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綠巨人能舉起拿著錘子的雷神卻舉不起錘子

時間 2021-05-04 05:12:49

1樓:可樂炒雞塊

錘子在雷神手上=沒有質量

2樓:李雨澤

復聯四之後的浩克應該可以了

3樓:

錘子是用一顆恆星中心鍛造的,重量極大,只有獲得錘子認可才能輕鬆拿起來,如果使用蠻力就相當於拿起一顆恆星。海拉有著絕對力量,拿起來也就不算事了,而浩克並沒有那麼大的力量。他之所以能舉起拿錘子的雷神,是因為錘子認可了雷神,所以在雷神手上沒有重量

4樓:你的名字

看漫威電影,你就不要去想關於質量守恆的定律

5樓:古

因為要是綠巨人聚不起拿錘子的雷神,那就不用說什麼木地板,電梯了,水泥地也扛不住啊,雷神走**都陷到大腿根,還怎麼玩??

6樓:萬載混沌

因為奧丁沒有給雷神附魔。

7樓:1本正9的胡說8道

這是個悖論,不過能解釋!索爾能拿起來錘子,浩克不能。浩克能拿起來索爾!

可是錘子在索爾手中。錘子只識別索爾,索爾拿起來之後,卻不會增加重量。所以浩克拿錘子拿不動。

索爾拿起來錘子,他還是索爾,不是索爾+錘子。所以浩克能拿起來拿著錘子的索爾!

8樓:hbw歐式泰拳訓練營

浩克其實不是變異,只不過是伽瑪射線開啟了他體內的惡魔之門。他是注定的浩克,他的憤怒力量也起源於體內的惡魔之門。後期的漫威起源裡都有解釋。

而雷神只錘認可的是可以勝任雷神的角色才能使用。浩克只不過心裡有惡魔之門,是不允許使用罷了。

9樓:裝

綠巨人跟雷神大戰,錘子只是賦予了雷神作戰的戰鬥力而已,並不是說,你拿不起來錘子就聚不起來雷神個,這兩者作用的空間不一樣,在乙個綠巨人是越憤怒越強大,他的力量根本得不到錘子的認可,所以就拿不起來。就比如gang出生的幻視一樣,心靈純潔一下子就接住了雷神之鎚,就跟玩一樣。幻視擁有宇宙無限寶石也就是心靈寶石,其神力不遜色於奧丁,自然輕鬆就拿起來了雷神之鎚。

還能獲得雷神之力。

10樓:上刀下口

如果必須有正義之心才能拿起錘子,那黑化海拉怎麼做到的?

11樓:影子

浩克的力量**於細胞的劇變,表現出來的是刀槍不入,力大無窮,雷神之鎚說白了就是神仙的東西。除非浩克的能力能夠超越賦予在雷神之鎚上的能力,否則他不可能舉起錘子!

12樓:尹朶月

畢竟浩克一沒有獲得認可,二是浩克變身後全貧潛意識行動,即使心思無比單純,但卻絲毫沒有理智可言,更別說正義之心了,不存在的!

13樓:塗含雁

綠巨人舉起過雷神之鎚。但綠巨人舉起來依靠的是蠻力,雷神之鎚的真實重量是在浩克的能力範圍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它認可的人才得以用自己發揮出無窮的力量。但凡是它不認可的人,即使有巨大的力量也無法動它絲毫。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錘子在雷神手上時是沒有任何重量的,只要綠巨人能夠舉起雷神就足以舉起拿著錘子的雷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裡舉起過雷神之鎚的人不僅雷神一人,像是美國隊長、銀影俠和黑寡婦都舉起過雷神之鎚。綠巨人無法舉起錘子並不是因為錘子的重量有多少,而是他不受錘子的認可。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綠巨人拿不起來雷神的錘子,卻能拿起拿著錘子的雷神?

17樓:寒號宇葉

錘子本身並不重只是有自己的選擇,通過他選擇的人才能拿起來,所以綠巨人拿不起錘子但能拿起雷神

雷神的錘子有多重為什麼綠巨人拿不起來美國隊長可以

死神海拉為什麼可以捏碎雷神的錘子

18樓:喔我考慮圖

我認為首先雷神之鎚最大的威力是擁有奧丁之力。不在於錘子本身。而海拉能夠輕鬆捏碎錘子也證明了奧丁的失蹤。

奧丁已經步入了晚年。而托爾想擁有奧丁之力不是他爸直接輸入體內。而是用碎了的錘子釋放奧丁之力後,自己去尋找。

諸神的黃昏其實就是奧丁時代的結束。當然如果擁有無線寶石的也能拿起雷神之鎚,煩是法力比奧丁強大的都能夠拿起錘子。相反則拿不起。

除非奧丁之力允許的。雷神3其實就是托爾正式替代奧丁,尋找奧丁之力的過程。這也能說明為什麼雷神之鎚是仙宮的鎮殿之寶。

雷神1說過吧,誰擁有雷神之鎚也就是王位繼承者。雷神之鎚最大的奧秘就是它能放進去魔法,而所謂的魔法其實就是阿斯加德君王的符文。也就是所謂的奧丁之力。

但是這種強大的魔法不能繼承,而是通過釋放,尋找和歷練才能擁有。如果奧丁處於鼎盛時代,那麼海拉根本不可能破壞雷神之鎚。因為奧丁之力能夠鎮壓的住海拉的魔力。

最後用雷神1的話總結一下雷神之鎚,妙爾尼爾,擁有無窮的威力,它既是毀滅的**,又是創造的工具。奧創說的毀滅後即使新生。所以雷神之鎚作為阿斯加德的鎮殿神器也必須像諸神黃昏一樣先經歷毀滅才能重生。

而托爾奧丁森的神力也會超越奧丁之力成為九大國度新的君王的符文魔法。看完電影之後覺得和我總結的大致一樣。只不過海拉這個角色有點模糊。

難道海拉就是阿斯加德的化身?而雷神根本消滅不了她。不管怎麼,錘神終於變雷神,也登機了。

不過靈魂寶石依然下落不明。至於海拉捏爆錘子我還是覺得是奧丁安排的。不然海拉在地球即使能拿起錘子都不可能。

海拉只有在阿斯加德才有無窮的能量。幻視能拿起錘子有人說是因為有無線寶石,個人認為不是,而且雷神用魔法啟用了幻視。而不是因為有寶石。

寶石只能給予使用者能量而不能和使用者融合。看完雷神3就知道了其實雷神之鎚最主要的功能其實就是存放著阿斯加德的君王之力。但是我相信雷神以後還會擁有乙個逞心如意的雷神之鎚作為**。

這麼大的君王沒有個**怎麼能行?也太難看了。難道會用奧丁的權杖做**了?

實際上雷神3裡面沒有交代奧丁的坐騎。等著銀河護衛隊來給我們答案吧。星爵還得救雷神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沒注意到,神殿的壁畫上,海拉手裡拿著是什麼?正是妙爾尼爾!

20樓:小樣萌樣

因為雷神的錘子是奧丁造的,而死神海拉也是奧丁的女兒,所以具有捏碎大錘的能力。不過雷神也因此因禍得福,激發出自身的潛能,這個時候他越來越像自己的父親奧丁,有沒有錘子其實對他來說也不重要了。

21樓:taz隊

因為海拉是雷神之鎚第乙個主人,所以捏碎它毫不費力

22樓:周奕言

漫威攝製的奇幻大片《雷神3:諸神黃昏》發布首款預告片和海報,這款接近於兩分鐘的預告片給出了諸多猛料,影迷們萬分期待的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大戰綠巨人(馬克·魯法洛飾)的戲碼也給出鏡頭,兩位復仇者聯盟中的實力擔當正面對決,還是在外星角鬥場。

從第一款預告片來看(背景歌曲是齊柏林飛船樂隊的「immigrant song」),大體上已經能了解這一部的劇情走向,《雷神3》中最大的反派是死神海拉(凱特·布蘭切特飾),最要命的是,她一手捏碎了雷神的戰鎚,這也直接導致神域阿斯加德無法抵擋海拉的侵略。

緊跟著,雷神逃亡到另外的星系,結果被人抓了當做角鬥士,沒有錘子的雷神,果然力量大幅度削減,當然還是比鋼鐵俠脫了盔甲好一點。抓住雷神的女人也不是一般人物,他是女武神瓦爾基裡(泰莎·湯普森飾),雷神在這個新的星球會有一段奇妙的遭遇,最重要的,當然是遇見了綠巨人浩克。在《復仇者聯盟2》中自我流放的浩克怎麼就來到了外星?

這個問題還是留到正片上映的時候來解答吧。

復仇者聯盟戰鬥力排行是怎樣的?

23樓:甜甜的小星

復仇者聯盟戰鬥力排行:雷神、幻視、奇異博士、綠巨人、緋紅女巫、蜘蛛俠、蟻人、鋼鐵俠、黑豹(和美隊並列)、美國隊長、戰爭機器、冬兵、獵鷹、鷹眼、黑寡婦。

從後往前介紹:

1、黑寡婦

把寡姐放到最後我也是勉為其難的,寡姐的近戰在電影中是略高於鷹眼的,參考復聯一和內戰中,但是裝備和鷹眼不在乙個檔,遠端遠不如鷹眼。

2、鷹眼

上面提到近戰不如寡姐,但是裝備加成,復聯一中的**箭頭和高溫箭頭都有很高傷害,但在兩部復聯電影中並無突出表現,只起著清兵的作用。在內戰中的電磁箭暫時控制了幻視。

3、獵鷹

獵鷹首次出現在隊2,近戰被叉骨完爆,被冬兵拆翅膀,但到了內戰裝備有所提公升,增加了紅翼和飛彈等裝備,翅膀可以收回,可成為獵鷹的掩體,防彈等功能。內戰中表現蠻突出,單挑蜘蛛俠,但是**,空中較量鋼鐵俠,挨了鐵人的手掌炮臉腫但並無大礙。

4、冬兵

冬兵的物攻和物防應該是高於後面三個人的,而且精通暗殺,隊2中提到近近十年來參加幾十起暗殺任務,寡姐稱其為鬼魂,在隊3中的表現也是不錯,隧道追逐戰中單手鎖喉黑豹,公路上搶電單車等畫面足以體現其左臂的力量的強大,但個人認為肉搏上的格鬥技巧和敏捷性稍差於隊長和黑豹。

5、戰爭機器

戰爭機器渾身搭載著熱**,火力輸出很高,在復聯2中僅僅是醬油,清理空中奧創雜兵,在隊3中的表現也不是很突出,靈活性也遠不如鋼鐵俠。

24樓:sdf撒發

復仇者聯盟戰力排行榜

25樓:blackpink_羅捷

前五名:驚奇隊長、紅女巫、雷神、奇異博士、綠巨人。

1、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的戰鬥力毋庸置疑是復聯4正派中的頂峰,她的戰鬥力是宇宙級的,其它的英雄跟她根本沒得比,在電影中為了給其他英雄戲份,對她的戰鬥力是有劇情削弱的,但是看過漫畫的都知道,驚奇隊長的雙星能力甚至可以摧毀星球,吞噬黑洞,要打乙個紫薯精真不難。

2、紅女巫

在失去了幻視之後,紅女巫的憤怒值暴漲,若不是滅霸讓飛船用炮火攻擊紅女巫,在憤怒狀態下的紅女巫直接能用混沌魔法「手撕」了紫薯精。

3、雷神

復聯4中正派主角中唯一的一位真正神明,其實如果沒有無限手套,雷神一人就可以單挑滅霸,在復聯4中滅霸沒有了無限手套,官方也強行削弱了一波雷神,讓他變成了乙個死肥宅,否則根本無須鋼鐵俠和美隊幫忙,雷神乙個人就足夠收拾滅霸了。

4、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的魔法攻擊可攻可守,還擁有可以操控時間的時間寶石,在智慧型一項上登頂,連多瑪姆這樣的宇宙級霸主都被奇異博士困住,他有多聰明可想而知,但奇異博士的身體機能太弱,萬一魔法失效,奇異博士的能力就會大打折扣。

5、綠巨人

此前的浩克如果說有什麼弱點的話,那一定是太狂躁不懂得戰鬥策略,復聯4中班納實現了自己的思維和浩克的意識統一,在擁有能夠無堅不摧的身體的同時,還保持著清醒的意識。

26樓:角落裡的春

復仇者聯盟戰鬥力排行:雷神托爾、哨兵、綠巨人、鋼鐵俠、奇異博士、紅浩克羅斯、緋紅女巫、幻視、美國隊長、黑豹特查拉。

1、雷神托爾

復仇者聯盟實力排行榜第一名雷神,他是北歐神話存在的乙個神示,他的父親奧丁在北歐神話中是眾神之王,作為嫡系也繼承了父親強大的能量。

他最常用的**就是雷神之鎚,通過這個錘子引導雷電進行毀滅性的打擊,在復仇者聯盟中他的能力有被削弱的痕跡,即使如此,他也可以單挑滅霸,神的血統不是普通的變異和裝備可以比擬的。

2、 哨兵

本名羅伯特·雷諾茲的癮君子在誤喝下教授所發明的秘密配方獲得了來自另乙個宇宙的能量,很多人都會把雷神和哨兵放在一起。

這裡我可以簡單的給大家普及下,儘管哨兵擁有宇宙的力量也是無法和神對抗,因為神的宇宙層次高過凡人,所以復仇者聯盟實力排行榜上他僅排第二。

3、鋼鐵俠

tony stark是一位天才發明家和億萬富翁,一開始他並不是鋼鐵俠直到因為心臟病經歷過一次死亡,他才潛下心來研究裝甲在。

這些裝甲賦予了他超人的力量和打擊能力,和普通的變異人不一樣他的盔甲的公升級速度很快,可以讓他快速的面對更強大的敵人。

你們覺得綠巨人超人,復聯正義聯盟能完虐哥斯拉嗎

弗蘭肯斯坦怪物 這好辦,漫威出過哥斯拉漫畫,dc有過哥斯拉客串。漫威 哥斯拉 怪獸之王 v1第23期 王者歸來 斯坦李親自繪製,讓哥斯拉秒了復聯 神奇四俠。注意,這是漫威正史,跟 死侍 漫威宇宙 性質完全不同的,屬於古早漫。1985年神奇四俠裡石頭人的主刊 the thing 地第31期,雖說不是哥...

漫威裡有機械鰭的勇度是什麼水平,《綠巨人》在漫威電影裡是什麼地位和水平?

儒雅的梁祝 勇度的歷史 誕生於1969年的 勇度 家鄉為太陽系外的 半人馬 星座,是一位土著居民。後與其他人創立了 銀河護衛隊 活躍一段時間後,銀河護衛隊 被 星爵 領銜的 二代銀河護衛隊 取代。而勇度也處於 半退役 的狀態。直到2014年的 銀河護衛隊 中,我們再次見到了勇度的身影,到了2017年...

《進擊的巨人》爛尾,為什麼日漫比國漫爛尾多?

因為日漫裡面有一些情節設計的不太合理,而且有一些尺度也比較大,所以人們就不能夠接受爛尾就比較多。我個人認為,日漫最起碼能完結,有生之年我們還能看到爛尾。國漫沒個十來年,別想追到大結局,所以可以精益求精。是的,自己在家裡面也看過一些日本漫畫,感覺非常的爛尾,沒有國漫好看。可能還沒有研究出更好的片尾。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