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秀恩愛讓人羨慕,而有人秀恩愛會讓人覺得厭煩

時間 2022-03-05 12:55:10

1樓:名

我覺得這件事情比較大的還是看顏值吧,如果男女兩方顏值都很高,很養眼的話,看他們秀恩愛也會是一件像看偶像劇一樣令人羨慕的事情,如果雙方顏值都不怎麼樣,頻率又比較頻繁的話可能會讓人厭惡,但是同時如果頻率太頻繁會給人一種做戲的感覺。

2樓:

有人秀恩愛讓人羨慕,有人秀恩愛會讓人覺得厭煩是因為這個秀恩愛的人本身就非常的討人厭,所以人們才不喜歡她去秀恩愛,而有人秀恩愛讓人羨慕是因為這個人本身就非常的自在,非常的樸實,所以大家都衷心的祝福他。

3樓:達

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就是有的人則是非常低調,有的人則是非常的高調,如果非常高調的話,肯定是非常讓人討厭的,也不會被別人祝福,而有些人則非常的低調,用適當的方式來秀恩愛,這樣就不會被別人討厭了,而且也會讓別人祝福,所以說基本上都是這個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有人秀恩愛,讓人羨慕。有人秀恩愛會讓人覺得厭煩,是因為有的人比較會秀恩愛,他秀恩愛,秀的基本上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而不是那種老公給買個多大多大的鑽戒,多麼多麼大的房子,這樣生活的點滴,還讓人比較溫馨的。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秀恩愛,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晒幸福,秀恩愛

在世界上大多數文化裡,這些親密形式無可非議,但在另一些地域文化裡,人們十分反感這種公共場所親熱,甚至會動用法律來明文禁止。過度頻繁地在公共場所親熱,其實是當事人在尋求性伴侶認可 尋求社會認可。社會認為這種行為是傷風敗俗,但當事人卻能夠通過挑釁習俗獲得叛逆的快感。在西方國家,一些喜好在公共場所親熱的年...

為什麼有人會暈車,而有人不會,為什麼有人會暈車,而有人不會?有什麼辦法解決?

煙花i巷陌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為什麼有人會暈車,而有人不會?有什麼辦法解決? 吃暈車藥,乘暈寧,胃復安等!乘車前勿過飢過飽 可坐汽車的前部,以減輕顛簸,開啟車窗使通氣良好,並將頭稍後仰靠在固定位置上,閉目,以減輕頭部震動和眼睛視物飛逝而引起頭暈加重,要是能睡著就是你的福咯 平時應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為什麼秀恩愛的人容易使人反感,秀恩愛真的那麼容易分手嗎

秀恩愛實際上是一種炫耀,炫耀的是他們的感情,本來炫耀就是挺不讓人喜歡的。 秀恩愛的人不是所有人都會反感的吧,有些人會反感也許那是嫉妒人家秀恩愛唄,不過也得保持低調點,不能老是隨便的秀恩愛。 助力諮詢 秀恩愛就是在炫耀,容易讓人聯想到自己的經歷,往往都是些不太好的經歷,這種心理落差會讓人新生妒忌,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