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羽凡吸毒事件後,為何網友風向立轉,開始同情起了白百何

時間 2021-09-19 22:47:31

1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吸毒的事情**以後,出軌的事也被**了,陳羽凡在沒離婚的時候就已經出軌了,那後來的白百何所做的一切都正常了,她的一指禪並非出軌,並非對不起陳羽凡,而是因為陳羽凡吸毒、出軌、離婚,後來人家找誰都屬於正常範圍內了。

大家那時候給白百何罵的啊,各種質疑,各種猜測,各種拔她曾經的歷史,現在想想也夠丟人了,人家不解釋並非掩飾,而是仗義,你們說就說吧,時間會給大家答案的,不洗白自己,是為了保護陳羽凡。

當時陳羽凡表示為了白百何願意無限期的退出娛樂圈,後來不用退出了,吸毒被抓,出軌被扒,白百何啥都不用做,洗的白白的,立馬大家把責任都轉到了陳羽凡的身上,白百何無罪釋放了,大家還給她貼了乙個標籤,仗義。

吸毒被發現,陳羽凡就算當初不說退出娛樂圈也得退了,畢竟娛樂圈裡啥問題都能解決,啥問題都能處理,吸毒應該被排在第一位的,就這個是最不好處理的,雖然還有很多人喜歡羽泉組合,還有很多人喜歡陳羽凡,不過這個黑抹上了,就不好擦了。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他吸毒的時候,還有個女的陪著他,這個女孩25歲,這就更幫了白百何一把,跟個25歲的女的一起吸毒,反正我的腦中是閃過了好多東西,也不知道陳羽凡這麼做是不是為了白百何,是不是為了徹底的為白百何翻盤,還是自己真的就是這樣的人。

2樓:芸凌菱

網友通常是同情弱者的,陳羽凡吸毒事件後,白百何的事件就可以說相對於吸毒還是比較小的

3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吸毒比出軌更讓人難以接受吧,白百何之前的人設就是清純可人的,很容易引起人的同情心。

4樓:避風港

因為羽凡當時還被爆出出軌了,所以大家覺得白百何才是真正受傷的那個人,所以大家才會同情白百何。

5樓:蕭和櫻

之前爆出的是白百合出軌,然後陳羽凡吸毒之後**的事件,包括離婚日期等,似乎讓白百合的之前的行為都得到了解釋。

6樓:仙女棒上的花

因為白百合畢竟是女孩子,當時還是被黑得有點慘的,現在前任又是吸毒要復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某人僱水軍洗白唄,人賤自有天收!

8樓:北夕

網友可是很強大的,出軌只是個人品德問題,而吸毒則是犯罪,白百合再不濟,也沒做違法犯罪的的事,網友可能由陳吸毒聯想到白為什麼出軌,或許又有點能理解了吧。

9樓:同享文化

嗯,因為吸毒事件比出軌事件更嚴重吧,畢竟吸毒是觸犯法律的,他能做出吸毒這樣的事人,粉絲肯定對他的人設有懷疑

為什麼陳羽凡吸毒後讓胡海泉損失12億

兩人感情深厚,胡海泉無法接受陳羽凡吸毒的事實。陳羽凡吸毒事件 的當天下午,胡海泉發表微博了,他連續用10個為什麼來進行質問,可在現實面前,說什麼都沒用了。通過胡海泉所發表的微博內容,大概可以了解到,胡海泉並不知道陳羽凡吸毒。陳羽凡吸毒事件中受傷最深的肯定是好兄弟胡海泉,羽泉 成立到現在已經有20年,...

胡海泉和陳羽凡關係很好,為什麼不勸誡陳羽凡不要吸毒呢

年少有為 胡海泉和陳羽凡兩人的關係真的可以拿生死之交來說。雖然兩個人現在組合分開了,但是兩個人私底下的關係還是非常的好。記得有一次採訪,記者問陳羽凡說,假如說胡海泉在外被人欺負了,你會怎麼辦。陳羽凡當即就說,胡海泉這個人就是一個大傻冒,但是如果誰想欺負他,就得先弄死我。就這幾句對話,我們就可以看得出...

陳羽凡與女友現身足球俱樂部,陳羽凡胖了嗎?

陳羽凡和女友現身足球俱樂部陳羽凡他胖了,從 中看出他比以前是要胖了許多,但是臉上的笑容依舊是遮蓋不住的,說明最近過得還不錯。陳羽凡胖了,發福了不少,從 發的 就能看出來,特別的明顯,再說了胖不胖跟我們也沒啥關係呀。不怎麼胖,還是原來的看樣子,顯得無比的憔悴。看到陳羽凡這樣,我覺得我心疼他三分。陳羽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