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減掉臉上的肉肉,讓臉看起來更有輪廓呢

時間 2021-07-21 01:59: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最見效快的辦法就是**,不是刻意減某個部位,總體瘦下來臉也會變小了

怎樣才能把臉頰兩側多餘的肉減掉??讓臉更瘦?

2樓:王小點

瘦臉的方法有很多,除了做吸脂手術,還可以通過按摩

法、精油法、食**、注射法、運動法、超聲法等方法達到瘦臉的效果。

【拓展資料】

一、根據型別選擇正確的瘦臉方式

1、脂肪型

該型別是由於脂肪堆積而造成的圓形胖臉。

對策:(1)大量攝入能促進血液迴圈,加速脂肪分解的食物。如生薑,大蒜,胡椒及辣椒等。水果的話宜選擇糖分偏低的葡萄柚。

(2)平時多鍛鍊加速脂肪燃燒。

2、浮腫型

該型別是由於血液及淋巴迴圈不佳造成水分排洩不暢而引起的臉部浮腫型。

對策:(1)攝入具有利尿作用的食物如香蕉,鱷梨,黃瓜等,及富含膳食纖維的菌類及海藻類食物,幫助加快新陳代謝速度。

(2)多吃豆類及黑芝麻,可以加強腎臟功能。

(3)平時多用熱毛巾敷臉,多足浴。

(4)保證充足的睡眠。

(5)養成每天早上按摩臉部的習慣。

3、僵硬敦實型

該型別是由於磨牙及平時咀嚼過於用力而造成臉部肌肉僵硬使得臉部輪廓變大。

對策(1)採用芳香**及藥草浸劑緩解壓力及疲勞感。

(2)多食醋以軟化僵硬的肌肉,還有富含維他命e的堅果類可以幫助抑制活性氧。

(3)加強表情肌肉的鍛鍊,並按摩臉部來放鬆肌肉。

4、肌肉鬆弛型

該型別是由於臉部表情生硬匱乏,表情肌肉長期得不到足夠的鍛鍊以致萎縮,造成臉頰及下顎出現鬆弛的現象。

對策:(1)堅持每天做臉部表情肌肉的鍛鍊,多笑多說話來運動臉部肌肉。

(2)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橙子,花椰菜,以及富含維他命a的肝臟,鰻魚等,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

(3)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雞皮排骨湯等可以讓**柔軟更有彈性,抑制法令紋的生長。

5、骨骼歪斜型

該型別是由於腰部及脊椎部位骨骼的歪斜及不正確的姿勢造成臉部骨骼也出現輕微的移位,使得臉部看上去肥胖。

對策:(1)糾正駝背,盤腿及用手托臉的不正確姿勢,也不要總是用一邊牙齒咀嚼食物。

(2)平時多做骨盆體操改善腰部歪斜的狀況。

二、造成臉大的重要因素

1、脂肪

身體的肥胖不僅能夠體現在腰腹與上肢,臉部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面部脂肪過多,而又極少運動,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

2、面部骨骼

如果你生下來就是張「大臉龐」、「大骨骼」,那麼不管你有多麼瘦,也不會變成乙個小臉美人了。

3、肌肉

咬肌發達,也是造成你胖臉的主要因素。

三、可以瘦臉的食物

1、排毒**——玉公尺冬瓜**鮮湯

在玉公尺和冬瓜裡面,富含者大量的纖維素和維生素,有時低熱量、低脂肪的健康食品,經常食用可以很好的排毒養顏哦!特別是臉上肉肉很多的mm也要注意了,玉公尺消除脂肪的能力是很強的,這一款湯非常適合這樣的mm。不過一定要注意,這款湯一定要口味清淡,如果加鹽較多的話,會起到相反的作用的。

這款湯做法並不難,準備少量瘦肉片,準備好玉公尺冬瓜和少量的胡蘿蔔丁,再下鍋前先將瘦肉燙一下,然後將鍋燒開水,依次放入冬瓜片、胡蘿蔔丁、玉公尺粒、瘦肉片、胡蘿蔔丁用小火慢燉,在半個小時後加入少量的食鹽調味,這樣玉公尺冬瓜**鮮湯就做好了!

2、促進消化—— 葡萄柚瘦臉鮮果汁

葡萄柚是一種微酸,低熱量的水果,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具有美白、瘦臉的功效,另外果肉中富含的果酸,也是促進消化的功效,這樣也能消耗一定的脂肪,所以經常飲用葡萄柚鮮果汁,可以起到瘦臉的作用哦!如果覺得麻煩,也可以直接食用。

做法很簡單榨汁的時候將葡萄柚切成小塊,加蜂蜜、冰塊、檸檬片一片一起放在榨汁機榨汁即可飲用。

3、美容奇效——薏公尺粥

提到薏公尺,很多的朋友都知道,它具有非常好的嫩膚的功效,薏公尺粉調成**還可以美白,經常使用還能祛斑。事實上,除了以上的功效,薏公尺還有其他妙用,加上綠豆熬成薏公尺綠豆粥即可實現**瘦臉的作用。

【參考資料】

3樓:竹林風

1、運動法運動也可瘦臉!運動**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面部**操: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準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第一步:

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

由下頜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資料拓展:

美臉因素

面部的審美,主要是徐指臉劍五官的煒比例是否協調,教授級別人物中國自古便總結的「三庭五眼」和國際上通用的面容「**分割」——1:0.618即是檢驗這一比例的標準。我們所通稱的東方美人臉:

鵝蛋臉和瓜子臉就與這兩大標準十分貼近,因此這兩種臉型又被稱為標準臉型,一般來說,亞洲理想臉型的長寬比應為34:21,面部緊緻、五官立體、線條流暢。無論從任何一角度看,都毫無破綻。

臉部美取決於面部整體的緊緻度、立體感、流暢性平均感。

1、流暢性

流暢性指面部輪廓的完美程度,除先天性因素造成的臉型及面部輪廓缺陷外,一些後天因素,如外傷、感染和衰老等,將直接導致面部輪廓的改變,並由此給人帶來營養不良或老化感。面部流暢主要體現於:額頭、太陽穴、面頰、下頜角之間的弧度和銜接性。

2、立體感

立體感泛指五官在面部的深邃度,面部凡是有轉折的地方就會有明暗差別,會出現明暗交界線,看起來會有空間層次的變化,也就是我們所稱的立體感,面部立體具體表現為五官的明確深刻、光與影的自然結合和線條的柔和度,與之相對的正是扁平臉、大餅臉等。

3、緊緻度

面部緊緻則是就面部的肌肉和**而言,最佳標準以稍感緊繃為宜。一般來說,下頜與頸部、下頜與兩頰過度的地方是脂肪最易堆積的部位,此外,由於人的咀嚼習慣,兩腮肌肉往往比較發達,主要表現為頰脂墊增厚、咬肌肥大、雙下巴、面部脂肪過多等,這些都會嚴重影響到面部的緊緻度,給人蒼老愚鈍、臃腫笨拙之感。

4樓:遊子逸

如何瘦臉頰:

1、手指推拉頸部和下巴

兩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併攏,指尖頂住下巴,輕輕地用雙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擴充套件休息10秒鐘,然後放鬆。

2、刺激淋巴流向

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轉動手腕,在脖子兩側利用指關節上下推按,能有效將廢物排出。重整個面部按摩。

3、整個面部按摩

雙手食指勾起,然後以拇指作為固定點,利用食指指關節內側從臉部中心向兩側滑動按摩。分別從下頜下方、接著往上到腮骨上方,再來是鼻翼兩側、顴骨處還有眉骨上方。

4、提拉臉頰

利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從太陽線往髮際線提拉,重複5次。

5、掐捏臉頰肉肉

兩手四指併攏,兩手形成乙個金字塔狀掐住臉頰,然後兩拇指向上推按,每邊重複5次。

6、刺激顴骨

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嘴巴輕輕開啟,然後利用兩手指關節在顴骨處以打圈方式進行按摩。重複20次。

7、拇指推按腮骨

四指併攏,拇指張開。拇指放在腮骨處,其餘四指放在太陽穴處。四指成為支點,拇指沿著腮骨從下巴處推按至耳朵旁。重複5次。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找到的北京麗都,因為自己臉大,想瘦臉,就來這注**瘦臉針,術後腫脹很輕,後期工作人員還按時回訪恢復如何。醫院整體還不錯。

我的臉肉肉的整個看起來額頭又很窄,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適合bobo頭,帶點劉海,兩邊的頭髮呈圓弧狀,可以修飾臉型,遮蓋咀嚼肌,不過最好頭髮髮量多一點,圓潤好看 我是女生,髮際線很低 額頭很窄而且臉很胖。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啊?頭尖。額頭窄,臉型比較胖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肖雞仔 劉海也要齊眼睛的,感覺可愛。電發就電大卷的,由耳朵開始電,這樣頭頂就會蓬鬆,頭...

怎麼減掉臉上的肉,怎樣減掉臉上的肉

瘦臉上的肉的方法有很多,面部吸脂術式當前非常常見的瘦臉方法,它能夠有效減去面部脂肪細胞絕對數來,實現面部的精緻俏美。可以借鑑哦。多笑,多嚼口香糖,北方人多吃煎餅。怎樣減掉臉上的肉 1.早上吃麥片 衝著吃 煮著吃都行,然後配上豆漿。外加乙個蘋果。2.中午吃飽飯。多吃青菜,人一天要吃至少三種青菜,適當吃...

大腿上的肉很鬆看起來好多肉該怎麼減

小可耐 喝os 咖啡,能瘦下來了 大腿上的肉鬆鬆軟軟的怎麼減啊 1,大腿內側 首先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自己的右腳向前跨一步,膝蓋輕彎。兩手插在腰間。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相換位。要求 背部一定要挺直 一邊數一二一邊跳起來換雙腳位置。初始練習可以以20秒做10次為基礎,習慣後再加快動作的速度。2,大腿外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