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19 00:07:59

1樓:愛企查

北京通為科技****是2014-06-1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大郊亭中街2號院1號、甲1號、乙2號、2號、甲2號、3號、甲3號、4號、5號、甲5號、乙5號樓4層1號樓1-3hd。

北京通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976270464,企業法人楊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通為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建築用機械與裝置租賃;銷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五金交電、日用品、工藝品、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維修儀器儀表(不含特種裝置);計算機系統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專業承包。(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0144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1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通為科技****是專業從事感測系統的設計生產和銷售的服務商。公司具有多位多年從事光纖光柵感測、電式感測多年研發、生產及銷售經驗人員組成。目前核心產品包括光纖光柵感測器、光纖光柵解調儀、分散式光纖感測系統、電式感測器及解調裝置等。

成立以來,公司始終堅持信譽第一,終身服務的理念,通過點點滴滴的積累,逐步在光纖感測技術領域、電式感測及資訊科技領域建立自己的核心技術和品牌。並不斷提升工程服務能力,逐步由一個產品**商漸進成為系統方案技術服務商。

核心產品包括:

1)光纖光柵

2)光纖光柵應變感測器

3)光纖光柵溫度感測器

4)光纖光柵位移感測器

5)光纖光柵加速度感測器

6)光纖光機柵壓力感測器

7)靜態光纖光柵解調儀

8)高速光纖光柵解調儀

9)光纖感測分析儀

10)分散式光纖感測測量系統等等。

北京銳安科技****怎麼樣?

3樓:泣芷

據瞭解,公司可能

還算可以,薪酬體系比較完善,各方面福利制度還可以,可能會有長期加班,出差,一年幾次。酬勞可能也會有些拖沓,建議可以在自行核實一下,畢竟在公司裡磨練也是一種深造。

公司制度繁瑣,非常複雜,很難搞清楚。

薪酬體系比較完善,各方面福利制度還可以。

公司的產品規劃比較混亂,由於嚴格的專案考核制度,導致產品質量都為時間讓行,埋了不少雷需要後期花更大的經歷去排除。 公司處於相對壟斷的行業,利潤非常可觀。

銳安科技始終聚焦網際網路安全領域的創新進步,緊跟網際網路發展趨勢,以物聯網、雲端計算、三網融合等新技術為著眼點,構建基於下一代網際網路的國際領先的資料中心和綜合應用平臺,佔領了行業領域制高點。銳安科技在物聯網、資訊化建設等高階市場取得了巨大進展,與客戶、渠道商共同創立了多贏的局面。

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魔力耳朵科技 是2016 12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樓b座10層364。北京魔力耳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a4y76q,企業法人金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魔力耳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

大赫 北京 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大赫 北京 節能科技 是2016 01 27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瑞雪春堂三裡1號樓4層411。大赫 北京 節能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ma003g3f9u,企業法人王晶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赫 北京 節能...

北京新創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新創互聯科技 是2014 09 0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青雲裡滿庭芳園小區9號樓青雲當代大廈一層101室。北京新創互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06743296c,企業法人張小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新創互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