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友力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廣東友力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9-16 08:10:06

1樓:愛企查

廣東友力智慧型科技****是2013-06-1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逢簡工業區橫二路1號。

廣東友力智慧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07185541xa,企業法人楊厚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友力智慧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製造、研發、設計以及銷售:金屬機械裝置、木工機械裝置、物流輸送裝置、公升降機械裝置、倉儲裝置、智慧型裝備機械;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軟體開發以及**銷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商務諮詢服務。

(不含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禁止或應經許可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247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2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潮飛鸞

5月22日終從狗嘴裡拿回東西398!謝謝**主持公道!

廣東智慧型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東智慧型科技****是2000-06-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深南路與沙河東路交匯處鵬飛苑5棟103a。

廣東智慧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40301118408435,企業法人黃佐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智慧型科技****,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128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嘉銘智慧型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東嘉銘智慧型科技****是2000-08-08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明月一路20號2403室。

廣東嘉銘智慧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72431606x5,企業法人勞永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嘉銘智慧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儀器儀表批發;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工業自動控制系統裝置製造;電子元器件批發;機械配件批發;通用機械裝置銷售;電氣機械裝置銷售;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科技中介服務;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即不需申請《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即可經營的醫療器械」,包括第一類醫療器械和國家規定不需申請《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即可經營的第二類醫療器械);通用裝置修理;具有獨立功能專用機械製造;電子工業專用裝置製造;計算機應用電子裝置製造;其他金屬加工機械製造;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機械零部件加工;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銷售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涉及許可經營的產品需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462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0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方智慧型城市 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

東方智慧型城市 北京 科技 是2015 06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世紀科貿大廈c座2104室。東方智慧型城市 北京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48312494d,企業法人林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冰鯊科技發展 北京 有限公司怎么樣

冰鯊科技發展 北京 是2017 12 14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城通街26號院5號樓30層3003。冰鯊科技發展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ma019dflxm,企業法人孫潔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冰鯊科技發展 北京...

西安大麥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西安大麥智慧型科技 是2016 02 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錦業時代b 2座17層1701室。西安大麥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txjne71,企業法人鞏小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大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