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優仕教育怎麼樣,青島學優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19 00:0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地區不清楚,但是瀋陽的優仕教育不怎麼樣,校長是瀋陽刑警學院的韓善英,在那學過,感覺有點推卸責任,給人感覺就是為了掙錢,看不到責任感,補課期間老師都挺好的尤其負責招聘學員的態度都很好,但是校長給我感覺不怎麼樣,授課的教師一般都是大學的老師。

2樓:學優仕公考

學優仕公考培訓多年來已經擁有一個專業和經驗豐富的教師團隊,在天津乃至全國範圍內,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在天津公****培訓機構中,已經成為了一個知名的品牌。學優仕公考培訓的考試通過率在天津市內名列前茅。一直致力於公****培訓服務,在面試,申論和行測方面,擁有自己獨特的一套教學理念,可以幫**生快速的提升考試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啊,我在他們那做的培訓,老師有點厲害啊!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吧,要同時學兩門外語。去問問無錫飛龍網的人吧,網上的課程豐富,他們的諮詢顧問又比較專業,而且不隸屬於任何培訓機構,相對來講,可能評價會客觀些。

當然主意還得你自己拿,學習也是主要靠自己。

5樓:腐白痴

挺好的,老師特別負責任,老師都是大學老師,班主任特別好,還可以上晚自習!

6樓:匿名使用者

老次了/極不負責任/誰推薦跟誰絕交

青島學優仕教育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青島學優仕教育科技****是2017-10-18在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九水東路588號b8號樓303室。

青島學優仕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3ma3enttc20,企業法人郭永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學優仕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維護及銷售(不含電子出版及網路遊戲);職業介紹;旅遊資訊諮詢(不含旅行社業務);計算機系統服務,慶典禮儀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會議服務;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培訓及輔導);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學之優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學之優教育諮詢 是2016 04 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工業區廠房1棟富田創意文化園二樓203。深圳學之優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hwe2m,企業法人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學之優教育諮詢 的經...

北京厚朴優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厚朴優學教育科技 是2016 08 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北四環東路6號院21號 太陽宮孵化器0689號 北京厚朴優學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7u71xt,企業法人曾藝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優一教育怎麼樣,福州優一教育培訓機構怎麼樣?

優一師資很強,很有耐心責任心強,尤其是一批班主任非常有愛心,特別關心學生。 不錯呀可以試聽一下喲 優一不錯!老師都很負責任,也很風趣。 我就是在優一畢業的!很好!2017在優一學習,考入南藝!感謝優一! 優一非常棒!棒到驚訝 優一教育很棒啊,老牌子了。各方面都很到位。 優一很不錯裡面食堂自助,想打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