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修改pdf檔案,怎麼用PS修改PDF檔案

時間 2021-07-03 16:07:54

1樓:嗨格式

如何修改pdf中的文字內容?

2樓:會跳舞的茄子

ps是不可以修改pdf檔案的,pdf檔案需要用專業的修改器進行修改:

下面是用捷速pdf修改器修改pdf的方法:

第一步:開啟修改器,開啟pdf檔案;

第三步:儲存檔案。

參考資料來自經驗: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ae03de3eddbda3eff9e6bff.html

3樓:

用ps軟體開啟。

"影象-點陣圖"轉變成"影象-灰度"

然後進行ps的正常操作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修改pdf檔案中的內容,確實可以使用ps進行修改,但是如果想用ps來修改pdf檔案是需要將pdf檔案中的頁面分別開啟,操作起來非常麻煩。除了使用ps修改pdf檔案之外,也可以使用專業的工具對pdf檔案進行修改,例如可以通過使用迅捷pdf編輯器將檔案給開啟,然後選擇其中的編輯按鈕,接著就可以對pdf檔案中的內容進行修改了。

我想修改pdf裡面的內容,用ps軟體怎麼修改呢?

5樓:期末百出

方法如下:

1,用pdf2word將pdf轉換為word檔案,轉換的檔案裡面是以**形式呈現的,

2,用ps工具把**儲存下來進行修改,然後用foxit pdf editor 或adobe acrobat pro將**插入pdf中就行了。

6樓:城市精英

用pdf2word將pdf轉換為word檔案,轉換的檔案裡面是以**形式呈現的,你可以用ps工具把**儲存下來進行修改,然後用foxit pdf editor 或adobe acrobat pro將**插入pdf中就行了。個人資料有我q,有問題再交流。

解決問題請採納!謝謝!

7樓:被它感動

有些可以直接修改,你要在ps修改也可以的,可以和我交流交流,我空間

8樓:樓染墨

就方格的直接用嘛?可以用仿製圖章工具哦,不過有點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用foxitpdf editor改吧!很簡單的,不懂看下說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要修改pdf檔案中的內容的話,確實可以通過使用ps來進行修改。你所說的背景都是方格應該是由於你將頁面放的過大的原因,所轄ps中的pdf頁面就可以解決了。想要ps修改pdf檔案是比較麻煩的,需要你一點點的通過修補工具進行調整。

除了使用ps之外,我們也可以使用xunjiepdf編輯器及進行操作。

怎麼修改pdf檔案的內容,怎麼修改PDF檔案的內容

hui熊貓家族 其實修改pdf檔案中的內容是很簡單的,我一直在使用的是迅捷pdf編輯器這個品牌,還挺好用的,裡面的功能也挺多的。我給你分享一下修改pdf檔案內容的教程吧。一,首先呢,你需要安裝一下這款軟體,雙擊開啟軟體待執行。 江下大大江 首先開啟軟體,然後在工具欄上選擇 編輯工具 僅文字 然後直接...

我想修改pdf裡面的內容用ps軟體怎麼修改呢

期末百出 方法如下 1,用pdf2word將pdf轉換為word檔案,轉換的檔案裡面是以 形式呈現的,2,用ps工具把 儲存下來進行修改,然後用foxit pdf editor 或adobe acrobat pro將 插入pdf中就行了。 城市精英 用pdf2word將pdf轉換為word檔案,轉換...

用什麼軟體可以編輯,修改pdf檔案

嗨格式 用什麼軟體可以對pdf進行編輯 nice山東草原狼 推薦使用foxit pdf editor versionf檔案編輯軟體處理。foxit pdf editor 的功能包括 編輯現有 pdf 檔案或建立全新的pdf檔案。以和 adobe pdf reader 幾乎相同的效果顯示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