮問題,說不定還有轉機

30樓:情感實時解答

有機會。這次和女友好好相處。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需要你自己多去表達自己對她的喜歡吧。

我女朋友和我吵架分手半個月了,她把**換了,把我拉黑了,可是今天我用qq給她發語音她接了,我掛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表明他 要和你符合 趕緊買花去道歉然後逛街吃飯 後來你自己想 如果 這樣說了你都不懂活該你 在這問

33樓:心戀奶昔

用,她可能,但你還是要用實際行動去安慰她,比如在她樓下,或小區拼她的名字,寫我愛你什麼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挽回肯定要去找,至少她在給你機會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好馬不吃回頭草!

36樓:手機使用者

找,幸福靠自己,不要錯過了,才後悔

女朋友今天和我分手了,女朋友今天要和我分手,怎麼回覆

以你的描述,老人對你還是很好,既然是對自己好的老人,那麼於情於理都應該在節日的時候拜訪一下,至於以後是成為一家人還是斷了往來,相識一場總是緣分。至於那個女孩,真的覺得你們分手不是她賭氣的話,那她不適合你。你不覺得一方面是你累死累活的賺錢,一方面是她大手大腳的享受,這樣的感情根本不協調麼?還有,你覺得...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東西是否寄回,和女朋友分手後我把她的東西寄給她,她說收到貨了,寄的很全,我不知道啥意思,她啥意思? 20

你的心思我懂 你的資訊描述的非常清楚,但是感覺有點負面的思想。其實女孩子願意和一個男孩子住在一起,想想她有沒有付出過?你有沒有和她發生過關係呢?如果你們發生過關係,那就說明她不只是為了圖省房租或者是方便而付出了自己的身體。和你分開可能有其他的原因。例如你們相處的不愉快或者是他家人反對等等。我們再說回...

親了女朋友她要跟我分手,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辦? 160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章 結婚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第八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