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朋友跟我分手說她要考大學了現在沒有心思談戀愛了還說能跟我做朋友嗎這些話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和民

這就說明了你的女朋友看不起你了,因為你沒有考上大學。

2樓:晴天便好

女朋友的意思是說現在不想談戀愛,現在只想讀書的時候,希望你可以跟她做朋友

3樓:人間情感老師

尊重她,祝福她吧,不要耽誤了學業,學業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女朋友跟我分手說她要考大學了現在沒有心思談戀愛了還說能跟我做朋友嗎這些話?先做幾天普通朋友,冷靜一下

5樓:

這還用說麼其實她是想靜心先把學習放第一位,等考上大學後再考慮清楚你們關係的定位。

6樓:來自國清寺風流蘊藉的合歡花

愛情曾經是否擁有,無論後來是否天各一方。有些人,始終忘不掉;有些人,一直在,從未離開;愛的愛著,在的在了,離不去的,總會相扶偕老;分不開的,總會有緣相逢;像他們,分分合合,對於我們,唯有祝福,祝福他們,一路順心、順意。

7樓:心中嘹亮

當說這些話的時候是鐵了心要分手了。只是為了分手分的不那麼難看而已。

8樓:

那他還是不喜歡你了,他要是喜歡你不會不會跟你說成這樣的。那你倆就是處不成了,那他不會再跟你聊相親物件你咧,那他就是不喜歡你了,還是這麼說的。他不會這麼對你,也不喜歡你了,那你也就勉強。

人家以後也會出現矛盾的,他要是不喜歡你就不能跟他硬相處了。

9樓:珍惜光輝

這個是女朋友要跟你分手說的藉口。

10樓:等未來

這個不好說喲,有可能她對你麼感覺了只是藉口而已,或者她是真的不行影響學業吧,找個時間出來好好聊聊吧,祝你好運喲

11樓:破繭的春蠶

這樣說明白也挺好的,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成全

12樓:天使小姝穎

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還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看得很清楚,首先要正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好啊,他兒子高中生當然以學業為重了,我不知道你是高中還是成年了。還是工作了,如果也是高中生,那麼你們倆都應該為大學兒準備了,不能夠把心思都放在這上面,如果你已經工作了,那麼你更應該理解你這個女朋友了,嗯,實際上我覺著你們倆確實像他說的可以先做朋友。等到上大學以後可以再進一步的發展,當然了,也就是你們目前的關係沒有確定下來。

但你也不要灰心。等到考上大學你努力的提升自己。依然是很好的。

15樓:車掛怒感嘆詞

可能是他即將上大學了,面臨新的環境好,不確定和你和那個感情會會有發展下去的可能,所以他才說出這樣的話

16樓:

可能是你的女朋友真的出於這方面的考慮,畢竟馬上要考大學了,最近的時間也是很緊的,你也應該支援他。

17樓:隨園食記

看到沒,要考大學了,大哥你先考上大學再說行不行。

18樓:昨夜星辰

我覺得你本來是正規的,現在要淪落到備胎的地步了,我個人是這樣感覺的,不知道對不對,分手了還做朋友!

今天女朋友跟我分手說我要考大學了我現在沒有心思談戀愛了還說能跟我做朋友嗎這些話?

19樓:小勳愛吃肉

這個說明你們在高考的時候談戀愛了,我認為在高考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學業戀愛,可以先放著,等到考上了再談,也來得及

20樓:愛的未知一二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們是不是嗯高中生,我覺得你們現在可以先作為朋友吧,既然他想考大學,然後你就說那我們現在先保持朋友的關係,可不可以你先跟他商量一下,看他怎麼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思想抱負的,既然人家的思想,你的思想包袱大,你就叫人家去實現自己的理想,是一個好事情啊,其實每個人都想上大學,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能上大學的,上大學是一項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就算做不了男女朋友,做普通朋友,我覺得也挺好的

22樓:心中嘹亮

那你可以告訴她,我也要考大學,讓我們在大學裡相見吧,等我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並沒有放棄你,或者在大學可以遇見更適合的她?

我女朋友上班說累了要和我分手,她說現在沒有心思再談對我也沒有感覺了,我怎麼說都沒有用她就說不想談了

24樓:屋前鳥鳴

別在自作多情了,人家說的這麼白了,即使現在愛你,也不會長久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說 就是變相的表達你的工作不上進或者是她不願過這樣勞累的生活,你想維護這段感情,就得更加努力賺錢 讓她休息,但反過頭想 你願不願意和萌生世俗心裡的她繼續,要繼續 要麼滿足 要麼打斷她這個想法

26樓:____________晨曦

如果她真心要分手的話,哥們你就別拿自己的自尊挽留一個變心的人,那行為叫是犯賤知道嗎

27樓:

你問問你自己還愛她嗎,如果是付出太多不甘心的話那就乘早該刪的刪,充實自己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這些事情,做到不見不賤就行了!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了沒感覺了,在委屈求全是不是有點沒出息

29樓:火龍果的初戀李

可能你已經綠了 女的變心了很難再和以前一樣了

30樓:照亮

展示自己的實力 讓人看到希望

我跟女朋友分手一年了,她是讀大學的。她說她要好好學習。叫我不要打擾她了。現在我還很想她,我該不該打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你們既然已經分手啦,再想她也不能給她打**,那樣會傷害到她的,我想你們分手也是被逼無奈的,也許她還愛著你,但是你的一通的**只會讓她造成困擾。

32樓:愛樂不樂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現在去打擾她,也許她說要好好學習只是個藉口,但是她在上學期間這樣真的會影響學業,你可以反思一下兩人分手的原因,想想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她上學的這幾年你也必須充實自己,讓事業或工作彌補心裡的空虛,把心思多放在自己身上,也許你會比現在更成功,等她畢業了,你覺得你還是很愛她覺得兩人很合適的話,可以重新追,當她看見比過去更優秀的你對她多年的痴情會被感動,如果她只是感動但是不愛你而拒絕的話,你就徹底的放棄吧,失去一個愛她的人是她的損失, 如果她愛你一定會接受, 不管你們的結局如何,每個人最終都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祝你幸福!望採納!

33樓:李聖瑄

你若對她真心,又何苦讓想念折磨自己?打吧,別讓自己後悔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走茶涼、是你的就是你的急不來看情況去吧

35樓:太陽閃閃差仨字

愛花人 會呵護花

喜歡花的人 會摘花

36樓:85452啊

一個大學生不讓你打擾她學習 看來真的是沒戲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可以 沒能力就別自討沒趣了

38樓:靦腆的小豬八

都一年了,就別想了吧!肯定你心裡也不好過,但是你要提醒自己這都已經過去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問她,愛不愛你,若是說愛,那麼你說你等她,看她怎麼說?

40樓:我的誰

勸你不要、她都這樣說了

41樓:幕後的殘雪

不可以,她反而會厭惡你

42樓:安允戀

如果她還愛你的話,努力追吧

43樓:手機使用者

情侶過後只能是陌生人了,你再去找她也沒用

44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你還纏著,不累嗎?

女朋友說要學習了,不想談戀愛了,要跟我分手了,怎麼才能挽留她?怎麼才能不分手? 20

45樓:nina☆妮娜

不要挽bai留了,同為女生,她要du

分手的理由只有zhi兩種可能,dao一個是對你

專沒感覺了,一個是真屬的怕影響學習,但我覺得第一種可能性較大。如果她真對你沒感覺了,那一定不要去挽留她,這樣只會讓她討厭,你要做的就是表現的一臉不在乎的樣子分手,並且很贊同她的想法,這樣她就會覺得她是不是沒有魅力了,你是不是不愛她了,這樣她心中就會存有你的分量,將來找機會複合的可能性就很大,同時在分手後增加自己的魅力,讓她看到不一樣的你,讓她覺得同你分手是錯誤的決定,這是你要求複合她一定會很高興。但記住,嚴禁做一些惹她注意的幼稚行為。

如果她是擔心學習那你更應該支援她,因為她並不是不愛你才和你分手的,你要支援她,並且也好好學習,默默關心她等突破學習這一關,她會覺得你們雖然分手了,但默契還在,這種愛情是女生可遇而不可求的,那麼學習結束後再找幾個朋友起鬨下,在一起便是自然而然的事。最後附送一句,倘若她真不愛你了,怎麼也無法回心轉意了,就不要堅持,我想這樣說明她真不適合你。祝你們幸福,最後問一句,你們交往多久了?

46樓:夜音七夜夢

你好!告訴她不分手bai你上學du!其他我都可以答應你!但zhi是不能讓我沒有你dao和分手!

畢竟每個專人都有後悔!後悔不屬可怕最可怕後悔了還不反思的人!追求她一定要從她要好的同事和朋友開始!

你現在要做的是默默的幫助她!默默的在乎她!在她面前要像一個做錯事反思的小孩子!

(有的時候你默默的好過天天黏著的好,慢慢來讓她明白找一個自己愛的不如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最起碼這樣心理踏實和安慰)(有的時候霸道點,在她做傻事的時候表現出你關心他的霸道)你真的喜歡她?用你愛她的力量去擊退尷尬和阻礙吧。

47樓:秋雨丶黃昏

兄弟,在copy

戀愛前要做好的有倆點bai:一是好

du好的認真的經營你zhi們這份戀情。二是,告訴自dao己如果你們結束了,你能否灑脫放手。不管她說的這個理由是真的還是假的,你都要成全她,千萬不要回頭去求,要灑脫點,如果她是真的要學習,那你這麼做她會覺得你是真心為了你好,她會一直念著你的好,反之,她會對你有厭惡或者牴觸情緒。

如果她只是一個幌子,那你更不值得去找她,因為你們的感情已經有了瑕疵,試問一份不夠坦誠的愛情 要了有什麼意思?灑脫點,該是你的一定是你的。盲目的追求不如明智的放棄,雖然說戀愛要的是真心,但是時間久了都會有厭倦心理,有時候保持點距離或者彼此靜靜,都是很好的事。

48樓:沐小悠

你好,我也是一個女生,從我的角度來說,如果真的是我喜歡的,想一版輩子珍惜的

權那個人,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我都不會輕易說分手。誰說談戀愛就一定會影響學習呢?難道不能把戀愛轉換為學習的動力嗎?

你們可以為了你們的未來和你們想要的生活一起努力奮鬥的。如果是不愛,那就是藉口,你要弄清楚什麼原因不愛了,如果真的已經沒有感覺了,建議分手。如果是愛著的話,她可能是有什麼難言之隱,作為男朋友,你也要去了解。

遵從自己心中最原始的想法,做你該做的能做的,剩下來的就交給她自己和老天決定吧。祝福你圓滿解決你的問題,獲得幸福美滿的愛。

49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學習你要挽留她?沒道理吧,要學習是沒有錯的。你應該支援她。同時要讓她知道你們的愛情不會影響學習。(做給她看)共同進步。如果她明白她會知道的。

否則就不是因為要學習和你分手的了。好好交流下,加油吧!

50樓:開啟了故事

要是bai她決定了,就算你現在能挽du留,要

zhi是下一次還能留住麼dao?和版她談談,只是因為學習麼,權還是其他的。兩個人的愛情,就像一座堡壘。

要是沒有一點溝通,沒有一點一起面對感情路上的坎坷,就很容易倒塌。即使不能在一起,你可以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在她身邊,依舊對她好,等有一點,你們依舊在一起。

51樓:素子椛開

有兩個原因吧

第一個就是他對你沒興趣了

第二個就是他想學習

按你跟他說啊 學習好不就是了

52樓:墮小兒

你們平時談戀愛是一種copy什麼樣bai的情況啊,你們兩個

du是不是如膠似漆的那種,這樣就zhi是很耽dao誤學習的,我也是女生,同樣的角度思考,我或許會很矛盾,既捨不得你,可是另一方面也很想學習,好好的學習,向其他的女生一樣,我想他做出這個決定一定也很艱難,他也很難受,所以你不要跟他吵架,不要怪他,如果你依然很愛他,你就應該尊重他,依然關心她,默默地看著他,但是你也要好好學習,這樣他看到你好好學習了,會於心不忍的,你們倆依然還可以是男女朋友,但是在學習上的互相幫助就會很大,他也不會很難過

今天女朋友跟我說分手,她說我們不適合我要如何挽回

找個比我好的祝你幸福!能後,瀟灑的從她身邊走開讓她無語 養不熟的 讓她走吧 這地球上 除了男人就是女人 n天使般的笑容 分吧。有一天你可以變得更好,讓她後悔。 不要死纏爛打!告訴她一定你很喜歡她 讓她想好了 再給你個答案 求她給你一個機會證明你自己,記得采納喲 來自妙峰山手舞足蹈的銀荊 你可以問他我...

女朋友跟我分手說她自己要考大學沒有心思談戀愛,還說自己不會談戀愛了,她還說我們還能做朋友

你好,女朋友要分手了,說了這麼多理由,也許是確實不可能了。或者是不喜歡你了。既然這樣都好聚好散,各自安好,你會找到更適合你的。 破繭的春蠶 如果你愛他,那就成全他 禾鳥 那你就先跟她做朋友啊,但是不妨礙你對她好呀,反正她也不會談戀愛,你就一直想對女朋友一樣對她。 分手是真實的,說法都是藉口,沒必要再...

親了女朋友她要跟我分手,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辦? 160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章 結婚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第八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