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軟體可以編輯,修改pdf檔案

時間 2021-12-21 07:01:06

1樓:嗨格式

用什麼軟體可以對pdf進行編輯

2樓:nice山東草原狼

推薦使用foxit pdf editor versionf檔案編輯軟體處理。

foxit pdf editor 的功能包括:

-編輯現有 pdf 檔案或建立全新的pdf檔案。

-以和 adobe pdf reader 幾乎相同的效果顯示 pdf 檔案。

-頁面縮放。

-可靠的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功能。

-插入或刪除頁面。

-使用嵌入或非嵌入字型新增文字物件。

-插入行或其它簡單的圖形物件。

-插入 bitmap 格式的影象。

-從頁面中刪除任意物件。-改變物件的屬性。

-可撤消任意操作。-在不同 pdf 檔案間拷貝貼上任意物件。

-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應用程式間拷貝貼上文字。

-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應用程式間拷貝貼上影象。

安裝完軟體,並且輸入註冊碼,然後就可以開啟pdf檔案,進行編輯了:

使用的時候,注意保留備份,免得改完之後,有問題,難以恢復了。

還有就是pdf檔案必須是由軟體直接生成的,而不能是掃瞄的,否則也不能編輯的。

我想修改pdf裡面的內容用ps軟體怎麼修改呢

期末百出 方法如下 1,用pdf2word將pdf轉換為word檔案,轉換的檔案裡面是以 形式呈現的,2,用ps工具把 儲存下來進行修改,然後用foxit pdf editor 或adobe acrobat pro將 插入pdf中就行了。 城市精英 用pdf2word將pdf轉換為word檔案,轉換...

PDF合併工具 什麼軟體可以合併pdf

用下面的方法可以把多個pdf合併成乙個pdf檔案。方法一 1 執行aaobe acrobat 然後點選 建立 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或者點選 建立 右側的 合併 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2 彈出 合併檔案 的介面,點選 新增檔案 選擇 新增檔案 新增資料夾 重新使用檔案 來進行新增要合併的pdf檔案。...

dll檔案用什麼軟體來編輯, dll檔案用什麼編輯器進行檢視和編輯

榮孟譙良弼 exescope v6.50 漢化版你想自定義應用軟體嗎?例如 更改字型,更改選單,更改對話方塊的排列,等等。但你會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沒有資原始檔。exescope能在沒有資原始檔的情況下分析,顯示不同的資訊,重寫可執行檔案的資源,包括 exe,dll,ocx 等。是方便強大的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