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交往過男朋友的怎麼樣,女生交往過4個男朋友的怎麼樣

時間 2022-01-12 01:00:09

1樓:蘭草清風

女生交往過四個男朋友,這也是正常現象。

並不是所有的男女交往,第一次就會成功。有些人要交往好多個,才能碰到真正心儀或者喜歡自己的那一個。

如果女生是你的女朋友,那麼說明另外的四個男生都不適合她。所以她還要繼續尋找真正適合她的男朋友。

聽說過101次相親的故事嗎?

故事在的主人公,可是經過了100多次相親,太成功的。

交往過多個男朋友,並不是女生希望的,但是現實就是這樣。不成功就要繼續尋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交往過幾個男朋友這個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女孩子一般從上初中時就會有男生開始追求 如果一個女孩子從初中的時候就開始有人追求的話那到她成熟些結婚年齡了談個三四個男朋友的話 我覺得也算正常

因為上初中的時候年齡還小 什麼事都不太懂所以才會隨隨便便去跟男生談朋友的 其實我覺得真正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才會奔著結婚的目的去交往的 上學的時候談朋友一般都是沒有目的的

如果一個女生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後短時間內交往4個男朋友的話我覺得不太踏實

其實誰都願意自己的女朋友在跟自己交往之前從來沒有跟別人交往過 但是現在這個年代 這樣的女孩子真的已經找不到了 所以不管這個女孩子在跟你交往之前跟多少男孩子交往過 只要跟你交往以後對你是真心實意的就值了

不要太去在乎別人的過去

3樓:

從你說的這段話來看你應該是她第五個男朋友,應該吧其實,怎麼發,應該是兩個方面來說?第一個就說幾個都無所謂的,那一種。因為有點女生運氣不好,碰見的全是渣男,都是騙他的,然後男女生確實是個好女生,這樣的女生像女朋友是你的福氣,如果你珍惜她好好的對她,你是一個好男人,情況下,他以後過來會行,你也會越來越,他看人,榮,盡所有的力來報答你。

另外一種,那就是不好的了,他是一個隨便的女生,他交往了一個又一個,總覺得哪個都是好,這種女生,感情不專一?丟了西瓜揀芝麻,他最後會得到報應的,這種女生你千萬不要很多東你仔細判斷應該來溜不要被迷霧迷了眼睛。等大眼睛看清別被他糊弄。

男人找老婆也是一輩子很重要的事情,你找不好了,他變成你以後,他都把你耽誤了。如果是第二種女人,你能感覺到他是這種人,趁著把她丟開,千萬不要痴迷不悟,以免顯得很深,然後到頭來會很精神。是,可能你的遇見,恩,聽不聽都無所謂,你看看一笑而過就行了?

也可以多管他,別人的一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年齡多大了,如果二十一下,這樣肯定不行的,小小年紀就不學好,二十五歲的話這樣換男朋友也太頻繁了 三十歲得話如果沒有結婚,看起來是正常的,如果三十歲以上,總共交往四個男朋友不算多。

5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我個人覺得這個女生應該不會怎麼好,畢竟是已經交往了四個人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感情問題上不是太好,哪有交往了四個男朋友還沒有定型,這樣的女生不能要也不要去交往,這樣的女生不太容易接觸也不容易交往脾氣性格不太好,最好不要去和她談戀愛。

6樓:爾婕

你你要看是在多長時間之內交往的四個男朋友每個男朋友相處的頻率是什麼樣的,然後相處到什麼程度了,我是不是一個時期交往的。我我覺得交往過四個男朋友也很正常啊,這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是是不是你個人認為他叫四個女朋友有點多呀。

就就像男生可能會交40個女朋友點兒女生交往四個男朋友,有些人就會讓你多技術學得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像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交往男朋友不能以簡單地以數量多少而論,而應該從女生交往的實際情況和個人基本道德觀念來衡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基本道德原則和底線,一次交往成功實際上太少,特別在現在開放的年代,渣男、渣女常有,同居、試婚太多,對於那些傳統本分的人交友倒是難題,所以,要從本質上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女生一生中經歷的一部分,沒有人硬性規定過一輩子只能交一個男朋友這樣。只能說明你以前的男朋友不適合自己而已,談過一個的感情就亂了,談過很多個的,那就很可能對誰的感情都很淡了,就會很現實了,對誰也不是太在意了。感覺這個女生不學好的,如果已經步入社會,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也許相處一段時間發現不合適,多交往幾個只是為了找到合適自己人罷了。

9樓:在翠平湖讀西遊記的青金石

女生交幾個男朋友不重要,關鍵是看她和每個男朋友交往的時間長短,交往的程度有多深。第一如果交往時間短,有又沒有深交,只是吃個飯,聊個天啊,這都不重要,因為畢竟是找男朋友,要想過一輩子,不瞭解對方怎麼能和他結婚。但是如果既交了男朋友,又同居了,有處過四個了,那必須考慮一下這個女生太輕浮,不自尊自愛,你要當心啊!

10樓:惜緣

現在什麼年代了,交往幾個男朋友那有什麼。只有剩下的男光棍兒。沒有剩下的醜女人。找一個真心愛的人不容易。問題是她沒有遇到對的人。

11樓:敖桐欣

女生交往過4個男朋友,證明女生是個戀愛專家,有可能是個朝三暮四的水性楊花女孩,女生追求的是物件和金錢,而不是純真的愛情,不是人見人愛,而是見人就愛,勸哪些沒有女朋友的男生,不要和這樣的女生來往。

12樓:

女生交往過幾個男朋友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不是真心喜歡這個女生,如果真心喜歡這個女生的話就不要去追究女生的過去,因為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是不會在意雙方的過去的,只要把握住現在和以後就好了。

13樓:迪尼休閒影視

交往過4個男友,在很多方面必定經驗豐富,但不能因為經歷很多就片面的去看待,更換過很多也許是其個人“花心”,也許是曾經的對方“花心”,更可能是在情感過程中始終未遇到合適或真正喜歡的人——相處一段就分手了……其人到底怎樣,只有你自己在相處中慢慢的去了解品味和體會,交過一個不一定就是好,交過四個不一定就是壞。

14樓:

主要還是看這個女的各個方面是不是你所喜歡的,現在這個社會很開放,4個男朋友並不多啊。只要你自己不在乎這些,覺得她人很重感情,很善良,性格也好,和你在一起很默契,你只要喜歡他在乎他。這些才是重點的。

我也是交過3個男朋友的,然後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了,追根結底都是自己太天真太傻了,現在社會人心都好暗啊,男人都經不住花花世界,美女多了,男人的心也亂了,所以只要作為男人的用心了,女人很重感情值得你愛,都會白頭偕老的。

15樓:

不管男生或者女生在交朋友階段交了多少個,並不影響以後交往朋友。那只能有一個答案,就是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那一個。如果遇到適合自己的人,就會把自己的幸福交給那個人的。

畢竟婚姻大事不能將就,肯定要考驗好之後才能決定。

16樓:

4個男朋友不多吧,我覺得是正常的,情竇初開的時候,那種純純的感情也算是,到那是愛情嗎,那隻能說是好感而已,所以對這些糾結太多沒有什麼用,只要她願意安定自己的心去接受一個人,好好過日子,就很好了

17樓:_吸_血_鬼

女生交往的異性多少並不能完全評價此女生品性的好壞,如果你夠喜歡對方的話,這些不算問題。但對絕大多數男人而言,女人交往的異性過多,心理會產生陰影,你若太在意,就別耽誤自已和對方了。

18樓:麗姐雙擊

交過四個男朋友很正常,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只要真心相愛,不在乎她的過去,只關心她的未來。交過四個男朋友很正常,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只要真心相愛,不在乎她的過去,只關心她的未來。交過四個男朋友很正常,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只要真心相愛,不在乎她的過去,只關心她的未來。

19樓:

女生交往4個男朋友不怎麼樣,這正常現象。但如果女生一天一個男朋友,或是同時擁有4個男朋友,那才不正常。

交往過很多男朋友的女生,會有哪四個“不一樣”?

20樓:夏晨情感分析

無論這個時代怎麼變化,人們對愛情的渴望是不會改變的,但是真正得到愛情的人並不多,更多的是將就著一起過日子。畢竟真正的愛情需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多人就算談了很多場戀愛也沒有遇到所謂的對的人。

不過很多男人都會介意女生是否有過太多的情感經歷,只是女生一般都藏得很深,除非是情場老手,不然是很難分辨出來的。正常情況來說,一個女生如果交往了很多男人身上往往會有這四個不一樣的地方。

1、你的套路都不管用;

女人在成年以後都會遇到很多追求者,對她使用撩妹套路的人也很多,有些套路在第一次接觸的時候能讓她哈哈大笑,但是出現的次數多了她也就沒感覺了。特別是交往了很多男友的女人,她們懂得的套路就越多,你對她使用一些常見的套路往往不會有任何效果,因為她已經看穿了你的意圖。

2、不喜歡不成熟的男人;

一個女人的青春只有那麼幾年,當她已經在多段感情中浪費了大部分的青春之後,她會意識到找一個能對自己負責的人是多麼的重要,畢竟她已經沒有再多的青春可以去消耗了。如果你在追求她的時候表現得很不成熟,她從你身上得不到她想要的安全感,她會在心裡把你pass掉,因為她只想找一個成熟、有擔當的男人。

3、不信任男人;

每個人都有過單純的年紀,在這個年紀裡我們以為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是美好的,對別人也很容易無條件的相信,最後被這個殘酷的社會給了一個很深刻的教訓。交往過很多男人的女人往往都有過這種經歷,在多次的被男人背叛之後她再也不相信男人,在這份心理的作用下,她對任何男人的追求都會報著懷疑的態度,很難再次讓別人走進她的心。

4、變得很現實;

女人年輕的時候往往很看重感情, 只要誰能給她戀愛的感覺她就會不顧一切的愛上他,也正是因為太天真,就給了男人傷害她的機會。在遭受了多次的傷害之後,女人再也不把愛情看得太重,她們也明白了愛情是善變的,只要真真實實的物質生活才穩定。所以當她再找男人的時候,她會比較看重男人的經濟實力。

最後想說的是一個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人也並不是壞女人,因為有很多女人也並不想交往這麼多男人,只是自己命不好老是遇到渣男,而且談過多次戀愛的女人往往更瞭解該如何與你相處,讓你們之後的生活沒那麼困難。

21樓:若離小學長

可能不會像剛開始談戀愛那麼傻那麼天真。

會成熟很多不會那麼小孩子氣。

不會太依賴男朋友,覺得沒他不行。

22樓:訪煙

對待感情不一樣。對待男朋友生氣不一樣。對待分手不一樣。對待一些矛盾不一樣。交了很多男朋友的女生都非常的有經驗,所以都有自己的想法。

23樓:帥氣學長

會在約會的時候主動拉你的手,會經常對你說好聽的情話,會比你瞭解很多在愛情方面的事,會懂你的心思。

24樓:一株霸王花

第一:比一般女生更瞭解男生 ;第二:更懂得男生在想什麼;第三:更知道怎麼駕馭男生;第四:更明白怎麼去哄男生

一個女生跟你交往,告訴你她談過四五個男朋友了。請問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向你表白過去,二是暗示你要對她好點,別做她不喜歡的事,否則你會變成第六個被拋棄。有壓力的戀情,加油呀。

高中女生可以交男朋友嗎,高中怎麼交女朋友?

高中女孩可以交男朋友的,但是不能影響學習。應該以學為主把自己的精歷放在學習上。最好是在高中階段不談物件,以後雖緣。沒有絕對的應該與不應該,有的事是因人而已,有的人高中不談戀愛,還沒有考上大學,有的人上高中談戀愛了卻考了很好的大學。但我的意思不是一定要你去交男朋友,或者說你一定不要交男朋友,你們這個年...

交男朋友後,之前交往過三年的前男朋友為什麼把我拉黑了差不多快一年沒聯絡了,說好做朋友的

情況一 分手後他有了新女友。將心比心,人家有了新的女朋友,看到自己的男友還在和前任聯絡,會怎麼想,你讓他解釋給人家聽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多麼可笑的解釋,誰會管你們是不是普通朋友,你的身份是他前任,那麼他的現任女友無論如何也是不能容忍你們繼續聯絡的。情況二 你有了新的男友。將心比心,你都有新的男友了,...

快手上認識的女生,交往了不久,覺得怎麼樣

穰映 這一個非常不錯的女生,應該好好交往,雖然是在快手上認識的,只要好好交往,應該也是會成為很好的朋友的 公西振 快手上認識的女生交往不久,覺得好的話也是不錯的。 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這女孩子長得還是挺漂亮的,但是畢竟是網上認識的,還是要多交往一下,才能知道到底怎麼樣。 祿中 大家覺得怎麼樣是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