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澤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5-07 00:27:04

1樓:愛企查

潤澤科技發展****是2009-08-13在河北省廊坊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廊坊經濟技術開發區樓庄路9號。

潤澤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016934666708,企業法人週超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潤澤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及服務;資料中心(idc)、it產業研發;資訊增值服務、it產業孵化服務;提供網路管道推廣服務;網際網路接入及相關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及廣播電視裝置、五金產品、電氣裝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展覽展示;會議服務;辦公樓租賃;物業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57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潤澤科技發展****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潤澤國際資訊港,為全國最大規模的資料中心產業園,2023年5月落戶河北省廊坊國家可持續發展實驗區。潤澤國際資訊港以資料中心服務為基礎,致力於滿足it行業日益增長的網際網路資料中心(idc)需求的同時,全面進軍迅速興起的雲計算和物聯網領域,逐步打造成國際一流、國內頂尖的資料儲存中心,國家機構和企事業單位資料災備中心,增值資訊服務和高新技術應用的孵化、研發、生產基地。

法定代表人:週超男。

註冊資本:5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10010000122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廊坊經濟技術開發區樓庄路9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商的款拖欠厲害,請各位同仁注意!我們17年的尾款到目前都未付清,採購只會拖延,不接**,不像個大公司的形象!

武漢車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車神科技發展 是2005 06 06在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蔡甸經濟開發區沌口小區。武漢車神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47745941996,企業法人湯蓉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車神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銷售...

成都黑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黑子科技發展 是1998 06 14在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保和鄉楊柳村5組工業園區內。成都黑子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87092257336,企業法人王國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黑子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

成都雄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四川省註冊資本 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蔣世瓊企業型別 成都高新區永豐路2號。法定代表人 蔣世瓊。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1010900016490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7棟1單元11層110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