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沒有人性

時間 2021-10-24 06:51:26

1樓:左丘詩霜戴雅

不可否認社會上的確有這樣那樣的陰暗面,但是人性善良的一面還是存在的,也許你消極了些沒有注意到。你說的其中一些只是生活中的瑣碎小事,比如擠公車,有時候不能說他們錯,畢竟在擁擠的車廂中很多人心情都不會很舒暢,也不能太過苛求每個人在任何場合都能保持禮貌和寬容,你說呢?我小時候也看不慣很多社會上不好的風氣,立志長大後要改變它,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才發現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只有適應社會而不是改變,能否在物慾縱橫的社會中把持自己人生座標和信仰而不隨波逐流甚至誤入歧途才是真正考驗你的地方。

你想幫大家解決困難,這很好,希望你以後能夠一直堅持這個信仰,呵呵。開心些,畢竟社會上還有如你這樣善良正直的人,你並不孤單。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有一天,你覺得不再愛任何人的時候,尤其是你的爸爸媽媽,做了壞事不覺得害怕和愧疚的時候;你就和沒人性的軀殼很接近了。而最鐘,殺人時感覺象吃飯一樣自然的時候,就是完全丟了人性的時候了。至於人活著圖了啥,不為自己,也不為別人,只是因為正好是個人而活著。

如果你是乙隻貓,你做的也只是貓該做的事。當然了,作為現在地球生物世界比較拽的我們來說,並不一定要遵守本分的。至於是該服務別人,還是自私一點,這個沒有唯一的答案。

關鍵是自己的選擇。偉人不是每個人都能模仿的,反過來,他們也無法模仿你。 做自己,就是這樣。

人就該這樣。

為什麼有些人沒有眼淚,為什麼有些人沒有眼淚?

眼淚來自於淚腺。淚腺是由細管狀腺和導管組成,它是分泌淚液的器官。淚腺位於眼眶外上方淚腺窩裡,分為上下兩個部分 上部為眶部,也叫上淚腺,較大,形態很像杏仁,大約有12 20mm,下部為瞼部,也叫下淚腺,較小。淚腺有10 12條排洩管,淚液產生後就由這些排洩管排出。淚液是一種弱鹼性的透明液體,其中98....

為什麼有些人顯老,有些人顯年輕,為什麼有人比實際年齡顯年輕而有些人卻顯老?

聞墨已默 因為眼周早早長滿了皺紋因為笑的太多而出現的法令紋頸部的褶皺也會顯老頸部線條既自然又後天形成。然而,這是一致的,當一個女人開始 老化 她的頸部 也會變得鬆弛。許多面孔都很漂亮,但是有了頸線,她看起來會非常喜怒無常,而且會比其他人老得多。因此,防患於未然是很重要的!你知道范冰冰在 抗衰老 方面...

為什麼有些人要自殺,為什麼有些人會自殺

當外界的壓力已經讓乙個人無法承受的時候,他內心的彷徨和無助就會超越死亡的恐懼,那個時候,死 就是一種解脫 遇到無法改變又無法接受的事咯 就象玩角色扮演遊戲 加錯點了不想玩了就刪號 就是自殺咯 又不能拜託別人 因為殺人會紅名 犯法 環蘆拜鯨 活著沒意義樂 離開只能證明自己存在過 我簡單明瞭地概括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