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打扮看起來成熟一點

時間 2021-05-10 17:49:58

1樓:睡著的香水

首先我建議你多看看潮流雜誌,看看裡面的模特怎麼搭配衣服,一點一點積攢對服裝的美感;其次要改變髮型,多問問身邊的人看哪家做頭髮的店不錯,讓專業一點的人來為你設計一款調(tiao)高精神的發;最後再去買衣服,因為是女生嘛我個人最愛高跟鞋,親,讓各種各樣的高跟鞋給你再加一點自信,至於衣服搭配就要用到你看雜誌的心得,這個不是什麼人教你怎麼穿就可以的,你不可能在穿衣服的時候一直要別人給你搭配對不對?加油啦,女生一定要塑造漂亮的自己!

2樓:

主要靠衣服跟頭髮來改變。

修飾一:

一般娃娃臉都偏圓,要想要變成熟點就得通過頭髮來改變。不管是長髮和短髮,只要記住收縮兩邊,頂部蓬鬆,增高,這樣臉型給人變長些的感覺,自然就會相對成熟些了,服裝顏色最好穿暗色調或灰色調的,款式最好是簡約且直線條的。

修飾二:

頭髮:長短個人愛好,但是不要燙不要染,有個形狀就可以了,但是不能怪異。衣服:儘量選擇深色點的衣服,最好是有領子的衣服。

褲鏈:可以選擇剛的或者鐵,看上去精緻的顯得潮流,但年齡超過22了就不要了。

耳丁:不要帶個像釘子1樣的啊,就帶個銀色的耳鑽或小的耳環,耳洞一個就好。

首飾:帶點看上去雅緻的啊,而且顯得成熟點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恭喜你啊,不知道多少人羨慕你呢,人只能越來越老,想成熟可以,想年輕估計不好辦了,沒事躺被窩偷著樂吧。

4樓:

顏色稍微深一點的衣服會看起來比較成熟點,我也跟你有同樣的煩勞

5樓:

多看下 雜誌 看看人家是怎麼搭配的 是哪種style 蔡依林也就158cm 你覺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髮型先改變,然後是穿著

7樓:故事我們不缺

看看別人是怎麼打扮的

矮個子男人怎麼打扮 看起來更成熟

大路五點一刻 對於矮個男生,其實只需善用服裝修飾身體,完全可以較好地改善你在旁人眼中的形象,也會看起來更成熟的。下面,我介紹一下搭配的方法。1,矮個男人選衣一定要合體,太寬鬆的衣服只會讓你看起來更加矮小,當然太緊身的衣服也會讓人覺得你過於瘦小,一幅營養不良的樣子。2,矮個男人應該選擇直線剪裁的衣服比...

女生看起來怎麼樣,女生看起來怎麼樣像多少歲?

女生從 上看來長得很漂亮,也挺會打扮的,看上去蠻有氣質的,五官端正,通過 來看,女生性格方面應該也是不錯了!大方開朗型的,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請用真心來對待她,女孩內心都是脆弱的,這個女生看上去就有一種讓人心疼的感覺! 崔傲冬 這個女生看起來挺漂亮的,也很有氣質,五官也端,其實,要有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人看起來性格怎麼樣?好嗎?還是看起來很壞的人

鉛筆色de小紙人 有點兒小個性,可能極端,面目清秀有些可愛的胖胖圓臉,目測不是壞女孩兒,不傻,但自己的思想很到位 鋼鐵小鹿狍 相由心生。一個人的性格如何,光從相貌來判斷很難定論,最主要還是要看她的言行舉止和個人修養。演員成圭安面相狠毒常演反面角色,但現實生活中他確是個很有善心的好人呢。總之,人之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