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離婚後患抑鬱症,交友不慎,終於和范瑋琪關係掰了嗎

時間 2022-01-10 09:30:11

1樓:

而梁靜茹無法忍受趙元同的屢次出軌最終選擇簽字離婚,結束9年的婚姻生活,兩個人5歲兒子趙奕晨由兩人共同撫養。但是畢竟**造謠的本事不小,很多人都不認為這是真的,更何況網友看娛樂圈裡的事情還不是被人牽著鼻子走,知道的也不一定是真實情況。

2樓:劍恬默

很多人都不認為這是真的,更何況網友看娛樂圈裡的事情還不是被人牽著鼻子走,知道的也不一定是真實情況

3樓:

應該是鬧掰了,他們雙方都在互相怪罪對方。

4樓:安琉

梁靜茹無法忍受趙元同的屢次出軌最終選擇簽字離婚,結束9年的婚姻生活,兩個人5歲兒子趙奕晨由兩人共同撫養。但是畢竟**造謠的本事不小,很多人都不認為這是真的,更何況網友看娛樂圈裡的事情還不是被人牽著鼻子走,知道的也不一定是真實情況。

5樓:空白

前不久官宣離婚的l姓女星離婚後的狀態特別差,她得了很嚴重的抑鬱症,每天都在哭,不僅需要藥物控制,還得定期去找醫生諮詢,她和那個說漏嘴的灣灣女星現在鬧掰了,灣灣女星一直認為是離婚女星落井下石坑她,雙方都在互相怪罪對方,灣灣女星的那些閨蜜還幫她攻擊這個離婚女星,她們私下已經把離婚女星踢出她們的圈子了。

6樓:

我覺得並不是真的吧,具體還是看他們本人怎麼說

7樓:嘟嘟達拉達

我覺得吧應該是有一些矛盾所以才這樣的啊。

梁靜茹離婚後患了很嚴重的抑鬱症,每天都在哭,她與范瑋琪鬧掰了嗎?

8樓:猴五爺

9月24日,乙個公號發文爆料:「前不久官宣離婚的l姓女星離婚後的狀態特別差,她得了很嚴重的抑鬱症,每天都在哭,不僅需要藥物控制,還得定期去找醫生諮詢,她和那個說漏嘴的灣灣女星現在鬧掰了,灣灣女星一直認為是離婚女星落井下石坑她,雙方都在互相怪罪對方,灣灣女星的那些閨蜜還幫她攻擊這個離婚女星,她們私下已經把離婚女星踢出她們的圈子了。」雖然該公號沒有指名道姓,但「離婚女星l」、「說漏嘴的灣灣女星」這些關鍵字與近期梁靜茹離婚事件鬧出的風波完全對應。

8月15日,有**爆出梁靜茹因為無法忍受趙元同出軌已經與其離婚的訊息,結束了9年的婚姻生活,梁靜茹每天鬱鬱寡歡,以淚洗臉,這個爆料當時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本來以為又是一場烏龍,畢竟娛樂圈裡每天都上演著真真假假的各種大事,然而作為梁靜茹的閨蜜范瑋琪,在這個時候說出的一句「這麼好的朋友,隱隱約約都有聽說啦!」讓這件本來沒有任何真憑實據的事情變得更加真實。

如今,按照知情人的爆料,范瑋琪在無意爆料之後,她與梁靜茹的關係僵到了極點,離婚本來就會對當事人產生很多負面影響。作為閨蜜,她沒有站在梁靜茹的角度上思考,因為自己的「大嘴巴」被網友抨擊,這樣做實在不妥。

前,該知情人的爆料還沒有得到當事人的回應,但倘若梁靜茹患上了抑鬱症,希望她能謹遵醫囑,時刻保持愉悅的心情,盡快痊癒。

9樓:abb夏璃

是否抑鬱只有當事人清楚,有可能離婚之後反而解脫了,他與范瑋琪沒有鬧掰吧,畢竟是這麼多年的好朋友,也不可能因為離婚這件事就鬧掰了。

10樓:昨夜忽然大雪

每天都在哭?有確實證據嗎?我覺得沒那麼誇張吧。傷心落寞是肯定的。

梁靜茹和范瑋琪的關係一直很好,是好姐妹,為了范瑋琪,她甚至不惜取關張韶涵。

11樓:小李看動物

誰在離婚後都不會太好受的,這與范瑋琪沒有直接的關係吧。而且兩人關係還不錯。

12樓:zyl桎梏

離婚對於梁靜茹來說確實是乙個很大的打擊,他還是很難走出來,但是她不值得的是他付出的青春,與其他無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知情人的爆料,范瑋琪在無意爆料之後,她與梁靜茹的關係僵到了極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還是不要瞎操心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抑鬱和與范瑋琪鬧拜有直接聯絡嗎,再說,她們朋友之間的事情只有自己最清楚,旁人不用去妄加猜測吧

16樓:卷茉莉

女人對待婚姻總歸沒有男人那麼瀟灑,但是哭不代表她還留念這份不值得的感情, 只是為自己的青春不值罷了。想來, 這份陰霾她會走出來的《勇氣》

17樓:花千樹夢回首

婚姻是每個女人的大事,挺過去之後就是重生,她的歌蠻好聽的,祝福她

梁靜茹離婚後兒子歸前夫撫養,得了抑鬱症的她是因為沒有走出婚姻的陰影嗎?

18樓:小小萃

一、 梁靜茹的離婚是因為前夫趙元同出軌,但是他們的孩子還是由男方撫養的趙亞彤帶著兒子參加桃園浦西牧場的斯巴達小勇士障礙賽,這場比賽全程是1.6公里設定了9道需要翻山越嶺的關卡,吸引了很多台北明星,一人帶著孩子來參加,根據這種事情,可以看出孩子是特別對爸爸依戀的。

二、 梁靜茹在新歌分享會上當場崩潰,承認自己已經離婚,揭開了與趙元同的婚姻真相,對於這種公開,梁靜茹將夫妻雙方共同撫養孩子,他每次去看心理醫生,說明梁靜茹的精神狀態是特別差的,根本撫養不了孩子。

三、 梁靜茹離婚以後發現患上了程度不清的抑鬱症,他每天都在哭泣,出現了自殘的傾向,有一位和梁靜茹關係特別密切的朋友說,離婚對於梁靜茹的影響是特別大的,他經常要去做心理諮詢,通過藥物來控制病情,還要定期的複查

作為和自己相戀12年的夫妻,趙元同從2023年開始就被曝出與不同女性有曖昧的關係,外出參加活動的時候也不會必會與身材火辣的美女進行合影,這樣的做派是對梁靜茹巨大的傷害。

在離婚以後,他的朋友和家人一起陪伴著他,尤其是他的媽媽,陪伴梁靜茹度過了一段黑暗的時期,他曾經在社交平台上發長文思念自己的父親,言辭裡充滿了惆悵,因為難以走出離婚的應用,所以自己的家人給自己提供了乙個很好的避風港。

19樓:啦啦啦啦小樂

耿靜茹,後來已經把抑鬱症**好了,也從離婚的陰影中走出來了,慢慢的可能也會付出,很多網友都這樣講。

20樓:

哪有剛離婚就能像正常人一樣的,離婚之後不都要經過一段痛苦的時期才能緩過來嗎。

21樓:美食與食慾

實際上這個應該和離婚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但是很有可能也是工作的壓力。

22樓:

其實乙個人得了這個病是自己的心理壓力太大,一定是太想念自己孩子的原因。

23樓:

肯定是有這方面的原因,而且梁靜茹現在差不多也有40多歲了,正是中年的時候。

24樓:

個人感覺他現在是非常傷心的狀態,而且覺得生活特別沒有意義,其實我能理解他現在的心情

梁靜茹在范瑋琪被罵以後曬合影,兩人關係真的很好嗎?

25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覺得兩人關係挺好的,范瑋琪被罵,梁靜茹曬合照為她進行解圍,可見朋友之情。

26樓:避風港

我認為她們的關係應該很好,為了幫助閨蜜,防止閨蜜繼續被罵而曬合照,應該是真朋友。

27樓:m木原

我覺得兩個人的關係應該不怎麼好,剛剛發脾氣的人怎麼可能又關係親如一家人,這都是在扯淡。

28樓:咄咄逼人何必

他竟然在范瑋琪被罵以後曬合影證明他還是勇於承認他倆的友好關係的,要不可能在這個時候再出合影。

2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關係可能很好,但是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應該會有很大的變化

30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具體的不是很了解,如果是我的話,關係不好不會曬合影,每個人都有對待事物的不同的方式。

梁靜茹被傳婚變後曬與范瑋琪的合照,為何網友表示范瑋琪不值得當朋友?

31樓:職場新人

其實從過往的歷史中我們可以看出來,范瑋琪從來就不是乙個值得信任的朋友,曾經范瑋琪還有很多的圈內好朋友,但是現在已經沒有幾個,估計范瑋琪現在又會要失去乙個好朋友。

自從梁靜茹被傳婚變到現在為止,兩人之間的感情一度被陷入了兩難的境地,范瑋琪雖然澄清了事實,但肯定還是對兩人的關係造成了影響。即使現在維持著表面的關係,私底下也沒有什麼真感情了。

從發文我們也能看出來一點,那就是梁靜茹的為人了,梁靜茹不去計較這些,也算是比較大度了。

網友們對此也是紛紛議論,他們表示「范瑋琪嘴巴大不止一次了,還是小心為妙」「這都能原諒?」「當年范瑋琪和張韶涵不和,梁靜茹果斷站在閨蜜這,如今這事一出,梁靜茹的智商真是堪憂」。

在梁靜茹沒有做出回應,而她的老公又否認了離婚傳聞時,那說明兩人雖然有矛盾,但是還沒有到離婚的地步。身為好朋友的范瑋琪,沒有確認事實就亂說話,這樣的做法很不地道,明顯是在蹭梁靜茹的熱度。

這件事本身就是梁靜茹的私事,在梁靜茹老公已經公開否認後,本就應該平息了。可是范瑋琪的行為確實不是乙個好朋友應該做的。我們普通人也都知道,好閨蜜的秘密不能隨便拿出來作為話題,何況身為明星的她們,不是更應該注意自己言行嗎?

范瑋琪已經不是初次因為亂說話而引發大家不滿了。而梁靜茹,在大家關心她是否離婚的時候沒有站出來,卻站出來為范瑋琪打抱不平,這樣的行為確實很傷粉絲們的心。

32樓:尤允兒

因為范瑋琪情商太低,梁靜茹和趙元同都沒發宣告主動說他們二人已經離婚的訊息,范瑋琪卻以為自己的梁靜茹好朋友,就透露訊息,而且范瑋琪還是發微博走漏的訊息。可見,對於有這樣愛管別人家閒事的朋友,還是早點遠離的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方面梁靜茹在極力否認自己婚變的傳聞,但是身為自己的閨蜜卻站出來打了自己的臉,所以網友認為這種人不值得當朋友。

3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能是因為之前他們之間有過矛盾的原因,具體的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值不值得做朋友都是他們自己的想法。

35樓:職場解惑七七

因為很多網友覺得范瑋琪的人品極差,說話特別容易得罪人,所以才說不值得當朋友。

36樓:咄咄逼人何必

網友應該是之前看過范瑋琪的其他一些新聞,覺得范瑋琪不值得當朋友,而梁靜茹是乙個比較正直的人吧。

37樓:避風港

因為網友們會覺得范瑋琪在插刀梁靜茹,而不是真的在幫助梁靜茹,所以覺得范瑋琪不值得當朋友。

38樓:m木原

范瑋琪本來就不值得當朋友,如果她很值得當朋友,她怎麼會說出梁靜茹離婚這種事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從范瑋琪這種行為上來看,確實不值得當朋友,不懂得怎麼說話

范瑋琪爆料梁靜茹婚變,像范瑋琪這樣的閨蜜,你還要嗎?

40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閨蜜是我們最親密無間的朋友,平時我們有什麼煩惱,都會和她們訴說,閨蜜也會安慰我們,為我們排憂解難。當然,作為閨蜜,也要守住自己的原則,我既然願意把我的秘密分享給你,就是只希望你知道,不要和別人說。碰到那種向別人洩露我隱私的閨蜜,真的很沒有原則,這種閨蜜不要也罷。

我還記得以前上初中的時候,我和乙個女生玩得特別好,有什麼事情都要和她一起分享,把她當做我最親密的朋友。那個時候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會有自己愛慕的物件,我當時喜歡班上的乙個男生,就和她講了,她向我保證不告訴別人,我也很相信她。沒想到因為這件事情,我們最後從閨蜜變成了敵人,現在想想都還挺氣憤的。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交朋友都變得小心翼翼了起來,生怕再遇到她這樣的人。平時有一些小秘密,我也不會和好朋友說了,因為我害怕那種事情再發生。遇到乙個不為你著想的閨蜜,真的是件讓人難過又氣憤的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人際關係,我逐漸總結出了乙個最合乎我性情的原則,就是互相尊重,親疏隨緣。我相信,一切好的友誼都是自然而然形成的,不是刻意求得的。我還認為,再好的朋友也應該有距離,太熱鬧的友誼往往是空洞無物的。

--周國平 ​​​

4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當然是不要的,總是用我的傷心事來搏頭條,這樣的閨蜜要來幹什麼呢?很害怕以後被賣了。

43樓:sw藍色

這種閨蜜當然要有的時候他爆料是無意中說出口的。這種不是故意攻擊別人。是性格的問題。跟你還是不錯的,可以相處。

朋友離婚後得了抑鬱症,要怎樣恢復啊

抑鬱症診斷標準及 方法。以下描述了三種不同形式的抑鬱發作 輕度 f32.0 中度 f32.l 重度 f32.2 和 f32.3 各種形式的典型發作中,病人通常有心境低落 興趣和愉快感喪失,導致勞累感增加和活動減少的精力降低。也很常見的症狀還有稍作事情即覺明顯的倦怠。其他常見症狀是 a 集中注意和注意...

我男友的前妻離婚後的抑鬱症了我男友多關照她下讓她住家裡陪孩子他說人不能無情無義

快樂的小豬長 從情理上是認可的,但在實際現實中是不可取的,因男友和你戀愛了,如住在一起是很不方便的,再說每天男友和前妻都能見面,在感情方面也會發生變化的,你是不能撐控的,如男友堅持自已的想法,我勸你還是結束這段不現實的戀情,好聚好散吧,讓男友去處理當前的煩惱事吧! 你男友的前妻離婚後得了抑鬱症了,你...

因為丈夫出軌導致我得了抑鬱症,在離婚時可以提出經濟賠償嗎?法院會受理嗎

日照四季陽光 如果丈夫不是犯重婚或與他人非法同居的,只是單純的婚外情出軌,女方離婚時不能請求損害賠償,可以請求在財產分割上適當多分一些。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節錄 第四條 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 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 和睦 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