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威電影的正確順序是什麼,漫威電影觀看的正確順序

時間 2021-05-04 05:11:45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階段:

1、《鋼鐵俠》(2008)

2、《無敵浩克》(2008)

3、《鋼鐵俠2》(2010)

4、《雷神》(2011)

5、《美國隊長》(2011)

6、《復仇者聯盟》(2012)。

第二階段:

1、《鋼鐵俠3》(2013)

2、《雷神2:黑暗世界》(2013)

3、《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2014)

4、《銀河護衛隊》(2014)

5、《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015)6、《蟻人》(2023年7月)

第三階段:

1、《美國隊長3:內戰》(2023年)

2、《死侍》(2023年)

3、《奇異博士》(2023年11月)

4、《銀河護衛隊2》(2023年5月)

5、《蜘蛛俠:英雄歸來》(2023年7月7日)6、《雷神3:諸神黃昏》(2023年11月3日)7、《黑豹》(2023年2月16日)

8、《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2023年4月27日)9、《死侍2:我愛我家》(2023年5月18日)10、《蟻人2:

黃蜂女現身》(2023年7月6日)11、《毒液:致命守護者》(2023年10月5日)12、《蜘蛛俠:平行宇宙》(2023年12月14日)13、《驚奇隊長》(2023年3月8日)

14、《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023年4月24日)15、《蜘蛛俠:英雄遠征》(2023年6月28日)擴充套件資料漫威的電視劇集

2023年6月,漫威娛樂成立分公司漫威電視(相當於漫威娛樂的分支機構),負責製作漫威的電視劇集,該公司由捷夫·洛柏主持運作。2023年7月,漫威電視開始與abc電視台洽談製作一部電視劇集,當年8月,雙方宣布將推出一部名叫《神盾局**》的電視劇集,漫威的電視劇集系列就此誕生。

漫威電視誕生初期在電視劇集創作上獲得了漫威影業的支援,也實現了尼克·弗瑞、瑪利亞·希爾等電影角色在《神盾局**》的客串以及電影與電視劇集關於劇情的緊密聯動。

2樓:小淵家道

最陶陽下面那個隨便找個影評去複製貼上的貨(按照漫威出電影的順序排的,但是別忘了,漫威出電影的順序可不是按照漫威英雄宇宙的情節推進的,而是找故事性強的先拍,而且蜘蛛俠因為版權問題,還跟sony糾結好久,到最近幾年才拍)

漫威正確開啟順序應該是 (漫威官方推薦最佳**順序)美隊1(美隊登場)

短片**卡特(鷹眼登場)

鋼鐵俠1

短片 神盾顧問(復仇者聯盟伏筆)

鋼鐵俠2

無敵浩克

雷神婦聯1

47號物品(講述婦聯1結束後紐約善後工作)鋼鐵3王者萬歲(講述鋼3翻拍被打入監獄後備受推崇,可能成為下乙個大反派)

神盾局**(1-7集)

雷神2神盾局**(8-22)

美國隊長2

神盾局**第二季

銀河護衛隊

婦聯2蟻人

神盾**局第三季

**卡特第二季

美隊3奇異博士

銀河護衛隊2

蜘蛛俠:新復仇者

黑豹雷神3:諸神黃昏

婦聯3蟻人與黃蜂女

黑寡婦(計畫中未上映)

驚奇隊長(2023年3上映)

復仇者聯盟4:無限戰爭(下)(2023年5月上映)《異人族》(原定2023年12月上映)

另外近期的《毒液》應該排在蜘蛛俠之後看,因為漫畫中毒液和蜘蛛俠是有交集的,但是電影因為版權等問題將毒液單獨置放了

還有《死侍》是在《x戰警》體系裡,暫時x戰警沒有編入漫威英雄宇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第一部 《鋼鐵俠1》 天

第二部 《無敵浩克

第三部 《鋼鐵俠2》

第四部 《雷神1》

第五部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史愛民同志的冰封·重生之門

美國隊長出場,結尾彩蛋弗瑞局長邀請史愛民去拯救世界。

美國隊長 2011 / 美國 / 動作 科幻 冒險 / 喬·莊斯頓 / 克里斯·埃文斯 海莉·阿特維爾

漫威電影**順序

第六部 《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大雜燴之洛基的征服夢

復仇者聯盟成,結尾彩蛋中滅霸出現。

復仇者聯盟 2012 / 美國 / 動作 科幻 奇幻 / 喬斯·韋登 / 小羅伯特·唐尼 克里斯·埃文斯

漫威電影**順序

至此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第一階段結束

漫威電影**順序

第七部 《鋼鐵俠3》 戧行女媧的焦慮鋼鐵俠

鋼鐵俠取出彈片,告別隨身反應爐、彩蛋中班納與斯塔克「暢談人生」。

鋼鐵俠3 (2013) / 美國 中國大陸 / 動作 科幻 / 沙恩·布萊克 / 小羅伯特·唐尼 蓋·皮爾斯

漫威電影**順序

第八部 《雷神2》任意門裡的托兒

彩蛋中以太被交給收藏家。

雷神2:黑暗世界 (2013)/ 美國 / 動作 奇幻 冒險 / 阿蘭·泰勒 /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娜塔莉·波特曼

漫威電影**順序

第九部 《美國隊長2》我的**叫巴基

冬日戰士出現,結尾彩蛋出現快銀與緋紅女巫。

美國隊長2 (2014) / 美國 / 動作 科幻 冒險 / 安東尼·羅素 喬·羅素 / 克里斯·埃文斯 斯嘉丽·詹森

漫威電影**順序

第十部 《銀河護衛隊》宇宙逗比天團成立

滅霸出場,銀河護衛隊出現。

銀河護衛隊 (2014)/ 美國 英國 / 動作 科幻 冒險 / 詹姆斯·古恩 / 克里斯·帕拉特 佐伊·索爾達娜

漫威電影**順序

第十一部 《復仇者聯盟2》

漫威電影**順序

第十二部 《蟻人》

第十三部 《美國隊長3》

第十四部 《奇異博士》

第十五部 《銀河護衛隊2

第十六部 《蜘蛛俠:英雄歸來》小蜘蛛的成長歷程之我把女神他爹送進監獄

蜘蛛俠:英雄歸來 (2017)

雷神3:諸神黃昏 (2017)

第十八部 《黑豹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2018)

第二十部 《蟻人2》

祝您生活愉快!

4樓:

看漫威電影的正確順序是,就像復仇者聯盟你要從每,你要從,每乙個單個的電影去看,最後要看集體的復仇者聯盟,那才是對的

5樓:劉文刀

一部一部看,最後看復仇者聯盟

漫威電影**的正確順序 20

6樓:浦竹青柏己

第一階段的順序是:《美國隊長》、《鋼鐵俠》、《鋼鐵俠2》、《無敵浩克》、《雷神》、《復仇者聯盟》

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階段的電影是讓超級英雄們登場,本來是沒有順序的,可是漫威電影之間的聯動很大。如果不按照這個順序來看的話,會錯過很多隱藏的彩蛋。

到了第二階段,復仇者們集結完畢,漫威一邊讓現有的超級英雄的故事更加完整,一邊引進新的超級英雄,《蟻人》、《銀河護衛隊》等電影閃亮登場。

第二階段的順序是:《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銀河護衛隊1》、《銀河護衛隊2》、《復仇者聯盟2》、《蟻人》

這裡把《銀河護衛隊2》插入第二階段,是因為這部電影的時間線脫離了漫威一貫的風格。按照常理,《銀河護衛隊2》的時間背景是2023年,漫威卻把這部電影設定在了2023年,緊接著當年上映的《銀河護衛隊》。

第三階段的順序是:《奇異博士》、《美國隊長3》、《黑豹》、《蜘蛛俠:返校季》、《雷神3》

漫威第三階段的電影,時間線非常混亂,《奇異博士》的時間線跨越了好幾年,而《黑豹》和《蜘蛛俠:返校季》的時間線則緊接著《美國隊長3》,更奇怪的是《雷神3》,這部電影中間直接進入了《復仇者聯盟3》,雷神所在的飛船遇到了滅霸的飛船···

7樓:郗奕聲寶鵑

時間軸為正確的觀影順序,依次為:《卡特**》→《鋼鐵俠》→《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鋼鐵俠3》→《神盾局**》1-7集→《雷神2:黑暗世界》→《神盾局**》8-16集→《美國隊長2》→《神盾局**》17-22集→《銀河護衛隊》→《神盾局**

第二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8樓:鄞秋英尉冬

卡特**-鋼鐵俠

1-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美隊1-復聯1-鋼鐵俠3-神盾局**1~7

-雷神2-黑暗世界-神盾局**8~16

-美隊2-神盾局**17~22

-銀河護衛隊-神盾局**第二季-復聯2-美隊3;

全看有些累,卡特**,雷神、神盾局、黑暗世界、銀河護衛隊;這些不看也能看懂美隊3…

乙個個補過來有點……

漫威電影的正確**順序

9樓:何處惹丨塵埃

漫威電影按照事件發展的觀影順序:1、《鋼鐵俠》(鋼鐵俠誕生)、《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索爾登場)、《美國隊長》(美國隊長誕生)、《復仇者聯盟》

2、《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銀河護衛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蟻人》(蟻人誕生)

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奇異博士》(奇異博士誕生)、《銀河護衛隊2》、《蜘蛛俠:英雄歸來》、《雷神3:諸神黃昏》、《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10樓:天蠍悅耳熙楓

漫威電影的**順序其實主要遵守電影的上映順序來**即可,但是比較麻煩的是當年漫威將電影版權賣給比如21世紀福克斯、索尼等公司,所以會出現眾多超級英雄不屬於同乙個電影系列的情況,下面筆者按照簡單的劃分來給大家梳理漫威電影的**順序:

首先,就是漫威電影宇宙,這個是漫威影業自己擁有版權的超級英雄的集合,而漫威電影宇宙主要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鋼鐵俠》(2008)、《無敵浩克》(2008)、《鋼鐵俠2》(2010)、《雷神》(2011)、《美國隊長》(2011)、《復仇者聯盟》(2012);

(注:講述綠巨人浩克的電影《無敵浩克》在**之前,建議先**由李安導演、艾瑞克巴納主演的2023年電影《綠巨人浩克》,裡面會詳細講述綠巨人的成長)

第二階段:《鋼鐵俠3》(2013)、《雷神2》(2013)、《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2014)、《銀河護衛隊》(2014)、《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2015)、《蟻人》(2015);

第三階段:《美國隊長3:內戰》(2016)、《奇異博士》(2016)、《銀河護衛隊2》(2017)、《蜘蛛俠:

英雄歸來》(2017)、《雷神3:諸神黃昏》(2017)、《黑豹》(2018)、《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蟻人2:

黃蜂女現身》(2018)、《驚奇隊長》(2019,未上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019,未上映)

除了漫威電影宇宙之外,20世紀福克斯的「x戰警」系列也是成體系的:

《x戰警》(2000)、《x戰警2》(2003)、《x戰警3:背水一戰》(2006)、《金剛狼》(2009)、《x戰警:第一戰》(2011)、《金剛狼2》(2013)、《x戰警:

逆轉未來》(2014)、《x戰警:天啟》(2016)、《金剛狼3:殊死一戰》(2017)

在索尼方面,「蜘蛛俠」系列就比較簡單了,可以先把早三部由托比馬奎爾主演的《蜘蛛俠》系列看過了,接著是由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兩部《超凡蜘蛛俠》,之後,索尼和漫威達成協議,自《美國隊長3:內戰》之後,蜘蛛俠正式可以作為「復仇者聯盟」的一員回歸漫威宇宙。

按照電影上映順序是最容易理解人物關係和事件時間發展邏輯的方法,而且由早及晚地**也不會因為視覺特效差異太多而感到跳戲。

漫威系列電影的正確觀影順序,漫威電影的正確觀看順序

按照北美上映時間先後順序是 鋼鐵俠 無敵浩克 鋼鐵俠2 雷神 神盾顧問 美國隊長 復仇者先鋒 尋找雷神錘子路上發生的趣事 復仇者聯盟 47號物品 鋼鐵俠3 探員卡特 神盾局 第一季 1 7集 雷神2 黑暗世界 王者萬歲 神盾局 第一季 8 16集 美國隊長2 冬日戰士 神盾局 第一季 17 22集 ...

你最期待漫威哪個超級英雄的電影,漫威超級英雄哪些有電影?

小小瞬間 大家對漫威多少都會有些了解,可能通過他的漫畫,也有可能是通過他的電影。這些年,漫威從漫畫改編的電影有很多,票房和口碑都得到大家的認可,看過漫威的人都應該有自己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如鋼鐵俠 美國隊長 蜘蛛俠等等,但我還是比較期待懲戒者能拍出超級英雄電影。懲戒者是漫威漫畫旗下反英雄,初次登場在 ...

《復聯4》是否結束了漫威電影的時代

復聯4 這部電影,的確也可以說是給了11年漫威宇宙乙個完美的階段落幕。整部 復聯4 其實講述的就是復仇者們復仇的故事。若地球失守,我們必將進行復仇。這是鋼鐵俠在 復聯1 裡最著名的台詞。復聯4 的前半段其實也是圍繞這句話而的劇情。整個宇宙的一半生靈都已經消失了,在 失守 之後再去進行復仇,有意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