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智慧型城市 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

時間 2022-09-14 17:35:04

1樓:愛企查

東方智慧型城市(北京)科技****是2015-06-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世紀科貿大廈c座2104室。

東方智慧型城市(北京)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48312494d,企業法人林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方智慧型城市(北京)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軟體開發;企業管理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1724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4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綠色智慧型城市(北京)科技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綠色智慧型城市(北京)科技股份****是2016-08-1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閱園一區8號樓6層702。

綠色智慧型城市(北京)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07nxaxb,企業法人趙志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綠色智慧型城市(北京)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綠色智慧型城市技術推廣、技術服務;工程專案管理;工程勘察設計;產品設計;企業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9516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智慧型城市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智慧型城市科技發展****是2013-03-2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甲28號13層a座13b-2室。

智慧型城市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6734158xb,企業法人駱德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智慧型城市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經濟**諮詢;文化諮詢;設計、製作、**、發布廣告;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計算機技術培訓;維修儀器儀表;銷售服裝、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機械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未取得行政許可的專案除外)(其中智財權出資為5000.

0萬元。)。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2777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3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智慧型城市科技發展****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交智慧型城市(北京)科技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交智慧型城市(北京)科技股份****是2015-07-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資訊路1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1-1,1-2號)1-1幢5層a棟5層150號。

中交智慧型城市(北京)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44419745q,企業法人張再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交智慧型城市(北京)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軟體開發;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設計、製作、**、發布廣告;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銷售自行開發後的產品。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經營電信業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6291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40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無限城市(北京)科技****怎麼樣?

5樓:henry的酸奶

該公司以前是isp出身,東方網力投資的,後來轉型智慧型城市,目前主推智慧型垃圾分類,全國很多的專案都是他們做的,屬於處於風口的公司。

6樓:亞特藍蒂斯

這個企業接近倒閉,欠很多人錢也不給,員工快開不起工資了,千萬不要選擇

7樓:愛企查

無限城市(北京)科技****是2015-01-06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外大街11號18幢428室。

無限城市(北京)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327177289e,企業法人劉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限城市(北京)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軟體開發;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通訊裝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設計、製作、**、發布廣告;產品設計;電腦動畫設計;會議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第一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網際網路接入服務業務(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1-03-02)。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經營電信業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8841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8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無限城市(北京)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北京東方智慧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東方智慧樹教育科技 是2010 04 16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興業大街 三段 32號 2 3號4層401室。北京東方智慧樹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5530601697,企業法人王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冰鯊科技發展 北京 有限公司怎么樣

冰鯊科技發展 北京 是2017 12 14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城通街26號院5號樓30層3003。冰鯊科技發展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ma019dflxm,企業法人孫潔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冰鯊科技發展 北京...

北京慧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否存在,北京慧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網找到 企查查 然後輸入你想要的公司名稱 力方雅 這個你可以可上網查查就知道了,這間公司足否存在, 星空 北京慧能科技 是存在,這是一家北京的公司。 琳靜 存在的,只是如果想深入瞭解一下可以的,因為現在很多都名存實亡 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北京慧能科技 現在在哦。想來哈談業務就可來。 月壇 你可以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