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卻特別老氣橫秋,怎麼辦,年輕人但卻有著看透人生的老氣,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17:49:58

1樓:

交響樂這麼吵你都能忍受,和mm們一起嘰嘰喳喳鬧在一起怕什麼。一起笑,一起插科打諢,這就是生活,就是交響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做自己喜歡的就好,不犯法不缺德,其它事誰也管不著你。

3樓:hi多彩的黎明

最好的辦法就是試圖融入年輕人的活動之中,你這樣已經跟他們隔得很遠了,聽交響樂、去博物館這個沒什麼錯,反而是你的優點,與別人不同的地方。但是不能完全隔絕年輕人的活動圈子。讓自己釋放點青春活力出來。

跟同事一起去玩玩,你會發現真正融進去了,k歌。網遊其實很有意思的。

4樓:聖靈僕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總有對眼的,不想改就不改唄,成熟穩重是種財富,年輕人總要變老,與其以後學現在掌握的話再完美不過了

5樓:戀雪的楓

也不能這麼說、、做個比喻...學習偏科就是這樣了...性格的東西是固定的.

沒法改變..但是生活的態度一定要認識到...豐富下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要這麼單調..試著去融入年輕人的圈子..你不認同不代表你不適應..

你不會不代表你不能學..

你說是麼...加油吧...

6樓:taojian回房

第二十六回 鄆哥大鬧授官廳 武松斗殺西門慶

年輕人但卻有著看透人生的老氣,怎麼辦

7樓:秋秋娃

那是你經歷的太多。看過的太多。所以對很多事在心裡都感覺很透徹了。這並不是老氣而是你一步一步在成熟。成熟的過程。就是看透,憂傷。說的話都和自己年齡段不符

年輕人看破一切,老氣橫秋的狀態。怎麼走出呢。

8樓:小小的百曉

年輕人很少又能真正的看破一切的!所以這種表現更顯得幼稚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家做主,有事業!家庭和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點燃你自己的激情咯

11樓:帖鴻達

沒有鬥志,要多點鼓厲他。

12樓:兼賺嘍

想太多了,多找點事做就好了。 樹立正確的有意義的價值觀

年輕人打老人最起碼可以犯什麼罪,年輕人打老人觸犯哪條刑法

法律快車 毆打老人量刑根據傷情而定,涉嫌故意傷害罪,會被追究刑事責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

為什麼有的年輕女人不嫁年輕人,要嫁老男人

缺乏基本的父愛會導致心理缺陷,從童年到成年都無法 如果乙個女人從童年到成年都缺乏父親的愛,她就不是乙個離異的家庭。她和母親或父親一起長大,從童年到成年很少陪伴她。因此,女人會根據她父親的年齡尋找男朋友或丈夫。她希望比她大10到20歲的老人能夠不辜負年輕女性的期望,給予她父親的愛來彌補從童年到成年的缺...

喜歡睡覺怎麼辦,年輕人特別愛睡覺怎麼辦

你該鍛鍊你自己了 我以前也有同感 我就每天到點就起床 強制改造生物鐘 睡幾個星期就好了 再不行就早睡早起吧 我也是這樣啊,沒辦法,你只能讓自己適應了。晚上早點睡,堅持三天就有效果了。一早讓人打 叫醒,上鬧鐘,喝咖啡,喝綠茶。想睡覺時,就吹冷風,呵呵,誰不喜歡睡覺啊 和我一樣 也許是生物鐘不一樣吧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