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夢,夢到非常年輕漂亮的女孩子,她的模樣和長相現在還歷歷在目,我倆志趣相投,一見鐘情

時間 2022-09-04 03:20:05

1樓:麼彥

跟我前段時間做的夢境類似,據說這是 人睡著的時候 對未來的感知,說明那位女子是你命中有緣人,慢慢等 別急,順其自然 你自會遇見!!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現實之中沒有心儀的女朋友,情感生活不如意,所以夢裡就會有個對你胃口的女孩子出現,屬於代償作用.

3樓:sky瞬間哭泣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關鍵還是得靠自己!勇敢去追尋你的答案吧!

4樓:手機使用者

夢中情人是水中花牆上畫難摘下

我兒子26歲沒有結婚,夢見兒子當爸爸了,而且孩子還2歲,爺倆都光膀子這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到了24年前,或者不好聽就不說了

6樓:

呵呵,與孫子提前見面了。

7樓:深大橙子

沒有任何意思,夢而已

8樓:看電視摳腳

我兒也沒結婚呢 25了 我也做了同樣的夢.從接生得到給孫子洗澡 ,還和朋友一起聊等孫子長大後的事兒 ,非常奇妙 孫子的容貌體態歷歷在目。

急須!我想對你說,謝謝你 作文,快啊!

初中暑假日記300字的有沒,要新

一篇作文,講母親生病了,但聽說有寒流,連夜幫我打毛衣,看到她熬紅的雙眼,寫的一篇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文章是自己寫出來的!

昨晚我做了乙個夢,現在還歷歷在目。 我夢見我和乙個男的,乙個女的,乙個七八歲的男孩,我 20

10樓:

~~!典型三顧茅廬啊。估計明天後天還有續集繼續努力!親!

11樓:輪迴之因果

近期吃素食,有條件的按照淨土宗的儀軌放生。你有好運來了,需要行善積德來承載好運。

解夢!昨天晚上做夢,夢到殭屍追我

班丘水之 主要原因 1.心理因素 睡前過度緊張 過度興奮 初次離開父母在陌生環境中睡眠 各種內心衝突和焦慮情緒均可誘發本症,睡前聽講恐怖故事 看恐怖影視也是誘因之一。2.身體因素 發熱 臥室空氣汙濁 被褥過厚 睡眠姿勢不當 胸前受壓等身體不適均可誘發。此外,飲食習慣不良如晚餐過飽或飲食太少而呈飢餓狀...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開車拉著手剎跑了一晚上

夢見自己開車,代表你是自己的方向的掌控者。夢見自己駕駛汽車,精神方面出現問題。這是由緊張的情緒鬱積所致。應該選乙個假日,跟幾個要好的朋友去爬山。 一零啞劇 夢見開車剎不住車但是有驚無險 預示夢者近期生活會舒適。女人夢到開車剎不住車但是有驚無險 則近期運勢運程 順乎自然,真誠待人處事,千萬不可沉醉於個...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撿到假錢了,正面71元反面26元的明白過來之後就給扔了。怎麼回事什麼運

心裡恐懼 因為超出正常範疇,要知道,造假不會超出正常範疇誰沒事造個正71元反26元的價錢呢?再者,除非是冥錢,但也不合乎常理,一般都是按照軟妹幣定額,或者誇張的整數 對於此事你心生恐懼。路撿軟妹幣的事是一般人都想遇的,而你也不信有這麼好事,所以變成這樣的夢。也間接說明,你不是個取巧的人,凡是都順乎其...