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戀愛兩個月了,我該跟他回去見父母麼

時間 2021-09-19 22:47:31

1樓:匿名使用者

閃婚閃離,這詞都不新鮮了,你倆認定了,還是要得到長輩的祝福,男孩家人肯定希望你早點去的,人之常情嘛!你的父母是怕你受得傷害,被一時的熱情衝動沖昏了有啊,忘了看生活的本質。交往可以是兩個人的事,可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

才認識兩個月你都還沒看清男友的好賴,要不等你們相處了六個月以後再看看吧,過了熱戀期再做決定會理智一些的。如果真是奔著結婚過日子在一起的,那見過雙方父母後就順理成章的準備婚事了,那就皆大歡喜。

2樓:純情女孩

我覺得還是去見他父母的好,這也是人和人交往的乙個側面,只要你們兩個覺得合適,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說。最終一輩子生活在一起的是你們倆。

3樓:

如果打算結婚的話,兩個月根本不算長,如果你覺得尷尬的話就不要去了,要是覺得不尷尬的話,只是吃個飯,不代表什麼的。

4樓:哪有東北爺們

熱戀期怎麼看都合適,半年之後再決定吧

5樓:

先別什麼都告訴自己父母,自己先去接觸交流一下,看看適不適合深度交往,如果他們主動邀請你不去,會給他們留下不好的印象,你可以私下去,然後不要告訴你父母,等真的確定了,再說不遲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主流,要自己去內心的想法看一看。我們都不知道你的實際情況,只是單憑幾句話也沒有什麼看法!關鍵自己心裡想的,要有乙個全面的想法,顧及所有人的態度和心裡變化,隨機應變把。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或許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情有了很大的改變也說不定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帶你男朋友回你家吃飯,然後再去他家吃

8樓:勇敢丈哥

可以去見見,增進了解,不合適盡快分手,合適繼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基礎達到一定程度是可以見的,如果雙方都抱著玩玩兒的心態就不要見了,讓長輩白高興了,以後如果分手的話要考慮大人的感受

10樓:望人心似水

我感覺吃個飯還是可以的,不過聽聽爸媽的意見沒錯的!

11樓:我拿辣條饞死你

你們現在只能說是合適,是感覺,不是感情,我問你 美女感情跟你多大有關係嗎,別自以為成熟了,家人都是為你好,畢竟不知根知底

12樓:屮封翼邪魔

為什麼不去,去了又不會掉塊肉。先了解對方家庭,也是好的嘛。

13樓:蜜桃兒

婚姻大事,一定要聽取家人的意見,不要被一時甜蜜盡頭沖昏了頭,家人都是為你好,都是有一定的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父母而已,又不等於是籤賣身契,只能嫁他,就算結婚了也可以離婚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早啊!別這麼急喲!

16樓:

看看他家情況怎麼樣,然後再說。

和男朋友交往兩個月,要帶我去見他父母,我該去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見了你自己的父母,再去見男朋友的父母吧,一般女生家的父母會考慮你們合不合適,男方家的父母一般都不會考慮合不合適,而是考慮什麼時候結婚的事,所以你父母那關過了,就去見男朋友父母吧,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樣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點資料都沒有講到重要的,,,說難聽點的,沒誰能給你正確的答案,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覺得合適就可以見,其實談戀愛很麻煩的,我現在都是直接在 積糖 上y妹崽運動,方便多了。

20樓:問鼎皇朝**

必須去!看父母對你的態度!看他對你的態度!到他家你就會看的很清楚!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你去了,就代表你接受了,想清楚哦……其實還是暫時不要去好一點,首先你不是完全了解男朋友。兩個月是看不清楚人的,有時候兩年還看沒法了解乙個人哦……掩飾某些特點,有半年的有效期

22樓:為你傾城一生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帶你去見父母,不用怕,有些東西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

23樓:雲舒云笑

這個我覺得有點早了,因為才兩個月,雙方都沒完全了解對方。謝謝!!!

24樓:

暫時先別去,看他對你的忍耐有多久,看他有多在乎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他父母怎麼樣。

我跟我男朋友剛交往不久,兩個月左右,他讓我回家見父母,我已經拒絕很多次,最後實在是沒話拒絕了,就跟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也沒什麼大事,都是生活上的小事,他有的不好習慣你可以慢慢改變他。男人背後有個好女人麻

27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又沒結婚你成天在外邊考慮過我人生地不熟的情況沒

28樓:你相信是

太大男子主義,問問你自己能不能接受,才交往兩個月就顯現出來了,時間久了會越來越突出的,就看他願不願意為你改變了。

29樓:瑪納斯家的貓

好好談談,結了婚老回公婆家還受不了呢,何況沒結婚,必須和他開誠布公的談一次。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吧!時間不長還不了解這人,還是再考慮考慮吧!你倆相親的吧?知道他的過去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叫你去他家要幹嘛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太長了,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讓你去見他父母,應該是真心喜歡你。

34樓:愛在伈口難開

這個要你們彼此之間溝通

談戀愛多久會帶對方去見家長?

35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你覺得時機還不是很成熟,或者你們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那一步,我覺得你可以拒絕去見對方的父母,在我看來一段感情到了見父母的時候,基本上都屬於感情穩定,差不多要走結婚這一步了,才會將對方帶回去見自己的爸媽。

你們這一段感情裡,也許你的男朋友非常喜歡你,覺得你就是他今生要娶的人了,所以他迫切的想要帶你回去見父母,而你卻是乙個比較冷靜的人,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你對他也不是特別的了解,你可能會覺得還不確定對方是不是自己想要託付終身的人。

你們從相識到相戀,總共時間就沒多久,完全不夠去看清楚乙個人,也不夠去弄清楚對方的性格,人品,以及是否是自己想要的人,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們還是多了解一下,畢竟來日方長,你們以後有的是機會回去見他的父母。

一段感情只有經歷了熱戀,經歷了磨合期以後,才適合提出見父母,準備婚事,而你們現在正處於熱戀期,熱戀期中的戀人,彼此眼中對方就是最好的,可以說這時候對方就是自己眼裡的西施,大概你現在在對方眼裡就是乙個完美的西施吧。

可你自己也要清楚,熱戀期總會過去,你們的感情也會慢慢的平淡下來,這時候才是最能看清對方是否是自己想要嫁的人,在此之前最好不要走到見父母那一步,你去見他父母,以後如果不合適分手了,也許他就會被鄰居、親朋好友、父母追問原因,所以倒不如先交往一段時間,等時機成熟了再跟對方見父母。

36樓:喬喬以楚

他想把你介紹給他的父母,可能是他認定了這一輩子應該是非你不娶了,但你覺得你們兩個人中間可能還有許多的不了解,希望在進一步接觸之後,再去見家長,這個也是很成熟的一種想法。你可以把這個想法告訴你的男朋友,畢竟你們認識的時間並不是太長,這樣早早的見父母,也是對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

37樓:mc郭勇

至少一年吧,俗話說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才能彼此了解的多一些,才能判斷彼此是否合適,如果不合適為什麼要帶去見父母呢,反而讓父母過多的操心。如果彼此都了解了,覺得時機合適了,又有以結婚為目的的想法,那這個時候是可以見家長了。

38樓:晴兲學使

那你覺得你們有對彼此足夠了解嗎?是你對他有足夠的了解嗎?若你還沒確定自己的心,就和他好好聊一聊,見家長的事情等到彼此都確定心意了以後再去,別那麼早的就去見家長,免得以後會尷尬,或者有些事情沒做好準備以後讓自己後悔。

39樓:火磊

如果男方想帶你見父母,說明他對你的認可,但是就看你

是否對他認可,是否足夠了解他,這個要深思熟慮,因為見了父母,代表你們的感情就進了一步了,不然到時候你跟他分手了,那麼就很尷尬了,這樣對大家都不好。事情要慢慢來啦,不要急。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穩一穩,感情這個東西是靠時間檢驗的,也許會有一見鐘情的說法,但不一定會長久,只要兩個人相處足夠的時間才會真正的理解對方,否則也只能是互相傷害,畢竟沒有誰能夠短時間就把自己內心所有的東西通通告訴你,所以還是在相處一段時間再去考慮見他的父母。

41樓:咪啊咪

我覺得男生能帶你去見父母,心裡肯定是對你有了萬分的肯定,他一定是做好了與你相愛下去的決定,這時候你應該審視一下自己,看看你是否已經完全的相信男朋友,做好了和他去面對父母的準備,如果你做好了準備,就答應他吧,也算是對他的鼓勵,讓她更相信你們之間的愛情。

42樓:紅色姣

我感覺這個不沒有乙個確定的時間段,這是需要自己用心感受的,感覺自己願意融入到他的家庭之中,就可以見家長了,我和我的老公認識兩個月就見家長了,因為認識他的時候,我感覺他正符合我對伴侶的要求,所以我們很快就見家長,半年後就結婚了,感覺也是很幸福的,所以說這些都得自己思考,什麼時候才適合見家長。

43樓:閃開我快**了

我覺得見家長這個事情算是比較正式的形式了,取決於你和你男朋友的態度。我認為至少你能對你男朋友完全的認可後才能走到見家長這一步,如果剛談戀愛沒多久你就跟他的家長很熟悉後了,以後若是分手的話很可能會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44樓:無崖子浪逍遙

一般來說我覺得談戀愛吧,在一年左右的時候我覺得就應該要去見一下家長。

但是有的人呢,他們可能會更早一點,畢竟我覺得只有雙方家長都滿意了,那麼這樣子談戀愛的話,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矛盾,畢竟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並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45樓:國際大牌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按照自己的心意來決定,你覺得自己很喜歡男方,覺得他各方面你都滿意的話,就和他去見見家長,這樣也算是對你們關係的一種肯定,父母知道的話應該會很開心的,他能帶你去見他父母,說明他很愛你,能被男友要求帶去見他父母的說明他在意你愛你,祝你幸福。

不知道如何男朋友?才和我認識才兩個月,就急著要見父母。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啊!

46樓:朱學銀

建議戀愛還是談時間久點為好,日久見人心,這句話得懂。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著急,先好好相互了解一下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經常催我什麼時候見父母,他說他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這樣的男人還要繼續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的男人是不負責任的,他離了你跟誰都能結婚,他肯定受刺激了,對愛沒希望的那種。心裡有人,你對他來說也就是個結婚物件,而不是愛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結bai婚而結婚也沒有錯

du,但前提要看他是zhi不是愛你,你dao對他了解的夠不夠多,閃婚內

最壞的後果莫過於彼此容都還不夠了解,對對方的優點缺點都沒有認識清楚,結婚後發現根本無法忍受,然後毅然決然的離婚,可能你們覺得沒什麼,但卻傷害了雙方父母,彼此的家庭,建議不要急,再看看吧,你可以先去他家看看,看到父母,就大概了解孩子的本質了

50樓:會過去的

你自己最明白你們相處的如何了,感情到什麼狀態了。結婚是順其自然的事,沒有目的。如果你沒準備好,就和他談談你的感受

5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了解了解吧,結婚不是小事,要多考慮你們以後,不要為結婚而結婚

5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否真的相愛,見父母也沒什麼啊!

5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雙方了解多少了,在一起當然為了能最終步入禮堂了,不然就是玩玩來著的,要是抱著玩的心態那敢緊分了吧

54樓:丨冰封丶

為什麼不繼續?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要跟你結婚證明他想跟你在一起啊

5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談物件就是要結婚說明他在乎你

5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只想找騙你玩玩你的男朋友嗎

57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見見他父母 現在太多婆媳大戰了 最好先看看 不合適還可以分 還有去見父母 關係建立在 你是否愛他 也許也是他對你的乙個考驗

58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適合自己嘛?先看看家庭如何!在決定嫁他也不晚!

59樓:六叔公看特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是耍流氓

60樓:7758258馨欣

這是對你負責任的表現啊!怎麼不繼續呢?

跟男朋友分手兩個月了,我去他家找他挽留合適嘛?他爸媽也很希望我兩和好

那就去找找試試看吧!但是這事兒要看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要是你男朋友根本不愛你,另有所愛,找回來也沒什麼必要。因為他不愛你,勉強跟你在一起,以後生活也不會幸福。要是他也愛你,只是因為某些誤會而分手,解釋清楚,一般很快就能和好。你說你很愛他,既然很愛,當時為什麼要分手!只是一時置氣嗎?愛情不是兒戲,你...

跟女友分手兩個月了,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說話很絕,我們中間也沒啥聯絡了,中間我每個禮拜都會給她買

媚雨玄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她可能知道東西是你送的,然後呢她又不喜歡你了,只是某些物資上的東西她覺得是理所應當的,她又沒要求你給,你自己願意她又沒強求當然開心的接受咯,反正不用付出得來的肯定開心咯 她就是想分的徹底一些,女孩子如果真的想跟一個人分手的話,什麼話都能講的出來 檸檬茶嘍 我全面的說吧 1....

跟男朋友冷戰了兩個月了他不回來看我,我還繼續下去嗎

廣伶伶 很自己的愛人不管道什麼時候都不要冷戰,即使在生氣,那樣是最傷感情的了!叫誰誰也受不了的,記住了!有什麼事就說什麼事。什麼事也是說開了就好了!既然已經這樣了!如果你是真的愛他,在乎他,那就去找他,他可能也是為了面子沒有跟你聯絡,男人都好面子對他們來說面子比他的命都重要!你要想他就去找他,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