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檔案ps軟體中怎樣修改文字

時間 2021-10-14 20:22:23

1樓:嗨格式

pdf檔案裡的文字怎麼修改

我想修改pdf裡面的內容,用ps軟體怎麼修改呢?

2樓:期末百出

方法如下:

1,用pdf2word將pdf轉換為word檔案,轉換的檔案裡面是以**形式呈現的,

2,用ps工具把**儲存下來進行修改,然後用foxit pdf editor 或adobe acrobat pro將**插入pdf中就行了。

3樓:城市精英

用pdf2word將pdf轉換為word檔案,轉換的檔案裡面是以**形式呈現的,你可以用ps工具把**儲存下來進行修改,然後用foxit pdf editor 或adobe acrobat pro將**插入pdf中就行了。個人資料有我q,有問題再交流。

解決問題請採納!謝謝!

4樓:被它感動

有些可以直接修改,你要在ps修改也可以的,可以和我交流交流,我空間

5樓:樓染墨

就方格的直接用嘛?可以用仿製圖章工具哦,不過有點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用foxitpdf editor改吧!很簡單的,不懂看下說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要修改pdf檔案中的內容的話,確實可以通過使用ps來進行修改。你所說的背景都是方格應該是由於你將頁面放的過大的原因,所轄ps中的pdf頁面就可以解決了。想要ps修改pdf檔案是比較麻煩的,需要你一點點的通過修補工具進行調整。

除了使用ps之外,我們也可以使用xunjiepdf編輯器及進行操作。

怎麼用ps修改pdf檔案

8樓:嗨格式

如何修改pdf中的文字內容?

9樓:會跳舞的茄子

ps是不可以修改pdf檔案的,pdf檔案需要用專業的修改器進行修改:

下面是用捷速pdf修改器修改pdf的方法:

第一步:開啟修改器,開啟pdf檔案;

第三步:儲存檔案。

參考資料來自經驗

10樓:

用ps軟體開啟。

"影象-位圖"轉變成"影象-灰度"

然後進行ps的正常操作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修改pdf檔案中的內容,確實可以使用ps進行修改,但是如果想用ps來修改pdf檔案是需要將pdf檔案中的頁面分別開啟,操作起來非常麻煩。除了使用ps修改pdf檔案之外,也可以使用專業的工具對pdf檔案進行修改,例如可以通過使用迅捷pdf編輯器將檔案給開啟,然後選擇其中的編輯按鈕,接著就可以對pdf檔案中的內容進行修改了。

怎麼修改pdf檔案的內容,怎麼修改PDF檔案的內容

hui熊貓家族 其實修改pdf檔案中的內容是很簡單的,我一直在使用的是迅捷pdf編輯器這個品牌,還挺好用的,裡面的功能也挺多的。我給你分享一下修改pdf檔案內容的教程吧。一,首先呢,你需要安裝一下這款軟體,雙擊開啟軟體待執行。 江下大大江 首先開啟軟體,然後在工具欄上選擇 編輯工具 僅文字 然後直接...

怎麼用ps修改pdf檔案,怎麼用PS修改PDF檔案

嗨格式 如何修改pdf中的文字內容? 會跳舞的茄子 ps是不可以修改pdf檔案的,pdf檔案需要用專業的修改器進行修改 下面是用捷速pdf修改器修改pdf的方法 第一步 開啟修改器,開啟pdf檔案 第三步 儲存檔案。參考資料來自經驗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4a...

怎樣修改PDF檔案

先用adobe acrobat 專業版開啟pdf檔案,依次點選 工具 高階編輯工具 touchup文字工具 t 然後你用滑鼠點選需要編輯的地方,就會出現乙個長方形邊框,在這個框內,你把游標移到需要編輯的位置,輸入文字即可。如果你需要改變字型 大小和顏色,可選中文字你再用滑鼠右鍵點選一下,這時會彈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