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看起來是個怎麼樣的人,男朋友看起來是個怎麼樣的人?像不像混混?

時間 2021-05-04 13:46:07

1樓:南越七号

給人家的感覺,相對比較忠厚、勤勞,對生活充滿著陽光與希望。

2樓:來自和平寺銷魂的灰狼

看乙個人尤其是在**上看乙個人只能看其外表,不可相識內裡。單從**上來看,小夥子很好,身材魁梧,五官端正,像個男子漢的樣子。希望你通過進一步的接觸去了解他,進一步考察一下他的情況,在此希望你們能夠早結連理,早生貴子,早日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

3樓:賊歪歪

**上看覺得不錯,長的挺好看,應該是個忠厚老實的人,看著挺靠譜的。

4樓:卡薩布萊諾

這位題主您好,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看**感覺您的男票陽光帥氣,但是沒有特別的搶眼,看**應該個頭是不是不太高,個人感覺再瘦點再高點就完美了

5樓:清浩星興

你男朋友是乙個很漂亮很瀟灑的男子漢

6樓:東東薔

恩,憑我多年經驗,你男朋友確實是個男人

ps:不要隨意發私照到網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乙個修車店的老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輕(臉上的嬰兒肥可以鑑定)

二、獨掌一門(腰間鑰匙證明)

三、有為(風炮補胎修理店為身後事業)

四、帥(這個**還是不足能證明)

9樓:bx錯過

陽光 身後是風炮補胎 修理店一般都踏實肯幹

男朋友看起來是個怎麼樣的人?像不像混混?

10樓:校長來了嗎

從**,上面來看你的男朋友像是乙個謹慎,小心的人比較有踏實心的那種看上去比較老實,應該不像混混。

11樓:受爾竹

你的男朋友看起來非常誠懇,老實,一看就是個善良的人。

12樓:穰映

你的男朋友看起來還是挺好的,沒有什麼混混的感覺,可能是你自己以為那樣其實不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像啊,而且我覺得還是很帥氣的,就乙個普通人而言還是很好的。

14樓:愛的未知一二

混混是不像啊,不過看起來是有點吊兒郎當的,不過這個人的脾氣感覺也不是很好,當然了,看外表也不能看到全部。

15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還好了,你的男朋友看起來很陽光的。根本不像混混。

16樓:濯慧雲

不是你說的哄哄,看起來是乙個上進的。並且有個性的人。

17樓:和民

朋友看起來是個很好的人,不像是混混一放心跟他接觸

18樓:來自大悟山天真活潑的流星雨

從乙個人外表看不出來人是乙個混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是個很花心的人,我覺得你還是要小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起來像不像混混,其實就是混混

21樓:00喜洋洋

男朋友看起來還是不錯的,不像混混。

22樓:春天

男朋友看起來很樸實,一樣的很,可依靠都要。

23樓:驚目林子

看著還可以,關鍵自己想喜歡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呀,我看看儀表堂堂。肯定做事情讓人放心啊。

25樓:

男朋友看起來是個怎麼樣的人?像不像混混?我看的長的頭慌腦的

男朋友看起來怎麼樣,是怎樣的人?

26樓:暱稱啥名都有

相親相愛一家人!羨慕你,男朋友長的帥氣,陽光,外剛內柔,五官端正,相貌堂堂,事業有成,是個通情達理,辦事穩重,尊老愛幼,你們在一起溝通默契,親切自然,祝你們未來生活幸福美滿!

2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男朋友看起來很好看的小夥子長得眉清目秀的,是個帥哥,圓圓的臉大眼睛雙眼皮兒是個很帥氣的帥哥,看上去脾氣也十分的好,沒有比的。

28樓:liang文芳

這個帥哥看上去人還蠻不錯的,給人第一印象挺好的,看著挺踏實的吧,具體還要看平日裡,人品很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你的男朋友的年紀也不小了,算得上乙個不中年人了,長的一般般,也不是很帥,但是搭配上你的**,那就顯得帥一點的,穿的太正式了,沒什麼必要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看外表挺帥氣,不知道內心怎麼樣,相處一段時間,相互了解一下,不就知道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了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很好的乙個人,應該受得了你的脾氣,一看就知道你的脾氣會找乙個軟弱的,不過你也要注意不要可這期的去發洩,要克制,要平衡

大家看看,男朋友是怎麼樣的人?!!? 10

32樓:逆襲之愛敵

我的公主大人!你男朋友絕對是一位值得你愛的好男人,你首先要換位思考一下,判斷出吵架的原因,發生的誤會肯定是生活中的瑣事,值不值得你們為此而吵鬧,弄的兩個人都很掃興。你男朋友肯定非常了解你,知道你不會為此走遠,也不會為此使事態公升級的,他知道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

說真的,找個這樣愛你的人不容易,如果是你錯了,嘗試著主動向他道個歉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吵架很正常,如果你們雙方都沒有包容之心,以後的路還很長。

34樓:

生氣歸生氣,不代表不愛你,事情過了就是,那分鐘沒看見你他可能比你還慌,安啦,是個可愛的人

外表看起來淑女是怎麼樣的,外表看起來淑女是什麼意思

汗衫大叔 外表看起來淑女,內心是波瀾壯闊的 秋夜聽雨的女皇 最起碼有教養,有禮貌,不說髒話。 來自木蘭山輝煌的兔子 這只能說是表面現象應該表裡如一 保持沉著 冷靜和鎮定。當你惱火 生氣或沮喪的時候,請盡量避免猛烈抨擊別人。要保持泰然自若,理性而冷靜地處理情況。這將阻止你在頭腦發熱的時候做或說一些會讓...

這朋友面相怎麼樣,我朋友看起來面相怎麼樣?

陳正星好運來 他眉毛相交 雜亂,通常來說,這種人特別會阻礙別人的工作,一點團隊精神都沒有。他們不會做好自己的分內事,但是他們還會影響自己的同事跟朋友,讓他們也不會做好。甚至還會在老闆面前打小報告,這種面相的型別就是兩個眉毛捱得很近,好像成為了一條。而相交的意思就是在兩眉之間出現喝多的雜毛,擁有這種眉...

看起來很憨的人是怎麼樣的心態?求笑話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不知道有意還是無意的 人是不是越高看起來越憨 差不多吧,你看看姚明,整個就是個傻大個。 尹言 不啊,那模特不都憨了麼,其實吧,放正心態,不就是高點麼,等再長高些,減 都可以做模特了,模特要求的可不止有長相還有很多名模也不是太好看啊,放寬心 當然不是,看個人性格及其他自身問題 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