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維奇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型水表要換電池嗎

時間 2021-12-21 06:57:59

1樓:匿名使用者

賣的水表質量是相當差,水表走數很不準確,檢測臺都10多年沒有更正過。 不信就買一批看看。不買不知道一買就嚇一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維奇公司員工,電池看你用到液晶屏上有欠壓符號就要更換了,老員工是要排擠新員工,但要看你什麼崗位,我做技術的他們對我好的不得了,現在都招不到人,老闆才不會辭人呢,只有自己感覺幹不下去了走人

3樓:

智慧卡水表只要液晶屏不亮了都需要更換鋰電池,水表內部閥門關閉無法出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水表有乙個引數是可以選擇的——更換時間。可以是水表更換時間,也可以是電池更換時間,但要求明示。所以,您查一下該錶的此引數,從表銘牌或說明書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14505電池。大小和5號電池一樣。公司虛:

吹說能用5年,等等。都是虛:吹,電池容量大概2300毫安。

3.7v. 水表的每次轉動時電流是50毫安到100毫安。

電池用1年多差多。

6樓:斐工

我要換電池打不開怎麼換

7樓:匿名使用者

10多人員。車間環境很(,差)。檢測水發*(臭。

裡面的員工)明(爭)暗鬥,勾心鬥角。老員工經常欺負新來的員工,而且喜歡在背後說人(壞)話。平均工資1千5左右。

老闆要求和新人員簽訂3年的合同,半年內老闆隨意開除。 按照法律規定,3年合同試用期6個月

西安大麥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西安大麥智慧型科技 是2016 02 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錦業時代b 2座17層1701室。西安大麥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txjne71,企業法人鞏小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大麥智...

南京天固建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南京天固建築科技 是2016 03 25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天祿大道786號。南京天固建築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ma1mgukd1p,企業法人周承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天固建築科技 的經...

東方智慧型城市 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

東方智慧型城市 北京 科技 是2015 06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世紀科貿大廈c座2104室。東方智慧型城市 北京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48312494d,企業法人林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