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擔任央視主持,有了新搭檔,後期與何炅接觸會尷尬嗎

時間 2022-01-10 09: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擔任了央視主持人,何炅作為她的朋友應該為她高興。因為他們這樣的職業有新搭檔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她能在事業上有好的發展,作為朋友的何炅,肯定會一直支援她,不存在尷尬。

大家都知道,何炅跟謝娜是很好的朋友,他們的友誼已經十幾年了,所以不會因為換搭檔的事情就覺得尷尬。他們的友誼不僅僅是事業上的友誼,在生活中他們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已經跟親人一樣了,所以不會因為換搭檔而覺得尷尬。

再說謝娜和何炅都是智商非常高的人,他們即使換搭檔也是工作上的原因,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工作與生活是區分開來的,即使工作上不是搭檔,但是在生活中還是好朋友。而且謝娜擔任央視主持是好事,這會讓謝娜的事業有進一步的提公升。而且何炅的實力也是特別強的,他們不可能永遠只有乙個搭檔。

處理這些關係是何炅最拿手的事情,何炅當然不會讓他們的關係變得尷尬。反而會互相支援,讓自己的朋友變得更好。

對於謝娜來說,擔任央視主持這個過程中少不了何炅的幫助,因為何炅是謝娜的朋友,也算是她的師傅,謝娜的很多本事都是何炅教給她的。而謝娜能走到今天的地步,也有何炅的功勞。所以謝娜擔任央視主持何炅反而會高興。

因為每個人都在不斷進步,不可能在原地打轉。事業有所提公升,對於每個主持人來說都是好事。對謝娜是這樣,對何炅也是這樣。

所以,在後期的工作中,他們反而會互相扶持而不會覺得尷尬。希望謝娜和何炅在事業上都有更高的提公升。希望他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應該不會有尷尬吧,何炅應該會祝福她的新事業,希望她能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比較尷尬的,畢竟兩個人好像在搶收視率一樣。

4樓:趴趴貓

這個沒什麼尷尬的,而且都是為了工作,私底下還是朋友。

5樓:夢馨童

應該不會吧。他們私底下都是很要好的朋友,閨蜜。只是不在一起工作而已,見了面會有更多話題可以聊。

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謝娜和何炅私下也是好朋友,並不代表不是搭檔就不能做朋友了。

謝娜當上了《我要上春晚》的主持換了搭檔,何炅會因此事與謝娜友情變淡嗎?

7樓:趴趴貓

謝娜和何炅的友誼是很值得羨慕的,早些時候就有人說,有一種友情叫「何炅謝娜」,看來大家都把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當成了友情的模範了。對於這兩位的友情堅固程度外界也發出了很多質疑的聲音,不過兩個人總是很輕易的化解了這種猜疑。而且他們兩個人一起主持湖南衛視的綜藝《快樂大本營》那麼多年,這其中建立的深厚友誼不是一般人可及的。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是很多網友關注的重點。比如說前段時間,有細心網友發現在《快樂大本營》節目中何炅對謝娜的稱呼從「娜娜」變成了「謝娜」,引發兩人關係變化的猜測。很快謝娜就在平台上發布和何炅的合影闢謠兩個人關係發生改變,並配文:

「差不多得了,一會兒我離婚一會兒我和好友關係破裂,真的很閒嗎?請你吃烤串兒。」看來謝娜對於這些無中生有的傳言也很無奈,不過好在很快化解了這樣的事情。

近期有謝娜當上了《我要上春晚》的主持這個訊息,很多質疑的聲音再次出現,說換了搭檔,謝娜和何炅的友誼會不會因此變淡?我覺得這不會,他們這麼多年的友誼基礎,不可能輕易改變,而且謝娜和何炅在湖南衛視主持時間那麼久了,一起經歷的事情那麼多都挺過來了,隨著時間推移,世事總會發生改變,兩個人也能輕易應對這些問題。

謝娜現在擁有了幸福的家庭,和張杰還有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事業也是非常順利的,在圈內的名聲也非常好,她的人生才是值得羨慕的。不過,謝娜本身也非常努力,一切努力也得到了相應的回報,「太陽女神」這個稱號和謝娜的人生還是很貼切的。

8樓:多肉

應該不會,真正的友情不會因為這件事就讓他們倆的感情變淡。

9樓:簡單聊聊生活

應該不會吧,只是如果兩個人在以後的生活中沒那麼多交流,可能會慢慢變淡。

10樓:夢馨童

不會吧,他們可是很好的朋友,閨蜜。不在一起工作而已,私底下還會經常見面聊天的。

11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不會啊,兩個人都很優秀,朋友之間不應該希望對方更優秀嗎。

1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並不能因為換了主持人搭檔,兩個人的感情又變淡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比塑料姐妹花還要塑料。

謝娜成功入駐央視,逃脫芒果臺的束縛,她和何炅的感情會因此變淡嗎?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以後應該會變淡的,因為沒有很長的時間來相處了,聯絡可能也會減少。

14樓:夢馨童

不會吧,私底下還是會經常聚聚吧。可以聊的話題會更多啊,我覺得反而會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什麼變化吧,其實他們倆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呀。

16樓:

我覺得應該不會該變吧,畢竟人家的友誼是幾十年的了,就算沒有在一起工作,在私下還是會有聯絡的。

17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並不會啊,兩個人感情很好的時候,就會希望過得很好。

18樓:巴山夜雨

我不知道你是在**看到的新聞,說謝娜成功入住央視,在我看來這是虛假的新聞,因為謝娜其實沒有入住央視,還是處於活躍在湖南衛視,所以很多時候我們不要太過於輕信於這些所謂的娛樂新聞。同時在我看來就算謝娜真的入住了央視,那麼很多時候,謝娜和何炅的感情是沒有辦法用這種離別而璀璨的,很多時候這兩個人的感情真的非常的值得我們去敬佩。

同時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像謝娜和何炅這樣感情的人不在少數,有些時候這種感情往往會更加激勵我們,同時這種感情也能夠讓我們感覺到友情之間的那種純粹是非常美好的,所以很多時候我覺得就算謝娜真的入住了央視,那麼很多時候,兩個人的感情也絕對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很有可能兩個人還會因此而更加感情深厚,這也是我們每乙個人都希望得到的結果。

同時在感情中我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樹立乙個努力維持感情的形象,因為無論什麼樣的感情都是需要我們去經營去努力維持的。只有我們去努力維持感情了,那麼感情才會朝著好的方向去發展,那樣我們的感情才能夠變得更加有意義,同時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成為更加勵志更加積極向上的人,也只有這樣的情境才能夠讓我們覺得人生是美好的,其實在我看來經不住考驗的感情往往是虛擬的。

所以在我心裡,謝娜和何炅的感情往往很多時候是能夠經得住考驗的,所以說這種考驗往往很多時候會影響著我們大家,同時這種考驗也很多,時刻會讓謝娜和何炅的感情變得更加完美而幸福,這是所有人都希望的乙個結果,我希望這兩個人能夠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謝娜離開何炅,獨立主持央視節目,兩人關係會不會因此變差呢?

19樓:女人幫情感編輯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不會因此變差。首先,何老師情商很高,他不會讓任何人臉上掛不住 。盡力照顧所有人情緒,尤其是鏡頭前。

而且何老師對快樂家族的每個人都很好的,你看他們的各種個人採訪無論是海濤、吳昕還是維嘉都很感謝何老師的幫助。只不過這3個人比較低調或者說是沒謝娜那麼有名氣,這些感謝的話人家三人不會占用綜藝節目的時間公開來說這些。

另外乙個原因也就是謝娜比較風風火火,偶爾不分場合,需要何老師不斷地救場,但謝娜和何老師的相處可能會是那種生活中可以相互交流互相理解,有精神層面的友誼。我覺得何老師是那種會照顧所有人,不分名氣大小,只要他覺得他可以拉一把就會拉一把那種人。

還記得他們兩個人的對話嗎?何炅:你給我添多少麻煩都沒問題,謝娜:

我會做到你不做的時候。我想說有一種友誼可以超越一切。剛好,我有這種友誼,我和乙個人認識快十年了,我們從初中認識,到今年,剛好十年時間,我很慶幸我生命裡有他的存在,但是,我想說,我對他沒有愛情的感覺,這也是真的,我們之間只有純潔的友情,何炅和謝娜認識那麼多年了,他們在快樂大本營奮鬥那麼久,就像你的朋友一樣,朋友中也有閨蜜好哥們之類的吧。

我覺得他們之間是很正常的真摯友誼。

快樂家族的人我都是非常非常喜歡的,何炅就像他們的家長一樣,細心呵護每乙個寶寶,手心手背都是肉,他真的希望每乙個都好,哪有家長不疼孩子的是吧。非要爭個高低,那估計會更心疼柔弱的乙個,說著說著我有點熱淚盈眶了,永遠支援你們,快樂家族!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應該不會變差,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問題誰也沒辦法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關係肯定不會變差的,因為他們之間好像也不衝突吧。

22樓:檸檬大叔啊

我覺得獨立主持節目應該是自己更好的發展,這麼多年的合作,應該不會因為自己的志向不一樣而產生變差的吧!

23樓:夏

我覺得不會,真正的友誼不會因為這個而變差,何況兩個人是十幾年的搭檔。

2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兩人並不會因為不在一起工作,從而讓關係變差。

謝娜主持的節目有哪些,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2010年06月開播 貴州衛視 貴在留聲 2006年02月 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2010年1月31日 3月28日湖南衛視 芒果訓練營 2009年11月 2010年2月湖南衛視 百科全說 2008年4月 2009年1月 湖南衛視 勇往直前 2007年3月 5 月 湖南衛視 快樂男聲 2002年 20...

謝娜現在主持什麼節目,截止目前,謝娜已官宣主持六檔綜藝節目,她的主持功力為何還遭到質疑?

主持大型公益慈善晚會等 2009年12月14日 愛的5003 我要上學 大型慈善晚會 主持人 2009年 8月25日 四川 愛帶我回家 大型公益晚會 主持人 2009年 7月21日 北京電視台 點亮夢想 奧運一週年紀念歌曲 2009年 5月12日 風雨之後見彩虹 汶川大 孤殘兒童救助專項 大型慈善答...

如何評價主持人謝娜,如何評價作為主持人的瘋癲謝娜?

而且謝娜也多才多藝,就像她和何炅主持的 百變大咖秀 一樣,她模仿過王菲 甄嬛 濟公 包青天 白娘子 賈寶玉等人物。在主持 快樂大本營 時,她聽到 也能夠即興來一段舞蹈。對於我這種沒有絲毫舞蹈細胞的人來說,還是很羨慕她滴。但有時候感覺謝娜挺 傻 的,說話不經過大腦。作為乙個主持人,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