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隔音窗,帶了隔音耳塞,房間還是很吵人嗎

時間 2022-01-12 00:55:06

1樓:來自石蓮洞有智慧型的耳廓狐

如果這樣的房間還是很吵的話,那說明這個房間的隔音效果也太差了,你應該找專業的隔音師傅,讓他們看一下,用什麼樣的隔音板會更好些,應該是有這樣的材質的,你好好諮詢下,祝你幸福

2樓:來自唐梓山丹唇外朗的藍寶石

裝了隔音窗,帶了隔音塞,一般噪音基本就能控制在可接受的範圍了

3樓:享受人生如戲的生活

只能說減輕音量,不可能消除音量。

4樓:創享極靜

一、創享隔音窗隔音玻璃簡介

創享隔音窗隔音玻璃就是指對聲音起到一定遮蔽作用的玻璃產品,通常是多層復合結構的夾層玻璃,夾層玻璃中間的玻璃膜(interlayer)對聲音傳播的弱化起到關鍵作用,具有隔音功能的玻璃產品包括夾層玻璃、真空玻璃等。隔音玻璃主要是追求隔音性能,在抗風壓、氣密性、水密性方面同樣良好,保溫隔熱性能為中等水平。

二、創享隔音窗隔音玻璃有用嗎

隔音玻璃——夾層玻璃。這類隔音玻璃中間有超彈隔音膜,這種玻璃切面類似於汽車的擋風玻璃和銀行櫃檯防彈玻璃結構,安裝後效果在35分貝左右,噪音基本聽不見,相當於郊區、療養院、高檔賓館場所環境。對於高頻/中頻、低頻噪音都有較好的隔音效果。

三、創享隔音窗隔音玻璃**

三層基礎型隔音窗,5+5+6,**780

三層加強型隔音窗,5+5+8,**980

三層超強型隔音窗,6+6+8,**1180

5樓:萍子的春天

那說明這個房間的隔音效果也太差了,而且你的隔音窗和耳塞沒起到效果,你應該找專業的隔音師傅,讓他們看一下,用什麼樣的隔音板會更好些,應該是有這樣的材質的,你好好諮詢下,祝你幸福

6樓:晚霞如水

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你努力之後才發現,智商的鴻溝是無法逾越的。如果乙個人秒回了你,也只能說明這個人在玩手機而已。

等你以後老了,走不動了,我就每天用輪椅推你到廣場上去,讓你看著我和別的老頭跳舞。等你以後老了,走不動了,我就每天用輪椅推你到廣場上去,讓你看著我和別的老頭跳舞。像我這種連名牌都不認識幾個的人,有時候連別人在炫富都感覺不到。

家裡換成了隔音窗,可是總關上窗房間就很悶,但是開窗呢噪音又進來了,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有關著窗戶的,如果覺得悶的話,可以裝隔音通風器的。靜爾音高密度隔音窗

8樓:冒火山

買個隔音通風機嘛 也叫新風系統,**上有不同檔次的產品。

9樓:溫暖的弦

其實你主要就是想解決通風的問題,解決通風的方法有很多,如果是正在裝修的房子可以安裝新風系統,或者是買帶外迴圈的空調。如果已經裝修入住的話可以在隔音窗上安裝逸靜之家的通風器(通風器的作用就是在窗戶緊閉的情況下也能保持室內空氣的流通)。再者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白天將窗戶開啟,讓它自然通風,晚上睡覺的時候將窗戶關上,或者將窗戶開啟呈30度的角度,也能有效的避免噪音!

家裡裝了隔音窗,效果不錯!屋裡基本上聽不見外面的聲音,那外面能聽見裡面的聲音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你只有測試一下才知道結果,有些隔音窗是單向隔音的。

11樓:rose鎮魂曲

聽不見好點的學校**室有隔音牆之類的裝置,作用就是讓其他教室聽不到裡面的歌聲,裡面也聽不到外面的嘈雜聲

(真是的我說什麼多幹什麼,裡面聽不見外面當然也聽不見啊簡單的物理常識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隔音窗肯定有用,但是要選效果好的,睡眠是最重要的。向你推薦逸靜之家的隔音窗,我家在三環路邊上,現在每天都睡的很安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隔音窗效果真的那麼好啊?呵呵·那我也要裝幾個、我家對面一條馬路吵死啦

14樓:漫步游魚

聽不到!沒事,儘管狂歡吧!再說了,聽見了又能咋地!自己家,叫他們來啊!!!呵呵

15樓:溫州頂立隔音窗

可能聽到一點哦, 試試就知道了

房間裝了隔音玻璃怎麼還是一樣吵?

16樓:

隔音玻璃窗戶不隔音主要有幾個方面的原因:其一,玻璃隔音效果本身不好;其二,玻璃隔音效果達到了,但做窗的材料不隔音;其三,隔音窗的效果可以,密封沒有跟上去……

怎樣解決窗戶不隔音的問題,專業的倍爾靜隔音窗公司只所以專業,就因為您能想到的他們都想到了,您們沒想到的他們也考慮到了。面臨種種問題乙個乙個地解決。我們的宗旨是做精、做細每乙個環節。

17樓:你這禿驢

如題目上所說,房間裝了隔音玻璃,怎麼還是一樣吵?這主要是因為幾處沒有做好,第一是門窗的型材,沒有使用複合型材,第二點就是門窗的密封形式,沒有做好,也就是說要選擇平開窗,而不要選擇推拉窗,第三點就是門窗的隔音玻璃,選擇的不正確,真正的隔音玻璃所說的是dev隔音玻璃,是指專業級的隔音玻璃,而平時市場上所說的隔音玻璃,其實就是我們平時用來做,普通門窗的中空玻璃其實並非是真正的隔音玻璃,也正是因為上述的幾點或者一點沒有做好,導致了這個房間雖然裝了隔音玻璃,但是還是一樣的吵,沒有一點效果的原因

家裡很吵,聽說裝隔音窗會安靜很多,是真的嗎

18樓:噪音治理

肯定是會有作用的,

就算是用一張a4紙上去都會有用。

如果是自己做,要考慮到密封性以及材料本身的特性按照標準來講,一般馬路噪音,欣美靜隔音窗戶可以隔掉35個分貝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作用,安雙層玻璃也有一定效果。

寶雞隔音窗

隔音窗主要是追求隔音 保溫 隔熱等節能效能的窗戶,永多隔音窗在抗風壓,氣密性,水密性方面同樣良好,保溫隔熱性能為中等水平。但普通窗戶,由於只有薄薄的一層玻璃和框架,加上密封性不好,室內的溫度會不停地隨著室外的溫度對比的變化而迅速公升降,冷暖氣外溢快,能源消耗快,浪費開支。科學研究表明,人傾向於60分...

隔音窗改造必看看普通窗戶如何改成隔音窗

眾易居裝修網 房間聲學處理經驗談 二 隔音窗 基本上任何的東西都有其特有的隔音效能與吸音效能,只是其本身或當它作了某種組合後可能會加強他在某方面的效果!故而隔音窗基本上與一般的窗戶或氣密窗並無兩樣,只是在隔音效能上特別突出而已!一般而言窗戶分為固定式與可動式兩種,而可動式則細分為橫拉式及推開式兩種 ...

如何選擇隔音窗

逛逛家居 1 索要隔聲檢測報告。向廠商索要有資質單位的隔聲檢測報告,瞭解其隔音窗的隔聲量,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實際需要,一般隔聲量越高,隔聲窗 越高,但隔聲量不要低於30db。2 隔聲窗較普通門窗從選材到工藝都是不同的,高隔聲量的隔聲窗所用的玻璃 密封材料 型材都是經過反覆多次試驗和檢測才能定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