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處理掃描器掃描出來的影象,怎麼做

時間 2021-07-03 16:07: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ps處理掃描器掃描出來的影象,怎麼做?

***************==

上述問題問得比較籠統,不知道你真正想解決的是什麼問題

現就按著一般常規問題作答如下,你自己選擇一下看能否讓你滿意

1、掃描出來的影象先儲存為jpeg的格式或bmp格式於“我的**”目錄之中;

2、然後開啟你ps軟體,在選單“檔案(f)”處,選“開啟”調入你掃描的影象;

3、影象調入後,你可以通過ps左邊的工具選單選項對掃描影象進行

1)栽剪

2)色彩調整

3)對影象當中不滿意的地方進行調整、修改

4)新增文字說明

5)更換背景

6)通過濾鏡功能進行影象進行各種功能修飾

總之,ps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處理軟體,只有你沒有想到的,沒有該軟體做不出來的

你可以根據自己具體想做什麼,然後參考下列**,進行學習

我想你就慢慢會愛上ps,通過學習你就可以從一個菜鳥到ps高手了

以上回答希望你喜歡~~~~

2樓:y琴傷

如果是**:

步驟如下:

1、校色,保證**應該有顏色,調節偏色問題。(用色階、色彩平衡、色相與保和度等命令即可。)

2、修補,修復**中的摺痕、瑕疵等問題。(用圖章工具、修補工具等)3、裁切,因為掃描後**在掃描器裡或許是斜的,需要校正。(用裁切工具即可)。

如果是圖形:

步驟如下:

1、裁切好位置,位置校正。

2、設定解析度(一般情況下提高,用“影象大小”命令即可。)3、摳圖,(用鋼筆工具描出輪廓。)

3樓:

具體的什麼意思沒懂

不過一般的是先調節色階再修圖

把圖的輪廓線調整的清晰一些

如何用ps去掉掃描器得到的**上的雜色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掃描一些影象的時候,掃描圖會出現網紋。如果你的掃描器沒有去網功能,那麼可以嘗試使用photoshop來進行技術處理。

我們觀察下面的掃描圖,可以看到很多網紋,如果不去除網紋,將會大大損失影象質量。

本文為大家分享一種photoshop掃描圖去網紋的方法,下面是去網紋前後的對比。

ps掃描圖去網紋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photoshop裡面開啟影象,按下ctrl+j,複製背景圖層。這樣的操作,我們會保留影象初始效果不被破壞。

2.執行“濾鏡——其它——最小值”命令,半徑值為1畫素。這時候,可以看到很明顯的變化,網紋消失了很多,**細節仍保留得不錯。

3. 執行“濾鏡——雜色——減少雜色”命令,至於如何調整各個引數的數值,應該說沒有一個具體的數值,可以直觀的根據畫面效果進行調整。

4.網紋處理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可以再結合一些調整命令,比如亮度對比度、曲線命令,對整個影象進行明暗調整。

除了上面介紹的ps去網紋方法以外,也可以使用到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的ps去網紋外掛輔助進行。

5樓:海水變甜水

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把對比度調大點,亮度稍大點

也可以:影象/調整/閾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ps裡面有一個濾鏡就叫去除雜色。你試試看。然後可以調一下對比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ps.調對比度或者用曲線都行

8樓:東莞金手指培訓

"濾鏡"裡有個"去斑"功能

為什麼掃描器掃描出來的東西會歪掉

正常情況下,只要掃描的物品是正對著邊框的話,掃描的是不會歪的。可能歪的原因 第一個 證件等沒有放正,也就是說掃描的物品沒有對準掃描器的邊框。第二個 掃描的物品出現褶皺,破碎等導致的表面不平整,此時就會出現歪曲現象 第三個 a4紙張放的不合適,之後列印出來的可能會歪曲。第四個 掃描器器本身有缺陷 不常...

掃瞄器掃瞄出來怎麼直接存成pdf格式

l小鹿快跑 你安裝好掃瞄器軟體後,請你再安裝adobe acrobat xi pro軟體,可用選單 建立 從掃瞄器建立pdf,選擇掃瞄顏色模式,確定,掃瞄即可生成pdf文件。如何將掃瞄件轉化成pdf格式 掃瞄可以直接掃成pdf格式的,不行在 裡另存為pdf格式也行。 推薦用pdfcreator,是一...

求助用什麼掃瞄器來掃瞄4778埠的肉雞?工具在哪裡下?怎樣操作?謝謝

一.系統要求 windows nt 2000 xp 2003 理論上可執行於windows nt系列作業系統,推薦執行於windows 2000以上的server版windows系統。二.功能簡介 採用多執行緒方式對指定ip位址段 或單機 進行安全漏洞檢測,支援外掛程式功能。掃瞄內容包括 遠端服務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