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器的安裝,安裝掃瞄器電腦需要安裝什麼軟體。

時間 2022-09-25 03:25:03

1樓:清山月

一台夏普掃瞄器驅動安裝教程

安裝掃瞄器電腦需要安裝什麼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1、掃瞄器驅動軟體,這是最基本的。本身也自帶掃瞄軟體用來啟動掃瞄器掃瞄**

2、應用軟體,比如photoshop、office等都可以啟動掃瞄器掃瞄**

下面以fb2600c為例說明掃瞄器驅動安裝步驟:

a:雙擊setup.exe

b:選擇設定語言,如圖所示:

c:選擇安裝位置.

d:完成安裝。

e:重啟電腦,之後會出現「發現新硬體」,稍等一會就會彈出如下介面,選擇「自動安裝軟體」。

f:完成後,進入「網上認證 v4.3」,點選「設定維護」—「設定掃瞄器引數」。

g:在設定引數介面,上面三行引數依次是「平台」、「8位灰度」、「300」。寬度是350px,長度是600px。

h:點選右側豎欄眼睛圖示,彈出如下介面,選擇「r渠道」,點選「確定」。

安裝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掃瞄器的驅動程式 驅動安裝好後 在桌面會有「scanwizard 5」的圖示 雙擊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怎麼在電腦上安裝掃瞄器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怎麼在電腦上安裝掃瞄器的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左下方的【開始】圖示按鈕,在上方出現的選項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點選。

2.在【控制面板】介面中找到【裝置和印表機】並點選。

3.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工具欄中的【新增裝置】選項。

4.接下來的介面中會出現很多可以新增的印表機列表,選擇需要的掃瞄器並點選【下一步】按照要求安裝即可。這樣就解決了怎麼在電腦上安裝掃瞄器的問題了。

5樓:巴山夜雨

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右鍵【開始】->【設定】

2、找到「裝置和印表機」;

3、點開之後,可以看到電腦連線的印表機;

4、點開後,找到「掃瞄文件或**」,雙擊開啟;

5、在彈出的視窗,可以選擇掃瞄件的解析度和顏色格式,設定好後,點選掃瞄,就會出現乙個掃瞄的狀態和頁數;

6樓:劉點點兒

回答1.掃瞄器驅動程式沒有安裝或安裝不正確2.掃瞄器驅動程式安裝了,但沒有建立桌面快捷方式第一種情況,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管理-計算機管理(本地)-裝置管理檢視掃瞄器驅動情況。

如果右邊掃瞄器驅動程式上有!號說明安裝不正確,點選出現下拉列表並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驅動,直到安裝正確。

第二種情況,點選開始-所有程式,在掃瞄器名稱上右鍵,點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喲

提問謝謝了

回答不客氣

更多5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照掃瞄器安裝說明書上一步一步提示去安裝,應該沒問題的

如何安裝掃瞄器驅動程式呢

掃瞄器怎麼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太羅嗦,先把關盤放進去,按提示一步一步安裝,最後再連線電腦。

9樓:清山月

一台夏普掃瞄器驅動安裝教程

怎樣安裝掃瞄器啊?

掃瞄器的安裝方法?

怎樣安裝掃瞄器驅動,光碟怎樣安裝掃瞄器驅動

我認為可能不是裝驅動的問題,而是你機器的設定或你操作的問題,如果是驅動沒裝好,那其它功能可能也會沒有。看看說明書應可以解決 光碟怎樣安裝掃瞄器驅動 啟動伺服器管理器。在詳細資訊窗格中,找到功能摘要區域,然後單擊新增功能。在新增功能嚮導中,單擊以選中桌面體驗核取方塊,然後單擊下一步。單擊安裝。安裝桌面...

案卷掃瞄器,案卷掃瞄器

目前掃瞄器市場使用矩陣式ccd主要分為 小面積矩陣式ccd rgb單色矩陣式ccd 全幅真彩色矩陣式ccd三種。1 小面積矩陣式ccd 乙個畫幅需要掃瞄多次進行軟體拼接完成。出錯率高,一般使用在低端書刊掃瞄器產品上,比如日本柯尼卡沒能達的ps7000 ps5000系列。2 rgb單色矩陣式ccd 掃...

怎麼在電腦上安裝掃瞄器?電腦上怎麼安裝掃瞄器軟體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左下方的 開始 圖示按鈕,在上方出現的選項中找到 控制面板 並點選。2.在 控制面板 介面中找到 裝置和印表機 並點選。3.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工具欄中的 新增裝置 選項。4.接下來的介面中會出現很多可以新增的印表機列表,選擇需要的掃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