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主持的節目有哪些,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時間 2021-05-11 03:23:0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6月開播 貴州衛視《貴在留聲》.

2023年02月 -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2023年1月31日-3月28日湖南衛視【芒果訓練營】2023年11月-2023年2月湖南衛視《百科全說》

2023年4月-2023年1月 湖南衛視《勇往直前》

2023年3月 - 5 月 湖南衛視《快樂男聲》

2023年 - 2023年09月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2023年 - 2023年客串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2023年3月- 6月 山東衛視《天使任我選》.

2023年9月-11月 山東衛視《志在必得》

2023年 北京電視臺《娛樂開講》

2023年 - 2023年 光線傳媒 《**風雲榜》.全華語**節目

2023年 - 2023年 光線傳媒《明星》.訪談節目2023年 - 2023年 光線傳媒《娛樂中心》.

2023年 - 2023年 光線傳媒《娛樂現場》.娛樂資訊節目2023年 - 2023年 鳳凰衛視《綜藝新勢力》.新形態綜藝節目2023年 - 2023年 **電視臺《金蘋果》.

大型競賽類真實體驗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百變大咖秀》,《快樂大本營》.........

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3樓:何所夏涼

2023年10月,她與張衛健一同參加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快樂大本營》,2023年起擔任《快樂大本營》女主持人身份直到現在。

2023年8月5日,主持偽**類純網路綜藝節目《偶滴歌神啊第一季》;12月2日,繼續主持《偶滴歌神啊第二季》

2023年7月,繼續主持《偶滴歌神啊第三季》;搭檔陳赫主持明星生活類脫口秀節目《拜託了衣櫥》;2023年2月3日,主持兒童智趣才藝脫口秀節目《神奇的孩子》。

4樓:谷初仵昊然

2023年06月開播

貴州衛視《貴在留聲》.

2023年02月

-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2023年1月31日-3月28日湖南衛視【芒果訓練營】2023年11月-2023年2月湖南衛視《百科全說》

2023年4月-2023年1月

湖南衛視《勇往直前》

2023年3月-5

月湖南衛視《快樂男聲》

2023年

-2023年09月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2023年

-2023年客串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2023年3月-

6月山東衛視《天使任我選》.

2023年9月-11月

山東衛視《志在必得》

2023年

北京電視臺《娛樂開講》

2023年

-2023年

光線傳媒

《**風雲榜》.全華語**節目

2023年

-2023年

光線傳媒《明星》.訪談節目

2023年

-2023年

光線傳媒《娛樂中心》.

2023年

-2023年

光線傳媒《娛樂現場》.娛樂資訊節目

2023年

-2023年

鳳凰衛視《綜藝新勢力》.新形態綜藝節目

2023年

-2023年

**電視臺《金蘋果》.大型競賽類真實體驗欄

孟非主持的節目有哪些?

5樓:你好嘛

1、《名師高徒》

《名師高徒》是基於選秀綜藝節目《絕對唱響》之上的王牌真人秀節目。秉承“師道傳承”這一大概念,將策劃、製作演唱類、舞蹈類、表演類、曲藝類等一系列主題。

展現各類演藝事業名師出高徒的全過程,培養青出於藍的藝壇新人,在寓教於樂中迴歸“傳道、授業、解惑”的師德精神,重塑尊師重道的良好社會風氣。該節目由孟非 ,李響 ,李好主持

2、《絕對唱響》

《絕對唱響》是江蘇衛視2023年開始上映的主打歌唱選秀節目,在**選秀節目中首推“玩**聽我的”的主題概念。主持人有陳怡、陸之瑞、孟非、阿雅、李響、曹洋。

3、《非常了得》

《非常了得》是一檔由王牌主持人 孟非和相聲名嘴郭德綱聯合主持的全新益智答題脫口秀節目,該節目於江蘇衛視2023年6月8日晚首播,每週三晚22:00開播。

4、《非誠勿擾》

《非誠勿擾》是江蘇衛視製作的一檔生活服務類節目,由孟非擔任主持。節目中有24位單身女生以亮滅燈方式來決定報名男嘉賓的去留,經過“愛之初體驗”、“愛之再判斷”、“愛之終決選”、“男生權利”等規則來決定男女嘉賓的速配成功。

5、《零距離》

《零距離》是江蘇省廣播電視總檯城市頻道傾力打造的一檔日播類新聞直播欄目,是全國第一個內容完全自採的大型新聞資訊類直播欄目。

該欄目於2023年1月1日開播,節目面向省會南京,以報道南京、服務南京、宣傳南京為宗旨。該欄目一經推出,即受到了廣大電視觀眾的熱烈歡迎和廣泛好評,真正實現了與電視觀眾“零距離”,被譽為“南京人的電視晚報”。

6樓:匿名使用者

孟非2023年10月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當紅主持人。曾經歷高考落榜,工廠打工的艱辛歲月,後因2023年至2023年期間,在江蘇廣播電視報印刷廠做印刷工與江蘇廣播電視臺結緣。2023年因主持《南京零距離》而一舉成名,將收視率提升到江蘇地方新聞類節目第一名。

《南京零距離》還專門為其開創了“孟非讀報”子欄目專欄,也是取得了良好的收視效果。

此後,孟非在2023年至2023年主持江蘇衛視《絕對唱響》、《名師高徒》等節目。而再一次讓他爆紅的節目要屬2023年起他主持的大型相親類節目《非誠勿擾》。並且《非誠勿擾》也在2023年全國相親類節目中開創了收視率第一的佳績。

自此,《非誠勿擾》節目一直播了到2023年,任然保持熱門節目的收視率。

《非誠勿擾》讓孟非大火之後,他的職業生涯又迎來新的高潮,不少節目更是花高薪聘請他做節目主持人。後來在2023年-2023年孟非與郭德綱搭檔主持了全新益智類答題脫口秀《非常了得》。2023年孟非與昆凌主持了《了不起的孩子第一季》。

2023年10月主持了一檔戀愛試驗類真人秀節目《美女與極品》。2023年孟非又與謝依霖搭檔主持了《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2023年1月開始主持了大型公益勵志節目《有話非要說》。

2023年3月主持一檔大型相親交友類節目《新相親時代》。2023年孟非又搭檔張純燁主持了以子女帶父母一起相親為表現形式的代際相親節目《 新相親大會》。

7樓:**的嘿咻

孟非是2023年主持《南京零距離》這個新聞直播節目才被人所熟悉的,後來轉型變成了綜藝類的節目主持人。從2023年至2023年,孟非分別主持了《四大名助》、《絕對唱響》、《名師高徒》、《非誠勿擾》、《新相親大會》等節目,當時的收視率都還不錯,其中的《非誠勿擾》經久不衰,現在成為了江蘇衛視的王牌節目。

就2023年,孟非主持了兩檔非常有收視率的相親節目,《非誠勿擾》和《新相親大會》。

《非誠勿擾》是孟非主持最久的一個節目了。從2023年起開始主持,到2023年,已經是他主持的第九個年頭了,節目的收視率依然很高,我相信這個節目在孟非的主持下會一直的錄製下去。

孟非的主持風格風趣、幽默,但又不失內涵。有時候看他的相親節目,並不僅僅是看裡面的年輕男女如何的互動,如何的牽手,還能看到孟非對於情感,對於人生,對於價值觀等問題的獨到見解,可以令人從中得到思考或者是茅塞頓開。

孟非很受中老年觀眾的喜愛,特別是受中老年婦女的追捧,這從他主持的《新相親大會》中可以明顯的看出來。而且孟非對於主持相親節目非常的遊刃有餘,在他的把控下,節目的環節緊湊,節目的氣氛歡快活躍,給我們觀眾的感覺就是輕鬆、自在,非常的舒服。孟非能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那是必然的。

8樓:你的小甜餅

①《非誠勿擾》

②《南京零距離》

《南京零距離》這檔節目對孟非來說算是一個起點,在當時那個時代,屬於不溫不火,小有名氣。在接觸《南京零距離》之前,孟非隸屬於新聞節目組,擔任攝像一職,這麼多年,走南闖北,讓他增長了不少見解,開拓了不少視野,這也為他之後的成名打好了基礎。孟非後來還出了一本叫《隨遇而安》的書,詳細的敘述了年輕時候的自己闖天下的趣聞。

③《非常了得》

相信很多人的印象都是正經,一肚子大道理的那種。其實孟非的骨子裡透著一股痞勁。2023年,孟非與郭德綱合作主持了一檔名叫《非常了得》的欄目,這對名嘴組合給了觀眾全新的感受,讓大家看到了《非誠勿擾》以外的孟非,兩位光頭主持人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舞臺之上的他們簡直就是一對活寶。

也正因如此,孟非和郭德綱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常常下了節目,把酒聯歡,私交甚好。

9樓:無敵大天才君

孟非是江蘇衛視一名非常有名的主持人,他光頭、戴著一副眼鏡,睿智嚴謹又不失幽默,主持的作品深得觀眾喜愛,2023年,他因主持《南京零距離》一炮而紅,之後延續了獨特的主持風格,將自身的特色發揮到最大化。

在他的早期節目中,《絕對唱響》、《名師高徒》、《非常了得》是經典之作,但最有名的作品當屬從2023年就開始的《非誠勿擾》。到2023年,《非誠勿擾》已經走過近十年,孟非為無數單身男女搭建了橋樑,那句“歡迎來到非誠勿擾”已經無比熟悉。孟非在相親節目的突出表現,獲得了眾多嘉賓的信賴。

2023年,由他主持的《新相親大會》搬上熒幕,孟非在主持界的影響力日益增大。

10樓:知之鶯

就說兩個孟非主持的特別出名的兩個相親節目吧!

第一個是主持了九年的《非誠勿擾》,節目安排有24個女嘉賓,每一回合上場一位男嘉賓,經過愛之初體驗,愛之再判斷,愛之終決選等環節,男女嘉賓是否願意牽手的服務類節目;節目常駐嘉賓邀請過雙商都特高的黃磊,有帥氣的劉燁,還有溫柔大方的黃瀾,等等名人。我和我爸媽都特別喜歡看,我也不知道我一個19歲的孩子怎麼這麼喜歡看;

第二個是剛出現的《新相親大會》和《新相親時代》兩個類似的節目,是秉著“父母在,更有愛”的宗旨,邀請男女嘉賓的父母上臺“坐鎮”。孩子帶著父母一起相親,選雙方都滿意的(兒)媳婦。這個節目裡的嘉賓很厲害,背景工作都很強,都是大佬級別的人,很多創業者,顏值也都很能扛。

這裡邊孟非也有很多金句,建議大家可以和父母一起看,很搞笑,孟非說的話都很有道理。

11樓:皇后的裁縫

孟非主持的節目非常多,其中有孟非《南京零距離》、《證明》、《絕對唱響》、《非誠勿擾》、《非常了得》、《最強大腦》、《名師出高徒》、《了不起的孩子》、《四大名助》等等

孟非主持的相親節目有《新相親大會》、《新相親時代》、《非誠勿擾》,簡直是要將全世界單身男女的幸福攬在自己身上,這些經典的相親節目收視率也很高。

《四大名助》是全新的社交服務類節目,是一檔為全民排憂解難的節目,但卻不嚴肅,反而非常爆笑,同時各色各異的”奇葩煩惱“、”奇葩的人物”也讓觀眾們大開眼界,在爆笑的同時,讓人明白一些道理,是一檔非常精彩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