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用乳膠枕好嗎,兒童能用乳膠枕嗎?

時間 2022-01-12 00:55:07

1樓:虢玉巧律卯

1.小孩子是可以用乳膠枕的,不僅不會對孩子造成傷害,還會保護孩子健康成長呢。

2.了解一下乳膠枕頭好處,乳膠枕是天然的橡膠的乳汁經煉取、發酵、煮熟、水洗、裁切等步驟製成,沒有摻雜任何人工泡棉成份,是大自然巧奪天工的產物,膠性溫和親膚,無毒,無害,0甲醛。

3.乳膠枕是由橡膠樹的汁液做的,100%純天然的乳膠枕,是其汁液經過全物理過程加工而成。在國際上有「枕中之王」的美譽。

4.要工藝簡單的說可以分為「採集--制模具--烘烤---過水」。純天然的乳膠枕,因為其橡膠樹的汁液原因,天然的具有防蟎抑菌的功效。

5.乳膠枕目前主要有 鄧祿普工藝與塔拉蕾生產工藝,因各自的蜂窩狀氣孔工藝,乳膠枕都較其他枕頭更為透氣。

2樓:

乳膠枕頭由純天然乳膠製造,具有透氣性和吸濕性,自然環保,無汙染,無毒,防蟎抗菌,抗過敏,乳膠枕頭是人體工程學設計的,有呵護頸椎護頸功能。

乳膠枕頭好處大致可以歸納為以下幾點:

1.自然環保,無汙染

2.無毒,防蟎抗菌,抗**過敏

3.乳膠枕頭能有效改進頸椎,腰椎和降血壓

4.彈性強,使用時間比較長,可以很好的緩衝人體壓力5.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有效促進睡眠

6.乳膠枕可以有效減少打鼾,適合哮喘病患者7.乳膠枕能有效減少人體與纖維的之間產生的靜電8.

蜂窩狀結構,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快速散發人體產生的熱量9.經高科技科學配方一次成型,經久耐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枕比起普通枕頭來說,已經算很好了,比如抗菌防蟎、比如柔軟舒適、比如護頸曲面,不過也有很多浮誇的宣傳:

1,「全天然」,沒有乙個乳膠枕是全天然的,最高橡膠樹脂佔比不會超過90%,實際上多數是70%以下,其他都需要化工原料新增,所以不能因此而宣傳其無汙染和無毒。其安全衛生係數也不比記憶棉高。

2,「透氣性好」,這個透氣性好是跟誰比?跟記憶棉比,肯定比不上,乳膠必須打滿孔增加透氣性,有的還需要表面做出凹凸顆粒、架空枕套增加透氣性,而且乳膠是疏水分子,水分一點都進去不了,顆顆流動,這個效能肯定不能算好。

3,「保護頸椎」,比起其他沒有塑造護頸曲面的枕頭來說,乳膠枕肯定是有這方面效能,但是和記憶枕相比,乳膠的高彈性,刺激頸部肌肉,不能充分放鬆,睡著就不夠踏實,睡過夜也不夠輕鬆了。

兒童能用乳膠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枕頭內材結構軟硬、造型規格是影響孩子駝背的重要原因。枕頭的作用是用來承托頸椎的,太高、太大、太硬都會影響胸椎(即肩椎)的向前傾斜,久而久之使孩子幼嫩的頸椎產生了變形,嚴重的會導致孩子駝背。建議1歲以前的孩子不宜用枕頭,1-5歲可用小號枕頭,厚度6-8cm。

材料要較軟及透氣。6-10歲可以用中號枕頭,厚度8-12cm,材料要軟、透氣且韌性好。12-18歲可以用中大號枕頭,厚度12-15cm,材料為微軟、透氣好、韌性好。

5樓:依賴禰的好漸

對人體的頸椎有保護作用,泰國的不錯,是cadiro kids的

乳膠枕品牌哪個好 ?乳膠枕哪個品牌好?

這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和睡眠習慣來選擇,畢竟無論是國外還是國內,乳膠枕的品牌都太多了。比如東南亞一帶,像ls,蓮亞等都是做鄧祿普工藝,枕頭的觸感偏硬,透氣性也有待加強 而歐美和國內有做公升級版的特拉雷工藝,枕頭的透氣性和舒適性都相對更好,荷蘭radiumfoan,國產楠伢宮都算是很不錯的品牌。但歐美...

乳膠枕軟的好還是硬的好,泰國乳膠枕硬的好還是軟的好

乳膠枕的軟硬度適中就好。太硬了睡起來有點膈應,太軟了,感覺軟趴趴的,都不好。要工藝簡單的說可以分為 採集 制模具 烘烤 過水 純天然的乳膠枕,因為其橡膠樹的汁液原因,天然的具有防蟎抑菌的功效。1929年,科學家e.a.墨菲 e.a.murphy 在英國伯明罕研發出世界上第一款乳膠,乳膠枕目前主要有 ...

請問詩愛緹乳膠枕貴不貴?詩愛緹乳膠枕很多人買嗎?

有點吧,但是因為是以天 然乳膠為原料,乳膠是很珍貴的,所以 都會貴一點。所謂乳膠枕和乳膠寢具,都是世界公認的健康睡眠理念。突出自然環保和舒適。乳膠是一種橡膠樹裡的汁液它的特點是植物蛋白。人們利用它的獨特進行提取加工,進行發泡工藝和洗滌工藝,流水線全環保生產線。工序很多。製造出的乳膠枕頭和乳膠床墊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