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顯老,有些人顯年輕,為什麼有人比實際年齡顯年輕而有些人卻顯老?

時間 2021-05-10 17:49:58

1樓:聞墨已默

因為眼周早早長滿了皺紋因為笑的太多而出現的法令紋頸部的褶皺也會顯老頸部線條既自然又後天形成。然而,這是一致的,當一個女人開始“老化”,她的頸部**也會變得鬆弛。許多面孔都很漂亮,但是有了頸線,她看起來會非常喜怒無常,而且會比其他人老得多

因此,防患於未然是很重要的!你知道范冰冰在“抗衰老”方面有多努力嗎?即使在飛機上,也不要忘記做伸展運動!

2樓:國色天香

這種事情就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楚的啦,這個在醫學界裡面也是很有爭論的問題。嚴格說來應該是和遺傳因素有很大的關係的。像自己的父親或者母親,甚至爺爺奶奶姥爺姥姥都是有可能的。

3樓:接廬在人境而無

有些人顯老,有些人顯年輕跟遺傳,家境,性格,保養都有關。性格開朗,保養得當是後天修煉加努力就能做到的。

4樓:

先天父母的遺傳基因,這是由基因本身決定了的。有的人天生基因較弱,其後代基因遺傳也受影響,同時代年齡的基因較弱的人就顯得比較老一些。就是同一父母的子女各自的遺傳基因都是不完全相同的,這也就是妹妹比姐姐看起來年輕的原因,甚至還有父母比子女年輕的現象。

5樓:不太浪漫

有些人顯老,有些人顯年輕的原因,一是基因,遺傳好;二是本身身體素質好,新陳代謝慢;三是心態好,心態好也會作用到身體和**;最後就是家庭條件好,吃的好還不用費心吃喝問題,自然就會顯年輕。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三大規則:競爭、靈性、衍化。靈性在身體內分佈不均或先天靈性偏少或靈性流失過快,這三者都會引起**衰老、少白頭等。比如男性**太多,靈性就流失快,如果再補充不好,那麼肯定容易衰老

7樓:芭芭拉多斯斯基

1.基因 2心態、3保養 4健身

8樓:冷妖皇后

外形條件,心態好,天生娃娃臉

9樓:開心知你心

在同一個年齡段,為啥有的人看起來很年輕,而有的人卻看起來很老呢?

為什麼有人比實際年齡顯年輕而有些人卻顯老?

10樓:我努力的方式

同齡人有的人顯老,有的人顯的年輕是因為以下原因所致:

一、遺傳因素;

二、保養問題(營養、心理、養護)

三、生活工作環境

四、性格因素。性格開朗樂觀,陽光向上的人會更年輕

五、心態因素。心態好的人不容易煩惱,因為煩惱多,思慮過度的人會老的快,不大會煩惱的人會年輕。

先天的遺傳因素;後天的生活工作家庭環境;生活質量和習慣;日常的保養;心態打扮。等等,有很多方面的原因。

列如:臉

【有的人**好,看起來水嫩,而晒得比較黑的人看起來也顯老。五官也有因素,眼睛大的往往顯年輕,有很眼圈,眼睛凹的顯老。

又或者:身高

【高挑的人在小的時候和年輕的時候看起來很顯老,小小年紀就像很大的人了。而身材嬌小的人看起來就不顯老了。

最重要的是:心態

【一個快樂的時常微笑的人會更顯年輕,愁眉苦臉會讓皺紋加深,顯得老氣橫秋。

還有就是:身形

【看超級**王就知道,很多胖子看起來像大叔,原來還是個年輕小子,等他成功甩掉身上贅肉以後,就變得帥氣年輕有活力了。相同年齡,一個有健身的人和美健身的人看起來會相差很多。

【所以,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常常做運動,讓自己身心健康,能讓自己更顯年輕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他們的基因決定。荷蘭鹿特丹伊拉斯謨大學的研究人員曼弗雷德·凱澤認為,基因造成的顯老效果與吸菸類似。

人和人的身體裡的激素是不一樣的,每個人年輕時老或者是老了時候又顯得年輕,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映。

後天的保養和美容是輔助的條件,有些人可以通過保養讓自己不顯老。

生活和工作環境心情和心態,還有養生,也影響了人們的年齡狀態。

運動也能夠改變人們的看起來年輕或顯老的狀況。

12樓:胡

有些人天生一隻娃娃臉,永遠不會顯老!

13樓:

個人看問題的角度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多方面因素的結果,如:先天遺傳因素\後天的生活工作家庭環境\生活質量和習慣\日常保養\心態打扮等等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人比實際年齡顯年輕而有些人卻顯老,原因還是挺多的。

臉有的人**好,看起來水嫩,而晒得比較黑的人看起來也顯老。五官也有因素,眼睛大的往往顯年輕,有很眼圈,眼睛凹的顯老。

身高高挑的人在小的時候和年輕的時候看起來很顯老,小小年紀就像很大的人了。而身材嬌小的人看起來就不顯老了。

心態一個快樂的時常微笑的人會更顯年輕,愁眉苦臉會讓皺紋加深,顯得老氣橫秋。

身形看超級**王就知道,很多胖子看起來像大叔,原來還是個年輕小子,等他成功甩掉身上贅肉以後,就變得帥氣年輕有活力了。相同年齡,一個有健身的人和美健身的人看起來會相差很多。

所以,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常常做運動,讓自己身心健康,能讓自己更顯年輕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基因和後天的性格造成的!

基因佔很大原因,後天的環境也會影響一個人的長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先天遺傳因素

日常保養

心態打扮

後天的生活工作

生活質量和習慣

家庭環境

18樓:skya秋秋

首先每個人本身的生理激素是不一樣的。 所以每個人年輕時老,後面老了又顯得年輕,是很正常的生理機能反映。 有些人可能10年或者更多年以後她都會停留在以前的模樣。

有些人可能沒過幾年就顯得特別的老了。但是後天的保養和美容是輔助的條件,主要還是先天的。還有就是要多保持微笑,這也能起到保養美顏的效果o(∩_∩)o~

19樓:蘇厚子

這是身體器官功能於**呈現的不協調的狀況。與個人的身體素質總和有關。也與個人的**素質有關。

同時也於個人的鍛鍊情況有關。身體總體素質強大,功能好,那麼**的色素呈現也就表現出帶有彈性與膨緊顯得年輕。

20樓:匿名使用者

1、面相,有些人面相顯老。2、生活飲食作息好,內在調理了身體機能;使得衰老緩慢。3、心態也很重要,有些人一天不愁;不管富有貧窮,壓力小能吃好睡好,就不顯老。

4、保養與外形打扮也有影響的。

21樓:眼花了眼花了

因為遺傳原因,環境問題,工作壓力,經濟條件,身體自由基等因素影響,就會形成這種現象的發生。這個問題沒有平均

22樓:天堂人生

社會這個大染缸,沒辦法啊

23樓:減脂

因為太胖,代謝不好,身體包括內臟都被脂肪包裹住了,很多的功能發揮不出來,慢慢看起來就老了

24樓:龍城易名軒

這個和生活的環境以及心態有關係的,這個是很正常的。

25樓:我想龍兒

如果有條件可以適當的保養,沒條件的話只能從心態上放平和,祝幸福!

26樓:

首先是心態,心態好的人。是由內向外展現出一種陽光開朗的性格表現。這樣的人給周圍人傳遞出他的好奇和激情,這些都是年輕人的表現。

其次在就是外在了形象了,除了需要一定的打扮外(無論男女)更多就是天然的基因造成的。

同齡人為什麼有的顯年輕有的顯老?

27樓:這很撩妹

30歲之後,**開始鬆弛,皺紋增加,並且臉上的**經常有紅血絲和難以看見的斑點。除了由年齡引起的自然衰老外,很大一部分還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當談到外部環境時,許多人不得不談論日光變色。

以前,長期接觸光和保護**的**已被與許多物品進行了比較。只要暴露在光線下,它看起來就很恐怖。

臉型實際上是一種。每個人在工作日都聽到過嬰兒的臉。臉比較飽滿,看起來很可愛。

它不僅年輕,而且位元定年齡大。要更年輕,並且如果您的臉頰在臉骨中更加突出,或者臉頰更凹,則可能是在一定年齡之後,您將比普通人看起來更老。這是臉型。

產生了印象,但可惜的是我們的基因有很多關係。後天無法改善。舊的情況可能只會一直伴隨著您。

生活習慣的不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觀察過一些長期熬夜加班,或者經常透支身體的人,他們往往要比同齡人看起來更為蒼老,整個人也沒什麼精神,給人一種不健康的感覺,而一些生活作息十分規律的人,往往看起來身體更健康靈動,整個人不管是從**的狀態還是從精神的狀態,看起來要更顯年輕,這其實就是生活習慣導致的不同了。

28樓:聞墨已默

因為眼周早早長滿了皺紋因為笑的太多而出現的法令紋  頸部的褶皺也會顯老頸部線條既自然又後天形成。然而,這是一致的,當一個女人開始“老化”,她的頸部**也會變得鬆弛。許多面孔都很漂亮,但是有了頸線,她看起來會非常喜怒無常,而且會比其他人老得多

因此,防患於未然是很重要的!你知道范冰冰在“抗衰老”方面有多努力嗎?即使在飛機上,也不要忘記做伸展運動!

29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認為有三方面的原因:1,遺傳基因因素。父母一方不易老自己含有這樣的基因也會比同齡人年輕。

2,性格因素。性格開朗樂觀,陽光向上的人會更年輕。3,心態因素,心態好的人不容易煩惱,因為煩惱多,思慮過度的人會老的快,不大會煩惱的人會年輕。

30樓:猴09240緯彝

因為過了四十歲,人已經定了型,該經歷的都經歷過了,人生也都看開了,因此有人四十歲之後你感覺越活越年輕,有人四十歲之後日漸蒼老,這就是心態。我18歲的時候被別人看做至少25歲,23歲的時候被別人看到至少32歲,我的經歷比你還尷尬。我二十出頭還未結婚的時候,被別人追問有幾個小孩子,最開始我回答我還沒有結婚,別人一臉的不相信,甚至覺得我在騙他。

31樓:新初遊戲

感覺和臉型很有關係,自己的老同學圓臉,每次看到他都感覺特別年輕,而臉長的看起來就很顯老。

32樓:萌新小主

因為每個人經歷的都不一樣,有的人身上壓力小,生活的愉快,自然不用操心了,每天有時候保養**就會顯得年輕,有的人每天有操不完的心,自然就會顯老了。

33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就是因為**不好,臉一看就飽經滄桑的歲月痕跡,給誰看都是顯老。小鮮肉就是因為**嫩,膚色好,才能被叫做小鮮肉的。還有就是個人氣質吧,遠超同齡人的淡定讓別人覺得,我好像經歷過很多事情的滄桑感。

34樓:銘刻

熬夜是女人的殺手,不管是男的女的經常熬夜都不好。不但對我們的身體健康不好,容易引發一系列病症,還對我們**傷害很大。看待事情問題不要太過於執著較真。

什麼事情看開點,快快樂樂的。不但讓別人看著舒服,還可以讓自己氣色變好何樂而不為。

35樓:王先森說娛樂

顯年輕的人注重保養,他們懂得生活節制,當然心情也能夠影響一個人的年輕狀態。

36樓:巴山夜雨

年輕人不能油膩,一油膩就顯老,清清爽爽的,陽光一點就年輕了。

37樓:阿舞子

人生沒有必要為一些已經定型的東西而糾結,相貌也一樣,別人說“生就了眉毛掛就了相”,與其去糾結容貌,倒不如在自身其它的地方多下點功夫,人有時不僅僅只靠外在的東西,內在的東西有時更能吸引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同齡人為什麼有人顯老,有人顯年輕。遺傳基因也是很主要的,顯年輕的人心態好,遇事不急,不為明天不知道的事情焦慮。講究養生之道,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顯老之人除基因外,往往多愁善感,遇事焦慮,當然生活條件也是主要的原因。

39樓:霜慕林

顯年輕的人除了注重保養以外,還要忌口不吃辛辣食物,注意防晒,不要熬夜。而顯老的人肯定是不注重**保養也不忌口的。當然**會比同齡人差,比同齡人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