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鯊科技發展 北京 有限公司怎么樣

時間 2022-10-03 17:30:06

1樓:愛企查

冰鯊科技發展(北京)****是2017-12-14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城通街26號院5號樓30層3003。

冰鯊科技發展(北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ma019dflxm,企業法人孫潔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冰鯊科技發展(北京)****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推廣;軟體開發;設計、製作、**、發布廣告;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銷售(含網上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金屬材料、機械裝置、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自動售貨機;機械裝置維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飛向杉

獨特的地方是搞了乙個深冷的機櫃,其它和友寶之類好像沒什麼區別

飢餓的鯊魚進化冰鯊好嗎?冰鯊怎麼獲得

東方智慧型城市 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

東方智慧型城市 北京 科技 是2015 06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世紀科貿大廈c座2104室。東方智慧型城市 北京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48312494d,企業法人林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康源泰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

北京康源泰博生物科技 是2013 01 18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經濟開發區科苑路18號1號樓3層1 4。北京康源泰博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061292473e,企業法人劉向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

北京榮盛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欠了我快一年的工資和提成,每次去要都說沒錢,等回款,也不知道坑了多少人 這個公司拖欠我的工資快一年了,怎麼辦?好幾萬呢,去要了好幾次都說沒錢,還說之前找仲裁的工資都不給結了,找仲裁能要回來嗎?在這個公司也呆了幾年了,最後公司卻這樣,自己經營不好,總想著不發工資,還總是跳著發工資,哎。 鼎盛智造 由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