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掃描器掃描出來的東西會歪掉

時間 2021-06-26 09:0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只要掃描的物品是正對著邊框的話,掃描的是不會歪的。可能歪的原因:

第一個:證件等沒有放正,也就是說掃描的物品沒有對準掃描器的邊框。

第二個:掃描的物品出現褶皺,破碎等導致的表面不平整,此時就會出現歪曲現象;

第三個:a4紙張放的不合適,之後列印出來的可能會歪曲。

第四個:掃描器器本身有缺陷(不常見)。

2樓:染柳煙濃春意許

可能掃描器設定有問題,你可以重灌一下

為什麼掃描器掃描出來的**是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掃描的時候紙沒有放正咯。

或者掃描後 用photoshop 自由變換 改一下角度

4樓:速發國際貨代

把掃描bai原du

件放正。

掃描完用ps來p下

ps操作如下zhi

確定你的圖層沒dao有鎖定或專是背景圖層。

確定之屬後:1、可以自由變換

2、旋轉畫布是不正確的,旋轉畫布是圖菜也會一起動,等於沒有旋轉。

3、其他:pscs6測量工具裡面一個拉直選項。

5樓:維修各類掃描器

要是高速就放好紙,要是平板貼一遍就ok了

掃瞄器掃瞄出來怎麼直接存成pdf格式

l小鹿快跑 你安裝好掃瞄器軟體後,請你再安裝adobe acrobat xi pro軟體,可用選單 建立 從掃瞄器建立pdf,選擇掃瞄顏色模式,確定,掃瞄即可生成pdf文件。如何將掃瞄件轉化成pdf格式 掃瞄可以直接掃成pdf格式的,不行在 裡另存為pdf格式也行。 推薦用pdfcreator,是一...

用PS處理掃描器掃描出來的影象,怎麼做

用ps處理掃描器掃描出來的影象,怎麼做?上述問題問得比較籠統,不知道你真正想解決的是什麼問題 現就按著一般常規問題作答如下,你自己選擇一下看能否讓你滿意 1 掃描出來的影象先儲存為jpeg的格式或bmp格式於 我的 目錄之中 2 然後開啟你ps軟體,在選單 檔案 f 處,選 開啟 調入你掃描的影象 ...

高速掃瞄器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掃瞄器好?

知名品牌的話首選愛普生,其次佳能。還有國產的中晶也是掃瞄器的老品牌了,本身就是生產製造光學儀器的,所以掃瞄質量上一點也不輸給日本品牌。方面,其實300元左右的就可以了。因為再高階的都要千元以上的高階掃瞄產品了。一般中低端的產品裡,500 600元的掃瞄器和300元左右的,在掃瞄效果方面沒太大差別。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