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能掃135底片的掃瞄器不能掃120啊

時間 2022-03-25 18: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回答:

平板掃瞄器可以掃,需要專用的120片夾。

135底片掃瞄器不能掃120的,因為120底片大,根本進不去。

愛普生這款是平板掃瞄器,配專用片夾可以掃120底片。

2樓:翡文影像

跟通道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是硬體本身的限制

能掃a4紙不假,但那是反射稿件不是透射稿件,原理和硬體需求都不一樣但是你如果買的平板掃瞄器能掃120的,但是你要確定它的透射稿件掃瞄的介面卡尺寸,一般都足夠掃120的,不確定的一定要跟經銷商問清楚。

而專門的底掃如果是135規格的機器無論你用什麼辦法都不能掃120.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底片掃瞄器是需要調節膠片通道的!不同的底片需要不同的通道來掃瞄!

epson3170掃瞄器 可掃135和120底片

4樓:匿名使用者

按可掃瞄的檔案種類,掃瞄器有兩種:平板式掃瞄器可掃普通紙質檔案,某些先進的平板掃瞄器甚至可掃瞄薄型物體,比如電路板;透射式掃瞄器可掃透明或半透明介質,比如膠片,這類掃瞄器可掃得幅面不同,由於感光元件和掃瞄元件成本所限,120掃瞄器的**較貴,所以一些便宜的掃瞄器大多只能掃瞄135底片。底片夾只是乙個小型機械裝置,並不是影響成本的主要因素。

可掃120底片的一般都可掃135底片,反之則不行。

5樓:

135是民用膠片

120是專業膠片

我要買底片掃瞄器,既能掃135底片,又能掃120底片,最好可成卷掃,買何種型號的裝置?

6樓:森山荒木

epson 4990 **4700-4900 但目前現貨不多 要預定epson v700 **6800上下 或多,雖說是目前最上等的機器,但用下來,135的質量還是不怎麼樣,3200dpi就不能看了.從價效比來說4990相對實惠.又好用 質量也很好.

這2個可以掃24張135或2條120或2張4*5的

canon的8600f和9950f**是epson的一半,掃瞄質量稍弱,但也還不錯.

這4款機器都可以在網上找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保證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可以把底片放在掃瞄器的玻璃板上,用一塊毛玻璃放在底片上再用螢光檯燈照在毛玻璃上就可以了,如果想效果更好,就把掃瞄器開啟,把掃瞄器裡面的燈管的電源線拔掉,就好了保證效果很好我都試過了

8樓:鷹啼北回歸線

惠普的g4050挺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美能達5400樓主也可考慮,目前只有二手的,比尼康那幾款便宜不少。

請推薦一款可以掃瞄135和120底片的掃瞄器

10樓:翡文影像

呵呵要是想買奇瑞qq它就不可能有奧迪a8的舒適

你這個要求確實沒什麼好的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掃瞄器的優點你都要了,而**還要最低的,哪有這麼大的好事呀!

這就是:要馬跑得快,還要少吃草,有這種好事我還想要呢!

12樓:惑視覺物設

只有國產的清華紫光可選了,你可以到**搜尋一下

紛騰這個也很便宜,有偏色現象,不過符合你的接受的價位

掃完ps就是

愛普生me300這款機掃瞄功能可以掃瞄135.120底片嗎? 10

13樓:蘋果寶寶印表機

不行的,你要掃瞄底片,就要買專業的掃底片的掃瞄器才可以

請高手推薦一款家用底片掃瞄器(120和135底片的)。

14樓:水處理小能手

那就那個便宜就選那個唄。反正你的底片質量也不是太好,

120膠卷和135的差別

15樓:京東鯊城

135寬是2.4厘公尺,120寬是6厘公尺。所以120的膠片會比135清晰大概6倍左右~~~因為大部分135膠卷本身不會太清晰(對於數碼機來說),所以120會顯得更加好,更加適合衝曬比較大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20的膠卷尺幅比135的大是指拍照的底片尺寸大小。

135膠卷寬35公釐,長160~170厘公尺,一般可拍攝3.6厘公尺×2.4厘公尺的底片36張,也有可拍攝20、24、72張的135膠卷。

120膠卷根據不同的120照相機可拍攝出大小不同的畫面,其中有拍攝16張底片的(畫幅為4.5×6厘公尺);拍攝12張底片的(6×6厘公尺);還有拍攝10張底片的(6×7厘公尺)與8張底片的(6×9厘公尺)。120膠卷的長度一般為81-82.

5厘公尺,寬度為6.1-6.5厘公尺。

120膠卷拍攝幾張底片,取決於相機的型號而各不相同。

直接掃瞄器掃到電腦上還是相同尺寸的120膠片比較清楚。

135mm的膠卷,怎麼掃瞄到電腦上,dpi是多少,清晰嗎? 30

17樓:我是舞五

一般來說,我們在工作中或者生活中使用的掃瞄器,**在1000-2000左右,用這樣的掃瞄器掃瞄底片,效果比直接掃瞄**要好一點,表現在畫質細膩一些,但提公升不太明顯,當然,前提要這款掃瞄器支援底片掃瞄。

帶底掃的掃瞄器都會附帶一些小配件,也就是透掃介面卡,在掃瞄底片時用於固定底片用,同時要把白色蓋板取下。

掃瞄底片時,我們可以通過圖形處理軟體呼叫掃瞄器工作視窗,也可以用隨機安裝的掃瞄器工具軟體,選擇掃瞄的型別為負片,先進行預掃,在預覽視窗選擇好掃瞄區域後,由於底片的片幅不大,我們可以把掃瞄的解析度選擇高一點,600dpi以上,900-2400都可以,掃瞄完成後儲存或者用圖形處理軟體進行適當修剪就完成了。

18樓:

有專門掃瞄底片的掃瞄器的呢,不過**不便宜,具體我沒用過。可以沖洗出來再掃瞄,沖洗的尺寸搞個a3幅面即可,掃瞄成600dpi就很大、很清晰啦,300dpi都很好了。

19樓:

使用具有底片掃瞄的平板掃瞄器、專業膠片掃瞄器,或者電分,實際的2400dpi差不多相當於800-1000萬畫素的水平。但要注意,大部分掃瞄器都達不到標稱解析度,萬元以內的掃瞄器能到2400dpi的就已經很少了。掃瞄器的水平和掃瞄技術決定了成像水平。

掃瞄器只能掃A4大小的嗎,掃瞄器掃的照片怎麼都是A4大小,怎麼調成原圖大小?

通常的掃瞄器只能掃a4大小,如果超過就要分兩次掃,然後在ps中拼在一起,如果你是以左邊的為拼貼碁礎,在調整畫布大小時就要設定居左,這個可以在設定裡在六個方框那裡選擇中間一行最左過的乙個打勾 如果是右邊,和上面的方面一樣就是在右過打勾.然後把檔案的另一半拖入.調整位置,儲存就可以了.可以去專業影印公司...

用Photoshop匯入掃瞄器掃好的線稿,上色時怎麼能保證顏色不把原線稿蓋掉

深圳卡卡東 老大。你先弄懂ps的圖層原理先呀。掃瞄進來的是張 雖然你的線搞是黑色,但是別忘了你的紙是白色的,不要當白色不是色,它只是白色,而不是透明。接下來就是如何吧白色去掉 掃瞄進來的即便是黑線白紙,也不可能白的全白,黑的全黑,因為是掃瞄,存在著光影,紙張凹凸的問題。第一步就是處理好白的接近全白,...

高速掃瞄器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掃瞄器好?

知名品牌的話首選愛普生,其次佳能。還有國產的中晶也是掃瞄器的老品牌了,本身就是生產製造光學儀器的,所以掃瞄質量上一點也不輸給日本品牌。方面,其實300元左右的就可以了。因為再高階的都要千元以上的高階掃瞄產品了。一般中低端的產品裡,500 600元的掃瞄器和300元左右的,在掃瞄效果方面沒太大差別。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