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戀愛時聽到過最甜蜜的話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5-11 03:21:00

1樓:辰星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2樓:名

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像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3樓:成亦菡

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4樓:阿qi棄

你低頭微笑聽我振動的心音,又忽然告清我被犀拖去的夢。那時我真是破涕為笑了!

5樓:康小寧

生活中有了你,甜蜜的滋味將我擁抱;勞動中有了你,收穫的喜悅將我纏繞;愛情中有了你,幸福的日子將我迷倒;不能沒有你,你是我心中的寶!

6樓:匿名使用者

燈泡壞了可以點蠟燭,紅酒塞子拔不出可以捅進去,害怕走夜路可以大聲唱歌,只是每個夜晚都會想起你,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7樓:銘刻

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月明,天長地久。

8樓:三熙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9樓:以心

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0樓:以心

愛情是會冷卻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給兩顆相互依偎的心加加溫;愛情是會沉澱的,在相處的日子裡,要記得時不時搖晃一下盛裝愛情的水杯哦!

你能告訴我,你在聽這首歌時的感受麼

這首歌是我高中聽的 那是 2003年 高二 呵呵 很喜歡 很傷感 特別是那句 我一點都不重要 聽的心裡特難過 現在也喜歡聽 總能想起那時的無暇可惜 人物在年少 春風吹又老 物是人非 你還是感覺不到我的世界 怎麼因你而改變!can you feel my worldcan you feel my lo...

聽憂傷的歌時,你會想些什麼

1全部當然是以前那些比較遺憾的事情。歌曲會引發很多人的共鳴很大程度上都是因為我們在以前的生活中都或多或少的有過遺憾。前幾天聽汪蘇瀧的 小星星 就是如此,裡面有一句歌詞 很多愛不能重來,我應該釋懷。不由得就會想到自己的上一段戀愛,有些時候儘管遺憾,卻無法重來,再無奈你也只能往前走。聽憂傷的歌,一般情況...

在戀愛時如何製造浪漫

豬妖豬仙 1.聊天時點上燭光或用紅紗巾把燈矇住。2.到鮮花店預約,請送花者於晚7點在你和他 她 約會的地方等候。3.相約到無人的海灘或沙灘,點篝火烤土豆。4.走在微雨中不打傘,一邊走一邊向路邊躲雨的人點頭微笑。5.熟記星象,約他 她 到山頂把對方的星座指給他 她 看,然後望著星空暢想,當然不熟記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