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膠隔音窗有真空隔音窗好嗎,夾膠的有什麼優勢呢

時間 2022-09-04 03:20:04

1樓:靜音寶的大哥

最好的應該是「採用夾膠玻璃的真空隔音窗」,不但隔音效果好,保溫節能效果也很好。

夾膠的優勢是增強玻璃對中低頻噪音的隔音效果。

2樓:

你算是問對人了,我以前做那個的。隔音是兩種,一種是手工玻璃一種是機器的,也要看你是什麼地方的,南方的都是隔音不防凍的,比如內蒙古那北方的即隔音又防凍,也叫中空玻璃,一般機器的話就算是4㎜的浮法玻璃大概是六七十塊錢乙個平方,這個只是進價,別人安裝肯定也多少收點,那個玻璃比如例外溫差大玻璃內面不會起水霧,手工玻璃一般都是騙人的,裝上去拿錢走人的那種,幾場雨下來玻璃裡面可以養魚了,比如北京那邊的玻璃就不一樣,它是先用定性膠定性然後用膠封的,那個不好,沒有用機器加熱的好,中空玻璃隔音肯定沒話說,但是在隔音的情況下做工也得弄到位,也得洗乾淨,有的玻璃廠直接手洗(有的平方數小了為那幾塊玻璃開機器不划算)所以得跟他說好了,如果安上去過段時間發現裡面進水了要趕緊換掉,不然時間長了玻璃有水印就沒用了。(跟你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嫌不嫌麻煩,這方面有不懂的可以問我,手機打字真累啊)240248998 我qq

3樓:欣飛聲學噪音治理

1、要看用那種結構的玻璃窗了,如果是用中空的就沒戲了。

如夠用真空加中空三層符合的,框用品牌的塑鋼窗,就可以完全阻隔室外的高低頻噪音了,比如汽車、高速路火車、樓下ktv等等。

隔音量在50分貝以上,簡單的講無論外面多大的噪音都可以降到35分貝以下。

真空玻璃必須是用玻璃粉密封的,兩片玻璃之間的支撐物也必須是無機的不放氣物體。

抽氣孔必須是平板無尾的才能達到國際標準的真空度。

什麼中空、夾膠、多腔中空等等只要不是真空玻璃的就沒戲。

裝隔音窗是用中空玻璃好,還是夾膠玻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不懂裝懂

中空玻璃只是保溫效果不錯,但對於隔音的話就要差多了

建議還是使用夾膠玻璃吧,既安全又隔音

5樓:月下風雪

夾膠玻璃比中空玻璃要好,但是裝真空隔音窗是最好的,你有時間可以諮詢下上海擎冠隔音窗他們就要夾膠玻璃和真空玻璃隔音窗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中間夾的是普通的膠還是吸音膜了。

7樓:小文

我覺得中空玻璃比較好之前我們公司全部是裝中空玻璃在裡面基本聽不到外面的噪音

8樓:依諾千金

我覺得用夾膠中空最好,就是**貴了點。

9樓:風吹過的夏天

肯定是中空這還用說.

雙層夾膠玻璃隔音窗與真空隔音窗哪個隔音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做夾膠玻璃隔音窗的,然後再問做真空隔音窗的,然後讓他們拿出檢測報告,結合使用壽命,保修年限,公司實力綜合考慮。

如果這樣還不行你就抓鬮。

您好,請問最好的應該是「採用夾膠玻璃的真空隔音窗」,那型材的選擇呢?

11樓:靜音寶的大哥

從我們在隔音窗方面的經驗看,塑鋼型材的隔音效果要優於鋁合金的,這是因為目前市場上能買到的鋁合金型材一般都比較薄,會產生共振。當然,塑鋼型材一定要選擇***的、壁厚的,有條件的話,最好在型材空腔內灌注阻尼漿料。

12樓:慶民於

夾膠玻璃僅是種安全玻璃的形式,隔音窗選擇中空玻璃斷橋型材效果會更理想。

夾膠玻璃隔音效果怎麼樣?可以隔音嗎

13樓:束藏歸浩闊

準確的說應該是吸音板,是靠消化吸收聲波來達到降噪效果的,而隔音玻璃又分幾種,常見的雙層中空玻璃隔音20分貝,真空玻璃隔音30分貝,pvb玻璃隔音35分貝,dev玻璃隔音42分貝,dt玻璃隔音41分貝。具體選哪種要看你的雜訊型別和大小以及使用環境來定。

14樓:褒存秦安筠

一、市場上的隔音窗品種多,消費者如果不具備聲學方面的知識,很難分清哪一種比較有效。常聽見的幾種玻璃材質是夾膠玻璃、真空玻璃以及中空玻璃。這三種玻璃中,夾膠玻璃是可以滿足以上所有頻率雜訊的降噪的,而中空玻璃一般用於隔熱,雖有一定的隔音效果,但也只是針對高頻雜訊,一些交通雜訊,例如貨車開過的雜訊,高架雜訊等,使用中空玻璃隔音窗就沒有多大的效果,即使是所謂的三層中空玻璃也無法達到降噪目的。

二、隔音窗針對的聲音頻率,雜訊按聲音的頻率可分為:<400hz的低頻雜訊

、400~1000hz的中頻雜訊及>1000hz的高頻雜訊。

隔音窗玻璃的選擇:夾膠玻璃,還是做成中空夾膠玻璃?

15樓:曾白風駱致

你呀還是沒找對地方!

其實很簡單,就是中空玻璃6c(無色玻璃)+12a(鋁條)+6c(無色玻璃)這些你可能都知道。但是你忽略了乙個很重要的問題

鋁材!中空玻璃是絕對有隔音作用的!但是沒有好的鋁材(也就是窗戶)來做配套,也打不到讓人滿意的狀態!

如果在中空玻璃的外面選料上加上斷橋鋁的外框!你再試試效果!不但隔音而且保溫效果也會很好!

寶雞隔音窗

隔音窗主要是追求隔音 保溫 隔熱等節能效能的窗戶,永多隔音窗在抗風壓,氣密性,水密性方面同樣良好,保溫隔熱性能為中等水平。但普通窗戶,由於只有薄薄的一層玻璃和框架,加上密封性不好,室內的溫度會不停地隨著室外的溫度對比的變化而迅速公升降,冷暖氣外溢快,能源消耗快,浪費開支。科學研究表明,人傾向於60分...

隔音窗改造必看看普通窗戶如何改成隔音窗

眾易居裝修網 房間聲學處理經驗談 二 隔音窗 基本上任何的東西都有其特有的隔音效能與吸音效能,只是其本身或當它作了某種組合後可能會加強他在某方面的效果!故而隔音窗基本上與一般的窗戶或氣密窗並無兩樣,只是在隔音效能上特別突出而已!一般而言窗戶分為固定式與可動式兩種,而可動式則細分為橫拉式及推開式兩種 ...

如何選擇隔音窗

逛逛家居 1 索要隔聲檢測報告。向廠商索要有資質單位的隔聲檢測報告,瞭解其隔音窗的隔聲量,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實際需要,一般隔聲量越高,隔聲窗 越高,但隔聲量不要低於30db。2 隔聲窗較普通門窗從選材到工藝都是不同的,高隔聲量的隔聲窗所用的玻璃 密封材料 型材都是經過反覆多次試驗和檢測才能定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